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聽說過)哪些坑爹的裝修經歷?

時間 2021-06-06 01:55:18

1樓:

不要選擇東易日盛……坑死你……

如果您不嫌麻煩可以看這個回答 https://www.

2樓:長治裝修指南郭警偉

我是長治裝修指南郭警偉

我來回答

裝修這麼大的事,哪怕是有經驗的老司機,難免也會留下遺憾。

今天長治裝修指南郭警偉就跟大家分享一組那些年遇到過的坑爹裝修,給大家提個醒兒,希望大家和坑爹的裝修say拜拜。

插座

電視、機頂盒、路由器、音響...家裡的插座記得留夠。

水龍頭

廚盆選擇冷熱水龍頭冬天洗碗才不受罪。

空調位置

年輕人,臥室空調不要對著床。

牆磚

一面牆上兩排非整磚,負分。

廚盆

雙槽廚盆更方便,乙個洗東西,乙個瀝水。

插座位置

電源插座距地面300mm,用著方便、美觀。

臥室開關

臥室雙控開關,不想離開被窩的你值得擁有。

地漏

地漏與周圍地磚形成高度差,才能不積水。

3樓:裝修老闆圈子

坑爹裝修就是活還沒幹呢,錢都給完了,所有的鬧心事全是這個原因造成的,什麼裝修老闆捲款而逃,剩下裝修客戶和材料商淚眼對宮娥,什麼裝修工人態度惡劣,撂挑子不幹了,什麼檢查出質量問題後還要死千萬個細胞吵無數次架也找不到人解決,什麼用假材料,沒有乙個不是因為活沒乾就把錢付了造成的

先說捲款而逃吧,十年前我給別公司做的時候,就親眼看到嘉日恆豐公司,興方公司,道家公司,滿堂紅公司,浴球公司的老闆攜款逃跑的,一大堆材料商被坑,一大堆業主被坑,一大堆專案經理被坑,他們平時都人摸狗樣的租著敞亮的寫字樓,滿嘴的仁義道德,可說走就走了,搞的一地雞毛。

再說裝修工人態度惡劣的事,因為客戶的錢已經先交給公司六成了,工人也清楚這事,他們對業主態度好點壞點,都不會影響拿到工資,最多也就是被專案經理罵幾句就過去了,但業主卻是實實在在吃了虧實實在在被氣著了,可又能對他們怎樣,可如果像江水平裝修隊那樣先幹活後給錢的裝修模式,工人敢炸刺嗎,小心翼翼的最後還要被刁難呢,要是敢態度惡劣,那一分錢也拿不到了。

檢查出質量問題以後,很多公司是不積極解決的,原因就是錢已經到手,沒動力好好伺候客戶了,商家永遠都是錢沒到手時候對你殷勤,這是普遍的人性,說不上是道德品質問題,但給客戶造成的落差是很大的,江水平裝修隊因為是幹完活才拿錢,所以當客戶發現問題後,根本無需吵架告狀,甚至連氣都不用動,只告訴工人某處不行,根本不用管理人員吩咐,他們自己就整改好了,因為整改不好真拿不到錢啊。

那些敢用假材料的公司為什麼那麼膽大,就是因為錢已經先拿到了,用假材料被發現大不了換成真的,發現不了就賺了,反正沒什麼損失。

你 聽說 過哪些奇葩 有趣的考試經歷?

夏某日 考研複試,系裡不同專業複試時間不同,我報考的專業第一批覆試,我沒過,等待調劑複試 等著等著,就等了10天,調劑複試結束後連夜回家,因為我把開了13年的酒店給住黃了,也懶得找新的住處了 小高興呀 有一次模考,老師用金屬探測儀檢測,到我的時候一直響,當時是夏天,上身只有一件襯衫,然後一直找不到哪...

你經歷或者聽說過哪些很有靈性的動物?

餘晨 小時候家裡養了條獅子狗,有一次出門遛狗的時候和乙個小學同學發生言語衝突,打了起來,我打不過那人,我家這狗本來是在綠化帶裡面玩耍的,聽到我被人揍哭了,小狗就衝了上去戶主啊,關鍵是直接追著那孩子十幾公尺遠,差點都咬到那人了,如果真咬到我們也要負責人,所以我站在原地老老遠的喊著狗的名字,喊了幾聲回來...

你聽說過哪些拗口的名字?

昕夕草側 說說我對起名字順口拗口的分析。有兩個角度。第一,從發音能力角度,順口,就是為了方便發音器官。拗口的名字,我們自己覺得拗口,但是可能沒意識到,本質上是舌頭和喉嚨不協調。第二,從名字的用途角度,要被人記住而且尊重,要清晰響亮。所以,一般要避免的名字發音有這幾類。第一類,重複的聲母和韻母。這個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