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票畢業找工作要異地了,我還在讀書,可能乙個月見一次,感覺沒有他在身邊什麼都沒有意思,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6 02:52:28

1樓:別再討好仙女醬

異地只是暫時的呀,等你畢業了就可以去他所在的城市工作了,你們就可以每天下班膩歪在一起啦~而且乙個月見一次,其實也可以接受的啊,距離產生美啊,我跟男票也是即將畢業,工作異地,計畫乙個月見一次或者兩次,而且我即將要乙個人面對乙個陌生的城市,心慌慌(_ ),但想想現在的努力,短暫的異地,都是為了以後可以更好的更幸福的一起生活啊,就又充滿期待( ˊˋ )

乙個月很快就過去了,而且這種彼此有自己的生活,不會太多干涉,彼此想念了就見一面,這樣也很好啊,距離不是很遠的話,也可以協商兩周見一次也ok的鴨~只要不要想太多,異地還是很好堅持也可以幸福的 (我也在瘋狂暗示自己異地我們也可以繼續走下去) 加油鴨* (`)*

2樓:

最社會的回答是,好好的給自己找個工作,好好的提公升自己,不要把你的心思全放在你男朋友身上,這樣也許你倆會攜手到白頭,也許你倆中途因為各種原因好聚好散,但是起碼不會太影響你的生活。總而言之,不論男女,一定要自己有自己的事業,不要為了愛情放棄當下,也許的確會有美好,但是生活總是太多苟且。

3樓:嚯啞君

工作之後和因為公司關係要去異地,女朋友在異地讀書,可能乙個月見一面,感覺沒有她在身邊什麼都沒有意思,我該怎麼辦。

乙個月能見一面已經比很多異地戀一年一次好很多了,想開點。你男朋友在異地努力的工作也是為了你

男票要出國讀碩士加博士,可是我畢業了就要上班了,怎麼辦?

國外碩博連讀,沒猜錯的話至少5年吧?時間上來說真的很長,考慮長時間異國戀基本是不可能的,就算你們保證你能耐得住寂寞,但是他可不一定。就算你們有感情基礎,但是這基礎畢竟經不住距離和時間的摧殘。在這裡給你提供兩種方法,去他的國家和他一起繼續讀書,或者分手。前者你的成本代價會很高,因為可能自己家中之前並沒...

女朋友還在讀大學 明年4月份就畢業,我在工作,現在意外懷孕了 我想讓她生下來,她想打掉怎麼辦

恆安住三摩提 首先,善意批評你一下,太不小心了,不過,你還是很有責任心的。你要保住孩子觀點是值得稱讚的,孩子是無辜的,千萬別墮胎。哄好你的女友。既然有了行為結果,就更要為她負責。其次,她所擔心在學校事宜你要處理好。做好她所在學校關係處理工作,女孩子挺個肚子在學校,她承受壓力真很大,多關心,多撫慰。了...

異地三年多,男票強制分手,說不喜歡我了,喜歡別人,還想挽回是不是傻?

遇到了和小姐姐差不多的情況。剛畢業異地戀不到乙個月死掉了。或許他早已經密謀離開。但是,還是對我捨不得。狗血的是,在我走之後那幾天,他初中最喜歡的女生和他聯絡表白,說一直在等他。麻痺,誰信啊,哪有一直等待這麼久的感情,可他偏偏就信了。正好那個時候我又作,要分手,結果他真的答應了。哈哈哈好可笑。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