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噴了是否應該噴回去?

時間 2021-06-06 22:14:19

1樓:林楹綠

當然要噴回去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把自己氣得不行,這不是傻是什麼。

反正我在知乎上是不會噴回去的,重度使用者被禁言挺難受的,其他地方一律噴回去。

2樓:信天翁

瀉藥:高興了就噴回去,不高興更要噴回去。

如果沒心情,就算了吧。

懶理你有體會沒有?

我聽說人是需要有一點愛好的,我們需要用它來度過許多難熬的時光!

而對噴無疑是一種廉價的,互動性極強的,需要邏輯與智力的,受時間與空間限制很小的愛好!另外它的遣詞造句還有很強的時代屬性,不至於讓沉淪的你脫離時尚。

3樓:喵嗚不停

去拜訪當地的精神病院,看望一下那些重度患者。

你就會明白,我們作為正常人,應該可憐那些病人,人都病成那樣了,多寬容些吧。

然後再回頭看看網路上的噴子,你就心情舒暢了,也不會糾結要不要噴回去這種問題了。

4樓:南洋

怎麼想?怎麼做?判斷規則是簡單的「有利」原則。

噴回去多少花點時間成本,收益是什麼?如果相信是教育說服了噴子,對別人有利,可以。

如果只是洩憤,對人對己無任何真實益處,浪費時間幹嘛?

在網上,「反擊」至少說明你還重視和在乎對方,不予置理才說明你對對方及其言論不感興趣,純粹的人身攻擊是最不值得回應的。

5樓:王小智

科學看待問題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的,

大部分人都是先入為主的,

他們先看到什麼,先聽到什麼,就相信什麼,

包括我在內,我也覺得會這樣,

但是孔子說過: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

別人不理解你,你卻不感到生氣,這才是君子的氣度,你更多的時候,只能本著一種精神勝利法,

告訴自己:即使辯論贏了,也得不到什麼好處。

因為大部分互噴的過程,並不是說服對方的過程,反而只是拿自尊在互相牴觸,

很多人即使知道自己錯了,

也一定不會承認,因為面子掛不住,

特別是這片農業文明構建起來的古老大地,

像個老人家一樣,

面子大部分時候都比裡子重要,

你如果噴贏了,她也不會沒面子,

你如果噴輸了,你還傷了自尊,

即使你看到兩個人在互噴,其中一方明顯就不講道理,你也不要去隨便幫助另外一方,

你要先保證自己是理智的,

而且自己能夠證明自己是理智的,

這樣才能去介入,

不然總會以後頂帽子等著你。

別去意氣用事,你有更多更大的事情要做。

如果在網上碰到噴子噴你,你會噴回去嗎?

隱退江湖 不在 古今中外沒有乙個不罵人的人。罵人就是有道德觀念的意思,因為在罵人的時候,至少在罵人者自己總覺得那人有該罵的地方。何者該罵,何者不該罵,這個抉擇的標準,是極道德的。所以根本不罵人,大可不必。罵人是一種發洩情感的方法,尤其是那一種怨怒的感情。想罵人的時候而不罵,時常在身體上弄出毛病,所以...

為什麼faker沒人噴,而uzi和廠長被噴的這麼嚴重,選手自身是否真的存在很大的問題?

角落裡的角落裡 因為噴他的可能大部分是南韓人吧,中國人噴faker的感覺會有點少。其實他現在已經是一名老將了,但是人們對他的期望還是那麼高。今年S賽見分曉吧 瓜子可樂甜筒 skt粉在和kt粉絲battle,1557之後快被開出國籍了,小狼在直播msi的時候因為彈幕上面都在噴skt,直接說了如果你是南...

大學上課噴香水被提意見了是否應該不噴呀?

木春 建議你別噴太濃郁的香水,可以試試中性香,或者祖瑪瓏的香水沒那麼濃重的香味,一般噴一兩下就只有自己能聞到,我坐辦公室的,基本都噴這些淡香同事也沒問過,你今天是不是噴香水了呀? 洛洛 不噴沒必要,照顧別人不是說壓抑自己完全不用。可以少噴一點在下半身,擴散會收斂一點,上半身真的撲面而來的香味。自己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