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經歷過或者聽說過的靈異事件?

時間 2021-06-01 23:13:20

1樓:森嶼微央

我家住在農村,東北這邊很流行黃鼠狼,即黃大仙,大約是16年的一天,有一戶人家,早上起來發現家裡的四輪車,電單車,車軲轆每乙個都排了一排小孔,車胎全部都癟了,以為是人為,修好後,第二天,同樣的情況又出現了,然後找大仙算,給的理由是,這家主人,簡稱劉吧,他爺爺那輩殺死了乙個黃鼠狼,然後,它的後代來報仇了,需要殺豬宰羊,好好供奉才能送走,但是劉不信這個邪,就找了幾個年輕人半夜在院子裡,四輪車旁邊點乙個火堆,幾個人一宿沒睡,看著車,結果第二天,車軲轆還是一排小孔,各個都沒氣了,然後劉的侄子比較虎,就說讓把四輪車開到他家,第二天,他病了,起不來炕,(東北都是火炕)具體症狀不是很清楚,然後他也害怕了,又把車送回去了,之後劉沒辦法,就開始殺豬宰羊,供奉是豬頭,全羊,送了好幾天,才送走,最後,劉對我爸爸說,這玩意兒,真是不信不行啊,(我爸從來也不相信黃大仙)

2樓:靈異檔案員王曇

提供給你乙個網友給我的投稿:

大概是在八年前,大舅媽腦子裡面長了瘤,需要開刀做手術,但我們那裡的醫院根本做不了這樣的手術,去了省會的大醫院,檢查之後,手術的風險很高,而且費用高昂,舅舅家經濟環境不好,於是大舅媽就決定不治了好,把錢留給兒子娶老婆。

那時候我們都勸她治,還湊了些錢,但是她就是死活不願意,害怕手術出意外。就這麼回家幹耗著,到了後期的時候,實在是太難受了,她選擇了自殺,跳下了家附近的池塘。

二舅媽住的地方距離大舅媽很近,因為也不用去工作,她幫忙照顧了大舅媽很長一段時間。在大舅媽準備下葬的前一天晚上,她夢到了大舅媽,說她身上很髒,能不能幫她擦擦身子。

第二天二舅媽和大家說了這個夢,大家都覺得有些奇怪,問了先生,先生說要開棺看看。開啟棺材之後,果然看到大舅媽的臉上都是血。

經歷過或聽說過什麼靈異事件嘛?

花肆聲 還真有,就前兩天的事兒,接二連三的搞得我有點方。我本來是學會計的,畢業後不喜歡這個工作,跑去學西點,和法甜老師關係很好,經常和她一起做展台或者品鑑會的甜品。這周二下課以後大概下午四點多吧,班裡就剩我和另乙個女生在做檸檬磅蛋糕,我突然感覺背後發毛,渾身都僵住了,大家也知道,身後有人靠近的時候能...

有沒有親身經歷過靈異事件或者親戚經歷過的。要真實的,投稿,謝謝?

仙仌 晚上睡覺時候見阿飄了,媽的在睡覺的時候好像夢裡面聽見一陣叫聲,感覺連線現實一樣媽的喲,又說出來的恐怖然後身體感覺被控制一樣彎曲真的,然後又有聲音,我還感覺身體在抖,被控制在床的上方幾cm左右,我是仰睡的嘛,我瞬間就控制我自己的神經一樣把頭扭左邊然後TM醒了醒了我異常清醒,真TM見阿飄了,我記得...

經歷過靈異事件嘛?

兔子哥故事會 親身經歷的真實的故事,不是小時候的事,也不是我編的,至今我也弄不清是什麼原理。背景 剛畢業,找到了工作,租了乙個單間。雖然我從小就聽怕鬼的,但是從來沒有真正遇到過,加上我相信科學,有許多小時候覺得詭異的事情,後面都有了合理的解釋,比如有一天突然聽到我家床上憑空發出巨大的響聲,應該是熱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