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交通法律的大神 急 急

時間 2021-05-29 23:18:12

1樓:忘三江

主次責任,你父親主責。然後行人受傷的傷勢有法醫鑑定,如果是因為這事故造成的,就沒什麼好說的,如果不是事故造成的拒絕理賠。而且我再告知你一點,如果行人死亡的話,你父親就涉嫌交通肇事罪了。

孩子我說的主次責任不是騙你的,轎車與行人之間的事故,只要行人沒有特別明顯的過錯,一般都是主次或者全責

2樓:阿秋

其他的說的都狠明白了。

如果死了,要求做交通事故參與度鑑定。

就是說本起交通事故對人死亡的比例,通俗說就是他的死亡交通事故造成的比例有多大,究竟是交通事故致死,還是因為其他因素致死。

3樓:魔法師

問題不大,別擔心,翻閱護欄至少是同責。你首先要關注的是定責,如果你爸的責任是主責或者全責就要在簽收事故責任認定書的三天之內,不是工作日,立即向上級交警隊申請復議。找不到合適的律師就自己先寫個申請交到上級交警隊,就說認為不應該承擔某某責任,按照你們的理解,先交了,否則回天乏力。

當然,如果第一時間能請到靠譜的律師,就可以放心了。至於保險什麼的,那都不是最緊急的,記住,責任認定,三天!!!

4樓:成城

這些事情證據是王道,如果懷疑對方是碰瓷,必須要有證據支援,比如說路上的監控,還有對方的以前病情情況,沒有證據證明即使有懷疑也只有呵呵了!

5樓:徐叉叉

行車記錄儀有錄影,交給交警,他們會進行事故認定,一般來講你爸爸這種情況應該是無責,有責任也是次要責任;然後賠償就聯絡保險公司,劃重點——賠償絕對不能私了!他這種情況太複雜了,私了你根本和他算不清,你也說了自己家人都老實就更不能私了!哪怕要你們家賠錢,也是保險公司賠錢,賠多少也是他們去談,跟你沒多大關係了,你們就配合他們的工作就行。

其實你們現在最擔心的也不過就是因為你爸爸車不小心碰到了他,本以為也就是普通的皮外傷開點膏藥就能解決的事情,結果沒想到這個人本來身體就有問題,一下子併發症全出來了要算在你們家頭上。真的不用擔心,這個責任到底怎麼算是由保險公司陪著你們和交警一起定的,最後賠錢也是保險公司賠,所以不會給你們強加責任。

6樓:果凍

報警!有交警處理,下發事故認定書!報保險,對方是因為被撞進手術室還是其他原因有專門的法醫鑑定!不用著急,相信國家就行了!

7樓:無為無求

按照你的說法,你爸爸應該無責,本來就是翻越護欄,再加上後倒而碰到後視鏡,屬於行人後腿,行人負全責,你們按照交通法最多10%的賠償責任,而且有保險,別去探視,別墊付醫藥費

8樓:小白

人撞到後視鏡怎麼就要做手術呢?你提到對方有肝癌,難道是他的肝癌做了手術?

這個事兒要分兩種情況,因為我不知道他做手術到底因為啥:

一如果是因為肝癌做手術,肯定跟交通事故沒任何關係,這個你們不用理,更不需要墊付什麼的。

二如果是因為交通事故做手術(比如頭撞在後視鏡上受傷),等交通事故認定書出來以後讓保險公司理賠就行了,不夠的再自己掏錢。切記:一定要在24小時內給保險公司報案!

如果沒有墊付還好,不過既然你說了你們家都是老實人(其實俺也是,吃過虧),應該是墊付了的,那麼所有的憑證一定要拿好。你們出的錢,所有票據自然要你們拿著,事後一起找保險公司報銷。如果沒有拿著票據,只能自認倒霉。

有沒有快速通便的方法呀 急急急

張社肖 每天早上起床,一杯溫水,一粒善存服下,十分鐘後吃飯,養成習慣後,每天中午之前都會排便。多吃五穀,番茄,枸杞等含小籽的食物,便便都會好看得不得了,還不會掛壁 曾經 自製通便神器!宿便沒了!肚子小了!便秘好了!有過便秘的小仙女都知道,便秘是一件超難受的事,肚子裡鼓鼓的,憋得難受,一趟趟去廁所,但...

有沒有懂交通事故責任認定的啊?

歡樂英雄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一條機動車通過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下列規定通行 相對方向行駛的右轉彎機動車讓左轉彎車輛先行。第五十二條機動車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除應當遵守第五十一條第 二 項 第 三 項的規定外,還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相對方向行駛...

急急急!!!請問有沒有參加過西班牙加分考試的朋友,我想知道這裡的物理科目難不難?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西班牙加分考試考的是正常18 20門裡面選擇最多四門進行考試,取最高的兩門,物理和理科類的可以考慮,但是你首先要明確,這個是你是要申請理科類的專業,如果你申請理科類的專業,你選物理的加分考試,你的加分係數就會變成零,或者0.1,也就是不加分或加分很少,所以就沒有意義了。令另外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