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跟男友提出分手兩三年以後才明白有些感情沒了就再也遇不到了嗎?

時間 2021-06-05 20:31:34

1樓:

之前總有人問戀愛多年分手是什麼感覺,就是哭了快一年了,發現還是放不下。

三年前的520我們在一起,去年8月7號我們分開,明天520遇上了碩士答辯,百感交集吧,也終於明白了劉若英歌裡唱的那句話,所謂承諾,都要分了手,才承認是枷鎖。

2樓:藍色茉莉

作為乙個旁觀者,你的選擇絕對是正確的。不誠實就是不誠實,這點很致命,而且很難改。你之所以後悔不一定是因為愛他,或者說覺得誤解了他,很大程度上是對未來的恐懼,怕自己嫁不出去。

我覺得如果你當初嫁給了他,一定會更後悔,相信我,單身一定比嫁渣渣好。當初你選擇放棄,應該不是因為房子,而是因為他騙了你吧。

3樓:

他並不是你的良配,兩人無法站在同樣的高度,即使結婚也會面對諸多難題。有句話叫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這樣的品行,你得選擇無疑是正確地,根本不用後悔。

至於沒有找到心動的,可能是正緣來的晚,再多遇一遇會有合適的,不要慌,有的人正緣就是來的晚的,即使結婚早也會散。所以請坦然處之,敞開心扉去尋找對的人。

那些談了兩三年分手怎麼熬過來的?

毛毛熊 兩三年不算長也不算短,分手說熬不過也不一定是還愛著,有遺憾也有不服。人都是有七情六慾的,沒有誰敢保證一輩子只愛過乙個人。相信時間的力量。 分手後才知道原來是他劈腿,每天晚上失眠,流了不知道多少淚,對男生的不信任始於他,對愛情和婚姻的恐懼也始於他。分手半年多,慶幸有個人在萬丈深淵中拉住我的手,...

你們都是怎麼跟男友分手的?

楊碧花 最近在經歷的,恐怕是人生比較艱難的時刻,一直在揣測,生活的意義為何,和戀愛接近兩年的男友分手,分手是他提的,可是說開始的人是他啊,為什麼只有我乙個人難過,和他最後一次通話,他說不想再這樣下去,異地戀是難熬,但我一直在堅持,最近一直想著和他是如何走在一起,看著他悉心照顧過我,到後來對我的無話可...

男友公升職了,我卻跟男友提出了分手,我做錯了嗎?

姍姍 1.當副鄉長雖然影響生活,但可以克服。他有車,早出晚歸就可以,我老公也是去鄉里。如果特別遠週末也是能見的,如果感情好不能算大問題。2.我不支援要彩禮,我的態度就是你願意給多少就給多少,你不給我也無所謂,那是男方父母給男方的,結婚後所有錢帶回小家庭存起來。但我也不允許你規定嫁妝,那是我家的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