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的人會讓人覺得很反感嗎?

時間 2021-06-06 09:07:34

1樓:xdddddd

不影響到我我不討厭,無論是社恐還是什麼,但是我單純討厭一問三不知拖後腿,拒絕溝通,ky沒情商,太敏感加上極端,整天想太多挖文字無中生有在預設一切外向的人都是抱團排擠自己 ,真的很煩,你就沒在網上抱團鍵盤現實中的人?

2樓:去做

社恐影響到別人,才會讓人反感。

例如工作不會配合。

拖後腿。

其餘的,沒人在乎你。

社恐也不是個多值得同情的事,請不要安逸的呆在裡面,發動自己的內在能量,走出來才有Sunny。

3樓:揹包客

我告訴你吧我社恐一直在乎別人的想法,不敢直視別人的眼睛嚴重的時候說話還結巴。他們就說我不尊重她不禮貌,讓我很崩潰更加不敢社交了,但是人還是多多少少要社交,現在想想反感的人他算老幾,tm的對我評頭論足要不要臉啊,就是這種人很多社恐德人心理就會崩塌,我告訴你他算老幾。

4樓:

我曾經有個女同事,因為成長的負面經歷,有非常強烈的社交障礙。就是那種看見男性要遠遠低頭躲著走、在五六個人面前站起來講話都會崩潰的那種。但是她做事很OK,雖然她很不喜歡和我這樣的男性同事講話,但是該對接的工作、交待的資訊,都沒有出過錯。

後來,她因為焦慮等情緒原因離開了公司,回到了乙個相對封閉的環境中,可能這樣對她來說更輕鬆一些吧。每每想起她,和同事們聊起她,我們都覺得很惋惜。從沒有人覺得她反感。

所以你看,作為同事,只要你該說的話說了,該做的事兒做了,沒人有那個閒心去反感你。最討厭的,就是那些該說的話不說,該做的事兒不做,領導同事不問永遠不溝通進度和問題,一說就拿自己「社恐」當擋箭牌的人。

媽媽讓你天天做飯你會覺得很反感嗎?

千夏 天天做飯沒問題,只要別讓我洗碗,洗碗的話三天我都受不了。我熱愛廚房,熱愛做飯,但是我做完飯那個廚房 用我媽的話來說,跟戰場沒兩樣。我老公也喜歡做飯,但是他做頓飯的成本太高,沒個三四百下不了。考慮到我們家的經濟承受能力,我做飯,他洗碗。 紅小豆子 我可以做飯,甚至會隔一段時間非常喜歡做一些新菜式...

哪種人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寬容,有人情味的人。不是溜鬚拍馬屁,是真正的願意理解別人,能為別人著想的人。心繫他人,尊重自己 有禮貌,愛乾淨 待人真誠,不愛計較,愛笑,樂觀向上 開朗會說話的,說假話都跟真的似的 瀉藥有教養,有經濟實力,有頭腦,有慈悲心,集中人類認可的數種美德的人自然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雖然這種人不是說不存在,至...

上級的什麼語言或者行為會讓你覺得很反感?

uyakeni 最反感的就一點,無信義且情商不夠。具體表現就多了,主要兩點,自己的意見前後不對應,跟同級領導示弱返回來對自己手下高壓 簡直是 呵呵 劉卿 反感的太多了,但是一般不會生氣,人家是老闆,你能忍則忍,忍不了就辭職唄,多大事兒?最反感的應該是打算潛規則我,雖然我不排斥跟老闆發生關係,但是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