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朋友全部拉黑了,但是他沒說分手,我這樣還有機會嗎,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06 17:51:24

1樓:龍貓

兩個人談戀愛,可能女方覺得節日收禮物天經地義,然後為了乙個情人節禮物的事情,鬧這麼大矛盾,您的心也真是夠……女孩子都是哄出來的。

她連分手都懶了跟你說,就直接拉黑,可見當時有多氣憤。如果可以,可以找她,當面談,先道歉,再說其他的。

2樓:王老三

她只是生氣了,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堅持不懈的哄她開心,各種辦法,補上禮物,然後再多送點。

女生耍脾氣就是還愛你,當她開始理智了就真的在考慮你們是否繼續的問題了。

還有愛情裡面沒有絕對的平衡,也不要試圖去找平衡,因為一旦開始找平衡你就會去計算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那樣最後不管什麼樣的結果都不好。

戀愛中只要你還喜歡她,那你們就繼續下去。

3樓:百合

不明白,之前一直都有送禮物,說明你並不是在意花錢,這次怎麼會因為對方的一句客套話就真的不送了?還是有其他原因?比如疫情影響了快遞送貨等等,即便是這樣,也可以和對方解釋,怎麼你最後又爆粗口導致她把你拉黑了?

不了解你們當時怎麼溝通的,還有你們交往多久了,感情基礎怎麼樣,女生情緒化比較嚴重,分手多半都是衝動引發,這樣的情況需要及時干預,如果拖久了不作為,對方會確信自己的想法,後續挽回難度會更大。

我把女朋友拉黑了,怎麼求她原諒?

好孩子 你這意思是有人追她,她打算把你甩了換新男朋友唄,那為啥她還哭呢。看得出來,你很愛她很捨不得她。但是這件事你做的並沒有什麼大錯,你就把她拉個黑而已,再說是她提的分手,你根本不用這麼卑微自責求原諒。再說女孩見異思遷的錯不是更大嗎。我覺得你現在已經被瀕臨分手的衝擊沖昏了頭腦,現在應該冷靜一點,正視...

為什麼男人分手會這麼絕情?他把我拉黑了,我還能去加回嗎?

老寶 千萬別加回。放棄吧。如果賤賤的求復合了,再被踢開了。得有多可憐。男人拉黑你,一定表示不再愛你了。不需要去質疑,不需要聽解釋。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每天規律吃飯睡覺學習工作,梧桐花開,鳳凰自來。 良辰 為什麼男人分手會那麼絕情首先你要點男生會什麼會做出這種舉動是因為什麼 男孩子既然下定決心拉黑...

女朋友鐵了心要分手,但是我很愛他怎麼挽回?

我有乙個分分合合的前前 前男友。分分合合的中間,我和他又都交往了幾任男女朋友。他沒有因為我提分手很沮喪很難過,起碼我沒有看到。分手以後,他和我像朋友一樣。我讓他給我介紹男朋友,他也都會給我介紹,而且很盡心的。我們年級有一年轉來了乙個很帥的男同學,叫他J吧。女生們都議論紛紛。他和J在乙個班,他們很快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