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什麼行為讓人覺得很減分?

時間 2021-05-31 09:22:45

1樓:滿月

1、(也是我本人最討厭的一點)開黃腔罵人平時wc到也行如果罵得狗血淋頭我基本就否定他了

2、不承認自己的錯誤啊行吧太醉了

3、比女生還能叨叨煩死了話不在多在精

4、對女性不尊敬更醉

5、留長指甲不減還有灰

6、不愛乾淨不愛洗腳

8、衣品不好(其實80%女生喜歡的都是乾淨點例如擴腿牛仔褲配灰色衛衣啦參考一下劉耀文我老公的穿搭)贊

2樓:考研黨

拒絕乙個前來回答

試著接觸了一段時間剛開始覺得還行。可是後來在一次遊玩中,決定拒絕。一開始那個人拿了一杯奶茶在等我,我剛開始還以為是給我的。

覺得這個人真細心,知道我大熱天的過去口渴。結果那人拿著那杯奶茶拿了一路。自己也不說喝,也不知道給我喝。

後來,在中途那個人,口渴自己喝了。虧得我一開始就說,先去找家奶茶店吧。

還有一件事情,在路上,我向他推薦了一家店,說這家店小吃比較好吃。結果這人排隊買了乙個。對沒錯就是乙個!我去買個關東煮都知道問他要不要買兩份!

3樓:

本來挺好的乙個男生,某top10學霸,也是國家專案重點培養物件,長相不算差。然而...... 不管我說什麼,都是棒棒噠,說真的,只有我乙個人覺得男生經常說棒棒噠很弱智嗎,還有各種網路梗......

人有哪些行為讓人覺得很討厭?

ccss 1.在別人明顯要去做某件事情的時候,你去催他,會讓人很反感 2.自己沒有解釋清楚,事情做完之後怪別人沒有做到你要求的點 3.和別人說某件事情的時候,需要你的肯定或者否定回覆,你卻視而不見不肯定不否定,真的很讓人討厭,凡事有個決定,不能做事情猶猶豫豫的,這樣更影響別人 4.不要在別人做一件事...

男生的什麼行為會讓女生覺得很難堪?

Warren 最近剛好經歷了和女生聊天被說讓她難堪了的事,所以看到這個問題算是很榮幸了 話不多說,算是直接分享心得了吧,以後有經歷體會自會繼續更 你和女孩剛認識不久 在彼此還不夠了解對方的情況下,人家女孩經常跟你說出去跟朋友聚會,炸街什麼的,千萬不要總是想著她一定就是那種不乾淨甚至不潔身自好的女生,...

女生的什麼行為會讓男生覺得很作,受不了。?

贏一把衝一千 很無聊的男生覺得很作的那些女生永遠是女生覺得很直白很男性的一面而女生覺得很作的一面通常是那些分不清好壞男生不覺得很作並且覺得很可愛的。這種人分兩種 喬碧蘿,biao子渣女。不要太在乎人家的眼光。真正愛你懂你的人會在你的生命裡出現 要學會等。 山山而川 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作的標準是 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