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女,想買個靠譜不貴的醫療商業險,住院就能報銷的險種,熱心的網友推薦個?

時間 2021-06-06 12:49:28

1樓:曉保旭亮

先說明一點:

身體狀況決定了我們可挑選的產品是否多。

所以首先冒昧問下您兩年內體檢有無異常報告,包括驗血,結節等。

兩年內有沒門診或住院記錄?

以上小問題,如果回答為「是」那都會影響到你購買商業醫療險。

再說你的要求是:住院就能報。那意思就是免賠額很低,甚至免賠額為0的醫療險。

如果是想乙個產品搞定的話,可以看看

1.復星樂健一生

2.眾安尊享e生附加住院醫療。

3.安盛卓越馨選

一年的保費大概在1400-1500左右,具體哪個適合你,可以私聊。

或者可以購買百萬醫療+小額住院醫療的組合。

那這組合就多了。

小額住院醫療推薦購買知名公司的。一般就是三四百塊錢一年,再買個百萬醫療,例如平安e生保,大概1000塊左右。

那也能實現住院就能報。

具體看你需求了。更詳細的比較分析,可以私我。

2樓:黃靈

建議買中端醫療,0免賠,有住院墊付功能,能覆蓋社保外用藥,享受優質的醫療服務。

購買前提是,一定要做好如實告知。建議有專業人士協助投保。

3樓:愛較真

首先,醫療保險並不貴。

通常有兩類。1、小額住院醫療險,只要住院即可,目前主流為0免賠,100%報銷,不限醫保範圍。

2、百萬醫療險,1萬免賠,也是住院報銷。前提是醫保報銷後,扣除1萬免賠,剩餘100%報銷,不限醫保範圍。這個1萬的免賠可以通過小額醫療險來報銷。

二者搭配起來,就可以實現小病住院用小醫療報銷,自費金額超過1萬的部分就可以由百萬醫療報銷。

投保需要注意的是,過往有沒有醫療記錄,有沒有既往症。如果有那就需要梳理,然後如實告知保險公司,必要時還需要複查,再由保險公司審核,看能拿到什麼樣的核保結果。

由於不清楚你的健康狀況,無法直接建議什麼產品。最多兩三千就能搞定醫療險,實現0免賠,不限醫保範圍且100%報銷,同時保證續保期較長。

最後乙個建議,醫療險一定要盡量選擇保證續保期長的產品。如有疑問可再溝通。

女,30歲,以前開過雅閣,現在想買個不超過20萬的裸車,不考慮bba,求推薦?

簡木 看問題,其實知道您已經看了很多車,也肯定對比了差不多,不知道你所在城市,限行與否,如果您打算10年以上不換車我建議還是,Accord,凱美瑞,之流就是你看的日系車。用車方面省心,省心就是快樂,就是舒服。suv現在長時間駕駛也不存在不舒適問題,都做的不錯,通過率也好,這對於經常在馬路牙子上停車也...

想買重疾險,哪家比較靠譜?

陽光保險隨e保 保險靠譜嗎?保險公司都靠譜,因為保險公司都受保監會監管。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也都靠譜,都能對風險提供保障,因為產品都需要向保監會報備,取得保監會的回執後才能正式銷售,所以產品本身也是合乎保險精算假設和相關監管要求的,一般不會出現問題。所謂保險姓保 監管姓監。消費型保險產品和返還型保險產...

求推薦靠譜票務 想買簽名照?

這是我在另乙個問題下的回答,姐妹可以參考一下,個人覺得還是第一點最有辨識度,二三四條實際上就是勸說一下自己,給自己買個心安 勸 有錢不如買點周邊帽子,衣服,扇子 暴露了,德雲姐妹 啥的還能用,或者攢錢了親自去看。簽名照啥的你買點海報上面也有,雖然印刷體,但保證是你家愛豆的呀。接下來,祝追星愉快 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