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女性不婚主義

時間 2021-06-05 18:55:04

1樓:SEELE

正常,怎麼想就怎麼去做。只要最後那天能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做到心中無悔就好。

個人認為,年輕人你多少有些偏激,嘗試脫離眼前定式思維跳出來想一想,不一定都是壞的。明天一定會比今天更好,大概因為是人都會有的慾望,都會想著如何變好的。很多事沒做你又不知道,怎麼確定一定是壞的,即使是壞的你也可以爭取把它變好。

可能就像朋友說的,作為乙個男人我心太軟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可能就不打這一段話了。你還年輕,好好想想,多用心去看,祝你幸福!

2樓:Alina

為什麼不婚就成了主義呢?大概因為選擇了一條少有人走且艱難的路。首先,路有很多,選擇自由。

其次,沒有什麼路是完全不艱難的。最後,所有的感受都只屬於正在經歷或經歷過的人,我只相信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從來不信感同身受。所以,不管你選哪條路,走自己的就好,別評價你沒選的。

3樓:Fran-D

我曾經有過一種想法,那就是不管你結不結婚,反正到最後你都會後悔的,但是最終也會釋然。直到現在即使婚姻生活還算幸福,我也還是沒有完全否定這個想法。我覺得不婚主義無所謂對錯,只是各人人生中的一種選擇。

婚姻並不是人生必需品,人生價值和幸福感也無須一定要和婚姻繫結。婚姻的確是伴隨風險的,有的人願意嘗試,也會有人不願意承擔這些風險。我能理解你的想法,而且我覺得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自己結婚與否是不需要他人的看法的,只是相應的要承擔很多讓人不是那麼舒服的後果。

比如一些家庭和社會壓力,尤其是到了適婚年齡,父母失望,親朋非議。而且隨著年齡和觀念的改變,或者是因為遇到了命定之人,有很多之前不想結婚的人可能會改變想法。不管怎樣,這都是人們自己的選擇,選擇完了以後過得好不好就各憑本事了。

所以,對於不婚主義,我覺得沒必要誇大,沒必要妖魔化,但也沒必要提倡,它應該只是人在成為乙個成熟的個體之後,基於自己的三觀和情感需求而選擇的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而已。

女性不婚主義好嗎?

玖阿冉 我們為自由而生哦,結婚是兩條人生,不分對錯的,只不過高質量的單身比低質量的婚姻好很多啦,人生的轉折和選擇,一定要盡可能努力為了更好的人生而轉折的哦 北豐朝 我只能說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至於好不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覺得如果遇到合適的人,還是結婚好,畢竟隨著時間的推移,人會越來越孤單,父母離...

怎樣看待只戀愛不結婚的不婚主義者?

1.相愛的人都結婚了嘛?那彼此相愛的同性戀者為什麼在某些國家無法結婚?2.結婚的人都是相愛的嘛?那為什麼閃離 出軌的人也不見得少呢?結婚,既不是相愛的充分條件,也不是相愛的必要條件 它不過是社會政策制度的一種而已 維持社會更穩定的運作 沒必要把婚姻看得多麼神聖。簡單點說它不過就是確立了 生活合作夥伴...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性屬於不婚主義?

普通女性就是找個門當戶對的人嫁了然後生孩子伺候老公伺候孩子當牛做馬每天都生活在忙碌中,好一點的女性就是努力讀書努力賺錢然後嫁乙個自己喜歡的然後又門當戶對的男人,生孩子,相夫教子,可能生活要比上乙個輕鬆一點可是還是周而復始的為家庭忙碌。可是我不想當這樣的人啊,我可以被父母的家庭束縛因為他們生養了我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