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極度崩潰的情況下,應該幹什麼?

時間 2021-06-06 17:57:31

1樓:心理諮詢師勁原

面對現實,切勿抱著逃避、僥倖的心理,那樣只能是沉溺在幻想未來懷念過去中,再無法自拔,也有被現實敲醒,幻想不下去的時候。

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對未來懷抱信心,對過去反思總結,對現在勇敢擔當。能把你從崩潰的邊緣拉出來的,只有你的隱忍和自強。

哀怨和逃避就像吸毒,可以暫時發洩和轉移情緒,迎來的卻會是情緒越來越猛烈的攻擊。

2樓:新時代精神分析師

履行生活職責。

該上學上學,該工作工作,該照顧孩子照顧孩子,不能因為自己崩潰不給孩子餵奶呀!

狀態可以逐步調整,但是生活得繼續

3樓:半口吃一斤

極度崩潰時是不理智的。

你這是焦慮,害怕方方面面落後別人的焦慮,既然如此,確實還是該吃吃該睡睡該玩玩該工作工作,無需擔心落後別人而給自己衝無聊的電。

4樓:暖暖

按時睡覺,吃簡單卻營養豐富的三餐,洗澡,曬曬太陽。這些看起來對你不見得很對症,可是,堅持去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對自己好,安撫自己受傷的心,與自己達成和解,不去苛求自己,這些就是對待自己最好方式。

願你早日走出陰霾,早點開心!

假設A在極度崩潰的情況下要求B殺了A,並且有證明來證實這一點,B照做了,在法律上B犯法嗎?

寧靜致遠 這是乙個很專業法律話題,由於個人法律知識薄弱不從法律層面去解釋。從人倫道德層面去談一談我的看法。俗話說的好死不如賴活著。有什麼會比活著更可貴,今天的事到了明天也會成為故事。生命是最可貴的,我們要尊重他,切莫去踐踏,無論何種理由這種做法也是不可取。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們就要百分之百努力去挽救鮮活...

為什麼人在極度悲傷的情況下,反而不會哭了?

柳絮輕揚 我卻是有這種感受。老娘去世時因為身體的因素,我沒能夠送老娘最後一程。等到清明節回老家為老娘掃墓的時候,不用說號啕大哭,甚至一滴眼淚都沒有了,這難道就是說得悲痛到極點反而不見傷心嗎?我是老娘最小的兒子,和老娘生活在一起的時間最長。唉!老娘深恩最難報。 小段友 我曾遇到過這種情況,那時我的學業...

人在極度餓和極度困的情況下,會選擇先吃飯還是先睡覺?或者應該先選擇哪一樣?

明心源地 個人認為,這兩者的先後是有個體差異的,最終先選擇哪一項,主要基於個人的選擇。研究表明,睡眠調節著兩種與體重相關的激素,胃飢餓素和瘦素。胃飢餓素主要有胃黏膜細胞分泌,專門傳導飢餓訊號,通過對下丘腦的刺激提高食慾 而瘦素主要由脂肪細胞分泌,主要負責將脂肪儲存的訊號傳遞給下丘腦,抑制食慾,並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