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到至今你有過無法釋懷的遺憾嗎?

時間 2021-06-07 01:21:43

1樓:Mo灬伏魔

第一沒有好好的陪陪外公讓他傷到心在我小學的時候他中風高一那年去世。

第二沒有趕上看到外婆最後一面。

第三沒有好好學習和她考進乙個班。

第四浪費時間沒有積極去健身

2樓:

有,這個遺憾不是我自己造成的。而是我的原生家庭。至今十九年,按次數我見過我媽三次。

一次是0至5歲,

一次是11歲。

一次是12歲。再無。

家庭不睦,晚輩被迫接受而已,非我本意。以上。

3樓:輕塵

這個太多了。

遺憾外婆和奶奶在世時沒有能力更好地進孝道,有能力的時候她們都不在了。

遺憾小時候跟弟弟貓和狗一樣不相容,動不動就打架,現在相隔幾千里,一年見不上兩面。

遺憾在媽媽尚年輕的年紀因為自己的私心阻止她買一件她穿著很漂亮的衣裳。

遺憾在那個小生命來臨時一心的不要Ta,現在身體種種狀況都可視為懲罰。本該是我第乙個寶貝兒……

好多呀!藏在心裡隱隱地疼著,卻又無法彌補。

4樓:五十嵐華章

我姥姥去世我沒能見她最後一面。

知道她生病住院之後沒去看過,當時奶奶和姥姥都生病了,不過我奶奶的病做手術就能好,我姥姥要化療的。

她在醫院病情有所好轉之後出院了回家住,然後頭天晚上自己默默地去世了。

她去世之前自己給自己帶上了藏起來的戒指,那是我姥爺給她的婚戒。

我不去看我姥姥一是因為我年紀小還在上小學,醫院離得遠,不在乙個地方,當時我媽照顧我姥姥,我爸經常去看我奶奶,我自己乙個小孩子也沒法去醫院也不知道在哪個醫院 ,家裡人也不讓我去怕我擔心。

真的很遺憾沒能見姥姥最後一面。

5樓:笙抒

瀉藥.從出生到現在做過數不清的會讓我感到遺憾的事情,但沒有到無法釋懷的程度。

比如說你選擇去山頂看星辰,錯過了熱鬧的篝火晚會,心中總覺得有些遺憾。星辰天天有,篝火晚會卻是難得一聚,但不覺得後悔,因為你喜歡看星辰,不太喜歡湊熱鬧。

感覺人生路上會遇到無數的選擇,而且大多時候每個選項都不是盡善盡美的。即使是最優選項也免不了有遺憾之處,但你清楚的明白做這個選項不會讓你後悔就對了。

對於我來說,唯一無法釋懷的遺憾就是沒能學醫。我認為選擇醫學專業人心中或多或少有一種堅定的情懷,要麼不選,若選擇了就會用一輩子的熱情去對待它。 這是一條艱苦的路,課業重,壓力大,即使參加工作了也會有無數的醫患關係需要妥善處理。

如果選擇了學醫,可能會缺少很多的空暇時間來做其它感興趣的事,會因此感到遺憾,但醫學讓我著迷,不選擇它我會後悔。

可能這就是我唯一無法釋懷的地方。

6樓:一盒子的問號

1、因為自己太喜歡安靜的週末,學生時代的好朋友都疏遠了,從小學到大學畢業,還在聯絡著的朋友,只有屈指可數的幾個人。

2、外婆走的時候,我在學校,家人沒有通知我,沒來得及見外婆最後一面。

3、懵懂的年紀,為了一棵樹,而刻意遠離所有的森林。

4、前任劈腿,分手後才知道真相,分手一周左右在校園遇見了他和新歡,後悔沒有打他一巴掌。

7樓:三歲

違背自己的內心去說的話和做過的事兒。最可怕的是烙印深深留在了生命裡,而你卻無法回到過去再去更改。於是輾轉反側,夜夜噩夢。

8樓:咖啡

做了很多讓自己後悔遺憾的事,或許是自己不夠成熟,或許自己做了自己認為是對的,但回頭卻發現是錯的事情。

但人不都是經歷中長大的嗎?

而一切你現在無法釋懷的事情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釋懷。

愛過就是一生一世。

而愛過未必有美好的結局,這不就是遺憾或者無法釋懷的事情嗎?

那難道我們不愛了嗎?

9樓:朱佩佩

有啊,當初該學習的時候,自己沒好好學習就算了,耽誤了一顆苗子,談戀愛就不叫遺憾了,關鍵最後戀愛沒談,還沒考好,

後來,遇上了乙個心動的人,可是最後不知道到底因為什麼,心動的人離開了,遺憾的是我們還沒有兌現當時在一起的願望。

10樓:Hilda

這個肯定有的,有個人一直讓我無法釋懷,但是也讓我學會釋懷!另外就是自己當初為什麼木有好好讀書!搞得自己現在混得如此不堪!

11樓:秀吉

無法以乙個平和的心態和父母相處

我想這是我活了31年最大的遺憾

我想人一輩子無法釋懷的事其實是很少的,很多都會隨著時間慢慢消逝,但和他們無法平和相處的愧疚這輩子都會如影隨形

他們做過很多不顧我感受的事,不想在此一一贅述了,所以每每想對他們平和的時候,胸中總有莫名的怒火,他們這麼對我,為什麼我要對他們這麼好,怨氣如鯁在喉,吞不下吐不出來

他們也後悔也愧疚,我也恨自己為什麼不能放下過往人無法左右的情感,是不是就叫做命運

你有過哪些難以釋懷甚至無法釋懷的經歷呢?

楊子輝 同情心氾濫 那個畫面簡直就是陰影,一輩子忘不了。當時她還吃著我給她買的麻辣燙和燒烤 微笑 微笑 補乙個相提並論的 去年大冬天最冷的一天晚上6點叫我出公司幫他拿快遞,拿回來雙手凍到沒知覺,滿臉通紅,他笑嘻嘻地謝過我之後,8點半開會當著他那幾十個皇親國戚管理員的面拿我開刀罵我老愛往公司外面跑。當...

曾經有過什麼無法釋懷的經歷

我們老師很討厭我。但是我在班上默默無聞,大家幹嘛我幹嘛,甚至大家都不寫作業我會好好完成,在討厭的老師的課上好好聽講。之前談戀愛,但是我也分了,很多知道我談戀愛的老師都不再在乎這件事,也對我沒什麼看法。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老師不喜歡我 我們一共三個女生掃地,我是其中之一。我有時候早來,提前把地掃好,然後...

你至今不能釋懷的傷痛是什麼?

艾公尺 2017年結婚第二天回門跟兩個親妹妹睡一屋第二天兩個金戒不見了,當時可能整個人懵住了沒什麼想法,後來知道現在沒想起來都讓我有窒息般的感覺,不是可惜兩個戒指是從小都關係不錯的親姐妹讓我不能接受,重感情的一下子變得不看重親情了 別等了 我不在 我從小不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在外婆家長大,所以口音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