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管道設計不合理,3樓,廚房燃氣管道一豎一橫,嚴重影響了櫥櫃的空間?

時間 2021-06-06 16:19:14

1樓:chendaqian

公共管道占用私人空間還天經地義的樣子,業主憑什麼只能吃啞巴虧?關鍵是既然占用了,你能不能好好選個位置,不要隨意亂走,儘量減少對住戶的使用?

我家也有類似的問題,能不能同樣問題的業主大家聯合起來,共同抵制?

2樓:空林夜鬼

一般是鋪在陽台外邊。燃氣規範有:住宅燃氣引入管宜設在廚房、走廊、與廚房相連的封閉陽台內(寒冷地區輸送溼燃氣時陽台應封閉)等便於檢修的非居住房間內。

當確有困難,可從樓梯間引入,但應採用金屬管道和且引入管閥門宜設在室外。

像這種過了圖紙設計和施工的,需要拆改很麻煩。一般燃氣公司不受理。

3樓:走走停停

首先,圖紙設計肯定是經過審批的,你說不合理,請拿出證據,比如國家標準每家燃氣管線占地不得超過多少多少平方公尺,如果你對燃氣管線設計一竅不通,那我勸你還是認倒霉吧。

我不是設計管道的,我只負責進戶截門以後的安裝工作。在我看到的很多管道設計裡來說,你這個還算可以接受。燃氣管線並不是一根鐵管從一樓到頂樓,除非你是別墅,否則管線每過幾層必須有橫槓做轉換層,具體在哪層,你得看圖紙。

轉換層一是為了分擔主槓重量,二是便於維修和漏點排查。你買房子的時候看的還是不夠仔細,只看樣板間是看不出來什麼的,我就這麼和你說,還有橫槓檔窗戶的呢,比你這鬧心多了。

燃氣管道可以走公共區域麼?電梯門口

逆行 看你說開發商,估計你的房子是住宅,根據你住宅情況不同,要求不一樣 一 燃氣管道安裝在樓梯間 如果燃氣管道安裝在封閉樓梯間 防煙樓梯間及其前室,就肯定不行 如果是安在敞開樓梯間就還可能。註一 二 燃氣管道安裝的位置不在樓梯間 只要燃氣管道不安裝在電梯井內,需要符合 城鎮燃氣設計規範 GB5002...

燃氣管道能不能及開關閥門能不能裝在櫥櫃裡?

溫琪瑋 天然氣氣表及其表前主管道不允許任何形式的遮擋,要做到檢查方便,安裝方便,維修方便,觀察方便,必須通風。表前管道最多只能遮擋30cm 安裝吊頂基本上就遮了30cm 在淘菜盆附近的必須在表前主管上加裝套管 西安裝修課堂 注意上圖紅圈位置的天然氣管道,好好乙個廚房被這個管道毀了。包住以後是否更好看...

住宅中有哪些不合理的設計?

含鹽量過高 比如我家,衛生間裡有磨砂玻璃把上廁所和洗澡的地方隔開哦,可問題是。為什麼排水口在馬桶旁邊。還有某次偶遇的奇葩樓道 一定要抬頭走路,因為滅火器的箱子就在樓梯轉角,上樓時沒注意看百分百磕破頭 結冷膠 我窗外的乙個拿來種花的地方 陽台不好嗎?飄窗不好嗎?為什麼要做乙個只能種花的東西?不種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