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條當中,既然回到過去,所有的事物都是逆向的,那光線也是逆向的,聲波也是,回到過去的人怎麼看與聽?

時間 2021-06-06 19:02:56

1樓:小十四

你就把因果對調一下-->不是因為光線照射到了眼中成像觀測,而是把觀測到的光線從眼中發射出去。-->不是原因導致結果,而是結果導致原因,這也是子彈為什麼能接回槍中。應該不算bug。

如果你學過反函式可能可以更好的理解。不是因為這件事被你觀測到了,而是你的觀測導致了這件事的存在。

2樓:Epilogue丿

都是和子彈乙個道理,光和聲都是波,你能看到因因為有視覺和聽覺細胞,而且你看到聽到光和聲音並不是在你這裡停止不動,一直在向前傳播並且遇到障礙會發散,所以倒流不影響這些

3樓:林汐電影

今日影評丨《信條》全劇透,全剖析,深度燒腦(上篇)諾蘭再次時空逆轉今日影評丨《信條》全劇透,全剖析,深度燒腦(中篇)任務開啟潛入犯罪集團

今日影評丨《信條》全劇透,全剖析,深度燒腦(下篇①)公路逆轉大戰今日影評丨《信條》全劇透,全剖析,深度燒腦(下篇②)最終篇謎底全部揭曉!

40000+字影評,細緻入微的剖析整部信條劇情!!!啦啦啦

4樓:TanGe

按電影裡的解釋,聲音就是你的大腦先發出聲音頻號,然後你的耳膜振動了,然後空氣振動,最後說話人的聲帶振動。

光就是,你的大腦發出訊號,在眼睛裡轉換成光,發射出去。

這應該是本身設定就有BUG,但是在逆向化的世界裡確實沒有因果,所以只能說現象沒法解釋沒有道理。

諾蘭也知道說不通,這應該就是為了電影做出妥協,所以電影裡說過,不要去理解,去感覺。

話頭說回來,誰也沒逆向化過,誰知道是什麼樣的呢。

5樓:喵NLI

光子雖然是逆向運動但眼球自己撞上去接收光線也不是不行……又不是會像逆向子彈那樣把人射穿

聲音也差不多同理,雖然是反向傳播但鼓膜接收到了也是能聽見的,就是聽音辨位要往反方向找,而且是倒放聽不懂

它們雖然是逆向但總不能穿過你身子把你無視掉吧電影倒也沒給出角色的第一人稱視角,所以也只能瞎猜猜這樣子= =

6樓:呆狐狸

這是個bug。既然逆向,光線就不是外界射入人的眼睛而是人的眼睛發出光線到外界,聲音的聲波不是嘴發出到外界,是外界聲波逆向回到人的嘴裡。

7樓:3l社長

修改歧義項2020.09.13

二刷了一下,其中有個片段是給男主講視覺和聽覺會扭曲,而且男主開車也適應了一段時間大概10秒鐘左右。

具體聽見是因為有翻譯機,可以先看見男主在紅色房間(正向)聽見翻譯後的結果再看見反派倒著說話。

此條存疑:而看見是男主在不斷眨眼及瞪大眼睛,剛進逆轉的世界時男主還瞪大眼睛適應了幾秒。

2020.09.13續更

沒錯諾蘭一句話就把bug掩飾過去了

分割線薩托:你知道事實,還會阻止我嗎?

男主:會,每個世代都努力設法存活。

回到過去殺人會引發時間悖論,回到過去救人會不會引發時間悖論?會不會改變未來?會不會導致人類的滅亡

Solar摸魚中 按照這樣的邏輯,兩條世界線都會變化,你的世界中你消失了,另外乙個世界多出了乙個你。按照蝴蝶效應來說確實兩個世界之後走向會出現較大偏差,但也不至於會引發人類滅亡,就算是發生了,大概率也和你的出現沒有很大的因果關係。隨便答一下嘍,畢竟現在的物理水平還沒達到能實現這樣的地步,但偶爾拓展拓...

總想回到過去改變很多事情 做夢也是回到過去,怎麼辦?

那是因為對於過去的事情我們沒有認真且全力以赴的對待。現在充滿遺憾 不幹。和自己和解吧。改變不了了已經 從現在開始做好重要的事情,不然幾年後你還是在這想法。 吱屋豬 我也有這種想法,甚至每天晚上都在想,想到徹夜難眠,大概是對現在的生活狀態越來越無力感,每天晚上睡覺都睡不著,想要不要解脫,幻想是不是si...

你渴望回到過去嗎?

惜兮 從物理上來講,過去就是一段投影,它已經是事實,無論懷念還是懊悔,我們能做的就是活在當下。魯迅先生說過,現在將來,於現在有意義,才於將來會有意義。加油吧,將渴望附註於動力之上,心之所向,力之所往。 夏枯草 雖然覺得這個問題很傻,但如果有機會,我想回到過去 人生的路走得越長,越會發現選擇大於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