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年少的時候就喜歡上了乙個特別特別優秀的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9:07:01

1樓:抹茶小姑涼

你可以變得比他更優秀。

我高考最後來了北京,而他去了上海。

但分數差距挺大的,有十來分的差距吧。

當然是我比他高了哈哈哈。

把他變成動力,把心中的喜歡淡淡地放在心裡,先努力著把自己變好,其他的以後有機會的。

2樓:smile

這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年少時有這種想法很普遍,並且誰都喜歡優秀的孩子,如果你要'追求的話你也需要特別優秀,年少時還是以學業為重吧

3樓:Mia

那就把這份美好放在心底,成為自己努力變優秀的動力。其實,在你年少時你覺得的特別特別優秀,是在那個年紀時想法。當你長大了,飛向更遼闊的天空,也許你會發現特別特別優秀的人變成了乙個特別特別的人。

4樓:月亮困了

如果你自身不足以優秀的話,大概就是會因為他的優秀而感到自卑。會覺得自己不夠好,配不上他,也沒有資格讓他來喜歡這樣糟糕的自己。

那既然年少,說明還有機會。你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去努力,努力追上他,努力提公升自己,努力變得和他一樣優秀,然後再努力去搏一搏和他並肩而行的機會。真正喜歡乙個人,他就會變成你的動力,會讓你不斷進步,成為更好的自己。

當然,如果做不到這樣,那也無所謂,你可以把喜歡埋在心裡,偷偷的喜歡。感情的事情,遺憾的太多了,又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

但更希望你乘著年少努力一把,成為和他一樣優秀的人,也有可能到時候你會認識更優秀的人。哈哈哈哈,總之,還年輕,都有機會,逼一逼自己,加油吧!

5樓:ToBeNice

姑娘,年少時的白月光你到現在都念念不忘,我覺得很大一部分取決於你對周圍異性甚至同齡人的失望。為什麼他們沒有他那麼優秀,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這麼大個人還這般幼稚,咋就沒他一半好捏?

從結果來說,你年少的歡喜在你的心中留下了那時你最愛的人的模樣,導致你仍對能繼續找到他或有他的模樣的人滿懷希冀,對他難以忘懷。殊不知時過境遷,他如今的模樣真的仍會是你腦海裡的那樣嗎?不過就算你心目中的狗子他變了,若能再次相見,他可能都認不出你的相貌,但從過程來說,你擁有乙個許多女孩子年少時可能都未曾擁有的小確幸,你仍可回味那時在你身上微小但確實的幸福與滿足。

希望題主能夠帶著心中的光,湮滅你前行的黑暗,穿過每片迷茫。

6樓:月亮郵遞員

我喜歡的人就很優秀,原本我以為我只要夠努力一定配的上他,結果不過爾爾,不管身邊的人怎麼說我已經夠好了,可我知道在他面前我依舊是卑微的。既然沒有結果,當初如果沒有相遇該多好

7樓:空澈

在我13歲的時候我認識了他

我們一起上全市最好的初中

上省重點高中

後來他去了復旦

我去了某985

哦對了,我們是彼此的初戀,我喜歡他整整六年,已經分手三年了如果說,怎麼辦的話

就努力吧向他看齊

曾經的我覺得比不過他,會丟人,會自我折磨,會哭,會怕他看不起我但是現在接受了呀

他依然是最懂我的那個,只不過再也不是男女朋友他是我的燈塔

是閃耀了我的整個青春最好最好的男孩兒

我還在努力哦

努力努力努力

8樓:

你喜歡的人優秀嗎?

那你呢?

你喜歡的人在努力嗎?

那你呢?

那你呢?

你喜歡的人想去更好的大學

那你呢?

你喜歡的人為了自己的夢想拼搏

那你呢?

你崇拜你喜歡的人

那他崇拜你嗎?

你喜歡的人在變強

那你呢?

他在變優秀

你在變墮落

你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差距會越來越大

話題會越來越少

你有想過

有一天他會喜歡上乙個比你更優秀的人嗎?

別否認!

你比我明白,誰不希望自己的伴侶更優秀!

即使你相信他很愛你

但是,如果有人要和你爭他呢?

你比得過別人嗎?

那個時候

你是退讓祝福

還是潑婦罵街的責怪對方

但是別忘了

別人變得優秀沒有錯

錯的是你在變墮落

有想過和他校服變婚紗嗎?

是,你是有想過!

但是,你為此努力了嗎?

