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乙個行業會被人嗤之以鼻嗎?

時間 2021-06-06 20:17:35

1樓:孤月一族

反正我今年是離開了,目前很愉快。

別人的想法,呵呵。

就問你一句,你是給誰活的?

ps 忠告一句,如果不是實在糟糕,一定要想好了再決定離不離開。

2樓:

你提到的別人,應該是你比較看重或比較親近的人,我理解你需要周邊家人朋友的理解, 所以你可以嘗試和他們溝通一下,他們可能會理解你,也可能會提出不錯的建議。

另外我不清楚你覺得累的原因,是不是與工作方式或身體有關,或許工作方式的改進,能有幫助。如果是身體的原因,可以考慮健身。如果沒有機會鍛鍊,還是建議離職,畢竟身體更重要。

職業只是生活的一部分,離開乙個行業不是什麼問題。

3樓:阿輝

首先,這個年頭,能受點苦賺上錢就非常不錯了,又累工資待遇還低的多了去了!

自己的發展重要,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何況,反位想想,我們在別人眼中充其量就是個過客,每人都會忙自己的事情,那有功夫大把的在談論你。

4樓:

如果你選擇活在別人的嘴裡,總有一天你會被你自己累死。到頭來你也還是會一事無成,一無所有,會變成乙個失去自我的扭曲的人。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抑鬱很苦情?告訴你,以前我也是動一步都要想想周圍人眼光的人,真的是苦了我自己。自從放飛自我之後整個人真的是……神清氣爽(暫時找不到更準確的詞語來形容,隨便拿來湊,微笑聳肩臉)。

5樓:中年小姐姐的日常

離開,會被人說吃不了苦。

留下,會被人說享不起福。

活在別人嘴巴裡,怎麼權衡都是進退維谷。

聽從自己的內心,堅定不移地走自己該走的路。

別人愛說啥說啥,耳朵一閉眼睛一睜,又是美好的一天。

祝題主安康圓滿。

怎樣離開乙個有貓的被窩?

養貓專業戶 哪有可能離開,也就是要為他們賺貓糧貓罐頭貓砂,強迫自己出被窩兒,出來還待看著點兒,生怕吵醒我家橘胖,好在小貓不太黏人,只喜歡被面 我是古哎的Lemon 為什麼要離開?我問你問什麼?是貓貓不可愛還是被窩不舒服?廢話少說先爆照 喵喵暖暖糯糯的,我的天,我起不來的,夢想也不能叫醒我,我的夢想就...

離開乙個人到底難不難?

一名 難!難在有情感,難在有孩子牽掛。我們中中國人都喜歡為了這個而 為了那個而 思慮太多,卻從來不為自己著想。先愛好自己才能去關愛別人。多為自己想想,多給自己一些愛。現代社會思想都放開了許多。不喜歡,不愛了就大膽放棄!優柔寡斷就會錯過好時光。 哦哦哦哦哦哦哦 別人我不清楚,我就很難。不只是感情,包括...

離開乙個熟悉的環境 親近的人,去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不知道接下來幾年將會發生什麼,你會害怕嗎?

逆風不解 感謝我自己虛偽 從乙個地方來到乙個新的地方,一段時間,我都是虛偽的,可以說不是真的我,我在試探環境,而且我並不是刻意虛偽,這是任何生物適應新環境的必要步驟,我不是聖人吧,以德報怨,何以報德? 知否 擔憂 焦慮多半是自己想象出來的,就比如 鬼 事實上,去了之後會被各種瑣事纏繞,如 適應新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