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親物件我不找她聊她也不找我?

時間 2021-06-06 08:03:08

1樓:崎呲

出來和你玩的時候話挺多,一回家就嗯嗯哦哦哦就說明他不是很討厭你。

有兩種可能:

1.她不喜歡玩手機,是現充,多約她出來玩,展現自己的魅力,讓她晚上主動找你聊。

2.不是自願相親,對你不是挺滿意,但也沒有更合適的,先湊合,萬一以後有了喜歡的,或者當你想更進一步時,可能會悲劇。

2樓:再慧求職

情況一樣,還是要多約,臉皮厚點,貼著點。

大家都是這種情況才單著的,不然早結婚了。聊天能把人氣死,這個不是她故意,她就這麼個性格,也不是內向,說不明白。

我那位說是啥生性薄涼才覺得就是孤單久了習慣了,對自我保護意識太強而已

3樓:木槿 糯公尺糰子

照這個情形,你就多約見面就好了。

女方一般沒有意向,不會赴約第二次的。

至於不找你主動聊天,我也是這種人,不是沒事瞎聊那種人。猜測你的她也是我這種型別。你們畢竟還不熟悉,尬聊不如不聊。多見見面不挺好的

個人建議,跟你聊天敷衍又約不出來的,這種女生才應該放棄。而且如果你真的有好感,把握機會,別輕言放棄,切忌死纏爛打。要尊重女方的意見

為什麼主動聯絡相親物件後,相親物件不聯絡我了?

碎念Dream 你好。其實你和多數女生一樣,對待性格偏內向的男生,都會帶著一種非常沉悶的感覺。希望男生能找一些話題來激發自己聊天的慾望,可是騙騙他卻說不出自己想要的東西。在這種情形下交流,只能是越聊越尷尬,以致於後面你會越來越沉默。即便是想找話題,但還是覺得對方太悶,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感覺。而男生真...

聊的好好的相親物件突然不聯絡了,為什麼?

匿名答一波吧,看了一些回答,基本都是站在女生角度看待問題的。看我的,你會找到你的答案。我說下男生角度吧,為什麼突然不聯絡了呢?前提如果見面之後,男生一直主動找你聊天,直到突然不聯絡了。女生你有在他們不聯絡你的時候,去主動聯絡他嗎?1.如果有,他還不理你,那說明他可能不喜歡你,相親只是任務。早點斷絕聯...

為什麼相親物件突然不聯絡我了?

Sllery 直接問!直接問!直接問!很多相親的人都在問,為什麼相親物件不聯絡我?為什麼相親物件對我愛答不理?相親物件對我到底有沒有意思?兄弟姐妹們,你們是在相親!相親!相親!相親的本身目的就是為了讓你解決單身問題,不是給你介紹個普通朋友。那既然目的明確,你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不管你是男是女,在相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