你憧憬著幸福,卻只是一味去幻想……

在一起的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乞求對方留下來

另一種用自己的魅力讓對方甘心留下來

如果你讓自己更優秀

那你可以選擇第二種

假如有人和你爭

你就告訴他

我比你更有資格,你配不上他!……

相信我只要努力

只要你變得更優秀

你想要的,你需要的

都會慢慢的靠近你

9樓:

喜歡上乙個優秀的人很棒丫,證明你有品味。但如果你想走進他的世界,與他在同乙個知識的世界,你能聽懂他的話題,你只有與他一樣的努力,與他才能更加接近!

其實我也喜歡上乙個特別優秀的人,我最近真的僅僅因為喜歡他在不斷的努力,學習成績班級排名提高了二十四名,最近他有一點注意到我了我真的好開心,動力就很大!

一舉兩得,提高自己,也離他更近一步!加油!

10樓:嗒嘻

年少的時候喜歡乙個優秀的人,那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呀,一切都是未知的,只有你努力了,優秀了,才有機會知道你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雖然喜歡乙個人不是因為對方優秀與否,但是只有你們兩個到了同一層次,才能更好溝通,才知道兩個人適不適合

11樓:

瀉藥我現在20歲我喜歡的人昨天正好過23歲生日在某軟體相識同城他先認識的我我再喜歡的他

我上的5+2 現在在備考蘇大文正也就是說我現在的學歷還是大專

他是乙個有點內斂的男孩子格大碩士在讀回國有條件可以落戶上海和我一般大時參加選秀當過男模

家裡條件也不比他差但是從個人來講我目前比不上他在我看來他真的蠻優秀了

我可以考大學也可以進修但是戶口呢我在上海有親戚總不能掛他們家裡吧?(我出生時本來有遷移到上海的機會我爸媽不會遷但又想想如果我一開始就在上海我還會遇到他嗎)

我現在20歲起碼我要活的比他的20歲好

盡量去做最好的自己吧當然你的動作也不能太慢了要不然人家可等不起你哦

學歷真的是最容易最快捷的提公升了

加油!不要相信「屬於你的終究還是你的」要相信「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12樓:drop

這可能是你的幸運,也可能是你的不幸。

年少的年紀多好,早一點不懂這紅塵俗事,晚一點看愛已不再單純。恭喜你,在最好的年華遇到那個他。

你要相信,每個人都會喜歡優秀的靈魂個體,不管是你,還是他。為了你們的未來,為了他,為了你自己,你都要努力,成為更優秀的自己。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青春裡的那個人,在之後漫漫的人生旅途中就像是乙個逆著Sunny遠離的人,乾淨、透徹、完美。

所以,結局是什麼又有什麼重要呢?現實生活不是童話或者電視劇集。沒有這麼多上帝視角的觀眾。

大多數時候只有你自己體會著這一切。所以,如此優秀的他或她,一定會讓你變成更好的自己,最好的自己。

也不要忘了,他再優秀,也和你一樣,是乙個獨一無二的人。既不要在不成熟的時候過分打擾他的生活,也不用因自卑而畏縮不前。因為大自然創造的每個靈魂都是有趣又可愛的。

但在這過程中,可能更多是酸澀吧。每每想到開心的事,上揚的嘴角總會在最高的時候因突然想起他而驟然落下……每每經過他的身邊,總是覺得自己渾身長著醜陋的刺而覺得暴露在美好之中……

最後,希望你可以在最好的年紀,體會一下這美好的感覺,像青桔,清爽、Sunny、酸甜。

如果在你二十歲的時候得了乙個病,醫生跟你說可能不到四十就會癱在床上了,你接下來的日子會怎麼過?

好想快樂啊 多做點以後做不了的事情,去外面看看,多參加體育活動,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時間長短,而在於能不能活出自己的價值。我沒有站著說話不腰疼,比如說我吧,我四年級之前和很多普通孩子一樣,後來四年級被送到了我爸那裡,我爸媽工作地方離得有點遠,然後我爸就不怎麼管我,後來我媽就經常罵他,我還是獨生子女,後來...

如果在臨近中考時,你喜歡的女孩跟另乙個男生始終搞不清關係,你該怎麼辦?

akakaka 別等到中考失敗了後再罵自己不爭氣,未來重要,而且只是你喜歡而已,她可能不喜歡你,你捨得為了她放棄中考嗎?心理素質好的話去和她說明? 山堂 個人建議先中考,我一同學中考前乙個學期她男朋友作天作地天天鬧,特兇,自己撩妹子還罵我同學,有次我同學沒考好又被罵了而且就是那種莫名其妙還很難聽的,...

如果在mc新增乙個指令,你希望是什麼?

熊孩子 指令的一部分功能行嗎,比如 tp s x score y z,summon setblock等同理 讓命令裡的引數可以帶上變數。或者exe store result score run data get Enchantments 0 id 給個string轉換成score的途徑。不行的話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