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這樣了,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8:20:30

1樓:

遇見事、不怕事,遇好人讓三步。顯然你攤上事了,又顯然你的mr.wrong是個渣渣,那麼叔叔告訴你,去他單位找領導,給自己這麼多年乙個說法。

2樓:

以前,我亂約p的時候,遇到一些人。其中有乙個就是搞軍訓的,但他不是軍人,只是教官。他說他就特別喜歡玩那些學生,大概軍訓一期換乙個。

當然不信了,他就發了一些證據。

所以,我覺得你極大可能被騙了。

糾結過去已無實際意義,著眼未來才是正路。

3樓:不溫濁酒

我一男的,當然是還在裡面,建議不要復合,這種人不適合,沒有責任心和擔當,他其實目前不適合在一起,也不用說太多為什麼,客觀分析一下你自己也會明白,傻姑娘,好好對自己,如果以後我手底下有這種人,我會整他個一生回憶。

4樓:

首先有一件事你做的很對,就是打掉孩子。

21歲的你應該還在上大學,你的人生還有無限可能,所以在這一點你很棒。

其次,治病要緊。

這個病我沒了解過,你現在就好好聽醫生的,好好治病。你就把他當成提款機就行(他負責藥費),不要再和他說你病情之外的事情。

第三,他不會復合,你也要開啟你的新生活。

過去的就讓過去,往前看,21歲還是花一樣的年紀。

5樓:我不可愛

你好糊塗啊,為了他連孩子都有了,還打掉,不知道你現在的病是不是與打孩子有關係。你這麼不愛惜自己,他怎麼可能愛你呢?聽你描述這個男的,感覺他也沒什麼責任心。

怎麼辦?還能怎麼辦?關鍵是這個病,你還是努力治病吧,既然他決定出錢,你就好好養身體,把病治好。

6樓:痞痞兔的兔

只能說傻姑娘,還在指望他和你復合,和你結婚,好好愛你疼你照顧你嗎?還在認為自己以後不值得被愛嗎?

自己愛自己,做得到嗎?

幾點建議:

1,告訴父母,也許會罵你兇你,但只要是真的從小愛你的父母,他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治病期間,你需要人陪伴、照顧、飲食上的調理,這個時候,父母是最可靠的臂膀。

什麼時候都是身體第一位,只有身體健康才能去談其他。

2,也許這個病很嚴重,但現在醫療條件也很發達,選擇正規的醫院,好報治病、調理。不要總是想著以後不會懷孕什麼的,沒那麼悲觀。第一步先治病再說。

3,和前任說清楚,治病調理身體的錢他出,再要一些補償。你因他懷孕流產生病,他拿這個錢應該。

不要再幻想和他復合什麼的,難道傷得不夠深,還要再被他傷??

4,身體調理好了後,好好讀書,大學雖不像高中那樣苦逼,但也沒說能放任自流不學習。

好好學習,考該考的證,努力給自己掙得一些以後走上社會需要的保障,專業證書,能力證書等。努力提高自身素養。只要足夠努力優秀,為什麼害怕沒人愛你?!

5,這件事情,對身邊的人,除了父母,越少人知道越好。

姑娘,好好愛自己,珍惜自己的身體!自己都不愛自己不珍惜自己,指望誰來愛你珍惜你?

7樓:吃土少女

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你懷孕了第一想法就是打掉更好奇為什麼你會覺得你一輩子就這樣了

我們應該是同齡吧我也21歲在和現任在一起之前有過一段長達四年的戀情我覺得和你現在的狀況有些相似雙方父母都不知道我們的存在(因為那個時候太小了還不到18歲不敢說)也是分分合合好處多次最後就快刀斬亂麻還是分手了

一旦分過一次就有了裂痕再怎麼想要回到從前都不可能了還有就是姐妹你要記住你很好

會有人接受你的所有缺點所有不優秀還毅然決然的和你在一起當然不能生育那不算是缺點

你還年輕這個世界還很美好你還有很多美好沒有遇見要好好生活啊

8樓:標書代寫雲南

對於感情還是看開點比較好,既然分分合合那麼多次都沒有辦法在一起建議你還是乾淨利落的斷了比較好。

不要想得那麼悲觀,總會有個人知道你的好,不在意你的過去的。

我做錯事情了怎麼辦?

已登出 又是沒頭沒尾的感性式問題。這種問法多出自女性。其性格特點。平日聚焦家長里短。對感情認知超過所有。與生活吃喝拉撒不相關的事都會被認為沒有意義在浪費時間。人生處在相對初級階段。懦弱不自信希望依靠乙個人但又害怕失去。總結。人云亦云型別加油 前往未來 本來是我受委屈,結果被自己搞得一團亂,前天晚上我...

父母離婚了,我要怎麼辦?

努力。只有努力才能走的更遠啊,然後有更好的生活。現在年齡還沒有到可以支撐起乙個家的時候吧。累的時候想想,要幫媽媽呀。加油! 先照顧好自己,告訴媽媽,你一直在。然後努力學習,盡自己所能地優秀。年少的挫折,邁過去,你從中得到的毅力,一生都會受益。祝你們好。 就這樣為事業瘋狂 重男輕女,現在很多地方已經改...

這樣的毛孔要怎麼辦?

醫學美容,點陣雷射這類,絕對有用,但可能需要多次。光子嫩膚搞幾次,應該會改善很多 潔面護膚並塗好防曬後,先用少量豬油膏或者反孔精英填平毛孔,再塗粉底,保準看不出這毛孔痘坑。你這個已經不只是單純的毛孔了,還有痘印和痘坑,有能力和時間最好還是去做醫美手術!鏡子裡的自己原來也可以這麼美啊!我以後一定會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