急急急!!!請問有沒有參加過西班牙加分考試的朋友,我想知道這裡的物理科目難不難?

時間 2021-06-07 04:56:40

1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西班牙加分考試考的是正常18-20門裡面選擇最多四門進行考試,取最高的兩門,物理和理科類的可以考慮,但是你首先要明確,這個是你是要申請理科類的專業,如果你申請理科類的專業,你選物理的加分考試,你的加分係數就會變成零,或者0.1,也就是不加分或加分很少,所以就沒有意義了。

令另外一件事兒,就是物理這個學科,你要想加分考試,你必須要明確的是你的物理基礎怎麼樣?你如果沒有物理基礎,你也很難去參加加分考試,因為畢竟這個學科還是要考核一些你的基礎物理常識的,雖然沒有中國的難,比較簡單,但是也是要涉及到一些具體的物理知識的。

裡面的題的話,涉及到一些有關的實踐性的東西,比如實際的實驗結果,實際的實驗報告,中國的學生很少有接觸過的。另外,你還是要明確你的語言基礎,也就是說你沒有相關物理的專業詞彙,你連題都看不懂的。就是說你的語言不只是說我簡單到了乙個b1到b2的水平就可以了,可能需要的是你要有錯的專業詞彙的知識,這樣才可以。

這難度就很大了。推薦還是文數和理數吧。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中國高考評價考核體系逐步傾向實踐,留學思維帶入中國應試教育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西班牙大學本科2023年申請前期說明和問題大彙總

有沒有快速通便的方法呀 急急急

張社肖 每天早上起床,一杯溫水,一粒善存服下,十分鐘後吃飯,養成習慣後,每天中午之前都會排便。多吃五穀,番茄,枸杞等含小籽的食物,便便都會好看得不得了,還不會掛壁 曾經 自製通便神器!宿便沒了!肚子小了!便秘好了!有過便秘的小仙女都知道,便秘是一件超難受的事,肚子裡鼓鼓的,憋得難受,一趟趟去廁所,但...

急急急!!!請問有沒有審稿快見刊快的期刊啊!專業是管理科學與工程?

管理科學與工程這方面的雜誌也有很多,期刊有什麼要求嗎,見刊快的就可以嗎,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專業,預算選擇自己合適的雜誌 你是要發普刊還是核心?普刊現在比較快的就是萬方或者維普收錄的刊物,最快也是要2月或者3月左右了。核心沒有特別快的,核心現在審核基本上都是1 2個月,出刊基本上都是8 10個月左右...

有沒有懂交通法律的大神 急 急

忘三江 主次責任,你父親主責。然後行人受傷的傷勢有法醫鑑定,如果是因為這事故造成的,就沒什麼好說的,如果不是事故造成的拒絕理賠。而且我再告知你一點,如果行人死亡的話,你父親就涉嫌交通肇事罪了。孩子我說的主次責任不是騙你的,轎車與行人之間的事故,只要行人沒有特別明顯的過錯,一般都是主次或者全責 阿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