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汽車小白,想買個省油外形不醜的車代步,十萬左右,落地不超12萬,跪求推薦!

時間 2021-05-30 18:51:06

1樓:方便不容易

無論是外觀、內飾還是效能方面,馬自達AXELA都比同級別車更出色一些。如果你還在糾結十萬左右買什麼車,AXELA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2樓:無先生

大眾的話符合你要求的估計只有polo這一款車。日系就比較多了。兩廂有Tiida,飛度,馬3,勁炫,三廂有軒逸,卡羅拉,雷凌,思域等。

選擇有很多,如果你只是追求好看的話建議polo,1.4 1.6都可以。

操控性好,女生開比較合適。不過大眾車油耗普遍較高。日系車的話可以說是最耐用的,也是最省油的,我的軒逸1.

6市區四毛多,高速800塊錢的油開了2200公里都還有小半箱。日系車建議入手飛度1.5自動頂配,落地估計12w左右。

以上建議的這兩款車都是兩廂車比較小巧,操控性好,外觀在同級車裡面也算是比較好看的。

3樓:

女孩子一般都不怎麼不懂汽車,所以找個省心又省油是非常有必要。

省心的只有豐田本田日產,其他一概不要考慮,真的,所以基本也知道了,Tiida和飛度都是不錯的選擇,要不然弄個小眾的或者國產的等等,老有毛病你會煩死。

4樓:孫犁全

呵呵,老夫掐指一算,回答裡肯定都是推薦FIT的。題主小妹,我就偏偏推薦你polo。別聽日托瞎逼逼,polo小巧又好開,最適合小妹妹開。

開幾年之後賣掉還不虧。我的polo,09年買的15年賣的,6年沒出過任何問題,賣了4萬8。

攝影小白,想買個單反預算5000到6000,有沒有好的推薦呢?

狗子叫湯圓 感覺去閒魚淘個二手吧,尼康D800加50F1.8d,這套組合專業入門,你肯定找不到裝置的問題,你能有耐心乙個月有三個週末在外面拍照,那就值得留著再買好鏡頭。如果根本玩不下去,掛閒魚上賣掉,從此不理攝影,也就虧個二百塊。 假如我是真的 攝影預算沒有10w,每年沒有三個月以上的假期 老婆孩子...

萌新小白想買個電子菸替煙?

葉氏唯吾獨尊 你這個預算是比較高的了,一般一兩百就可以了,好一點的200多就可以了,我也是個小白,我是看我哥抽的這款,我才跟隨他的腳步抽的熱沫,也挺好看的,你不說別人可能都不知道這是電子煙呢 非常瘦 萌新小白的話,不建議你買大煙型的,因為那個你一開始肯定不適應,弄個小煙抽抽就挺好的了,你可以先找個口...

汽車小白想買電動汽車,想請教買什麼好

Mr.z 你先考慮一下下邊情況!1.你住的地方是否有充電樁 損壞程度以及燃油車佔位情況 或者小區提供的停車位是否可以安裝充電樁!2.車輛經常行駛路線 比如家 公司 周邊充電情況!3.使用目的,純代步日常通勤還是其他。如果你住所附近充電方便或者有自己的充電樁等 全年幾乎不會出遠門,買車只是為了日常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