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開乙個小型的英語工作室,怎樣回答家長的質疑?

時間 2021-06-06 18:25:07

1樓:

分數就是硬道理!

只要保持孩子的分數,家長和學生是不會走的,這就要看老師的硬實力。有分數!啥問題都不存在。

如果本身已經學到很好的小孩,基本上不會來。一般來的小孩,學習就存在一定的問題,英語老師就是要想方設法的幫小孩提高分數。現在物質生活越來越好,很多時候孩子比較貪玩,那也是沒辦法的,老師唯有盡心盡力、竭盡所能。

下面說一下我學生考雅思的事。

《小可同學:我其實可以學得更好》

我初中學習並沒有很努力,回家後會經常打遊戲、刷手機,英語成績一直不太好。但我知道,將來出國讀書要考雅思。雅思成績越好,能夠挑選的學校越多,選擇也就變得更多。

可是因為貪玩,我的成績顯得有些勉強。現在想想,頗有點後悔,其實我當初可以學得更好。

當初,我在陳老師那裡參加了一段時間的雅思英語培訓,看到自己英語成績節節上公升,十分開心,有一點進步的我很快就飄飄然。雖然當時陳老師還指出我還有一大弱項:雅思寫作。

只是當時我並沒有聽陳老師的話,在長假裡只顧著自己浪,把學習拋到了九霄雲外。

只怪自己當時的想法太過簡單,心裡想著自己的英語能力已經提高了,雅思寫作混個7分應該沒問題(注:雅思單科滿分是9分)。結果,雖然雅思聽力部分考了9分,閱讀考了8.

5分,寫作卻只考了6分。真就應驗了陳老師的話。如果寫作成績提上來,那麼成績自然會靚麗許多。

2樓:飄雪

我沒有開英語工作室的經驗,但是我可以現在孩子父母的角度給你一些建議。

你可以再詳細描述一下你的問題嗎?還有你工作室的現狀。

我對孩子的英語機構選擇也屬於相對挑剔的,因為每個父母都不想浪費時間,金錢和精力,自認為可以給你比較有用的建議。

網易浪潮工作室是怎樣乙個組織?

喜歡股票高位接盤 和震驚體uc差不多吧。標題黨和誤導的很多,乾貨很少。他就和網易一元購一樣,一元讓人很心動,但是用豬腦子也知道一塊錢能幹啥? 1.只有觀點沒有足夠的論據支援,或者論據與論點沒有必然支撐關係,或者論據本身真實性存疑 2.文章結構不清晰,很多時候是來回講乙個內容,感覺作者也不確定自己在該...

開乙個攝影工作室需要什麼前期準備?(希望可以得到一些詳細的方案)

明基專業攝影顯示器 題主希望得到詳細的方案,但是並沒有介紹自己期望的攝影工作室的規模,所以笨球打算按照一般的3 5人的攝影工作室給題主分析一下該如何完成攝影工作室的前期準備。在進入乙個行業之前應該對這個行業有基本的了解,所以笨球建議題主先在自己所在的城市做一下市場調研。了解目前在城市內開設的攝影工作...

成立乙個攝影工作室需要的條件?

朴敏鐘 在我的時間線裡,這個問題也有被問了兩三次了吧。實際上,你說的這個方面的工作,市場空間已經被擠壓得很小了。如果作為乙個認真的攝影工作者,乙個普通的攝影棚的構築,應具有以下內容 3x3x3m的空間 2 3盞影棚閃光燈至少一部全畫幅相機能夠覆蓋16 200之間部分焦段的鏡頭 2 3個機頂閃光燈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