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都五十多歲了老吵架我該怎麼調節自己心態

時間 2021-06-05 16:07:12

1樓:民間老法官

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的特點,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的情況,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的煩惱。

首先遇到這種情況是正常的,不必增加自己的煩惱。其次,要學會調節。要揹著一方(爸),對另一方(如媽)說爸的好話。

這種事情要慢慢來,逐漸的解決,當然作為孩子你不可能一下子就做得那麼好,試著做吧。祝你有乙個和睦的家庭。

2樓:乙隻柚子

婚內出軌的原因是內心需求在伴侶身上的不到滿足,所以會在外面尋找第三個人來滿足自己的需求。

你父母吵架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話,就先做好孩子該做的事情。孩子的身份該做什麼,就是贍養老人,照顧好父母。

畢竟,你也不知道你爸的哪些需求沒有被滿足吧。

3樓:夕棫

他們是他們,你是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有處理好自己問題的責任,別管他們,讓他們自己去成長吧,這是乙個過程,每個人的進步都需要一生的時間,中途沒有終點。

4樓:九菇涼

你父母屬於原則問題,為什麼不離婚呢?肯定還是有所顧忌,不會輕易離婚~如果光吵架的話,我姥姥姥爺80+了還老吵吵呢,離婚肯定不可能了,這是人家相處60+年的生活模式,吵架其實並不會真的影響感情,只是,感情若真的沒了,其實連吵的力氣也沒了,只會想離得遠遠的

5樓:笨笨

你爸有錯在先,可讓你媽與他離婚,讓他淨身出戶,看看那女的會照顧他多久。人生就那麼回事,有過男人知道怎麼回事兒就行了,為了讓自己生活的更好,自己說了算,讓他走。

6樓:和中見行心理工作室

50多歲了吵架,還沒離婚。挺有趣的,像不像幼兒園小朋友?今天打,明天玩,今天打,明天玩。看到這樣的小朋友,是不是會莞爾一笑?

父母60多歲了總是吵架,我該怎麼辦

丹妮育兒說 父母吵架一輩子,即使六十多歲了,家中仍然是硝煙不斷。對於你的困惑,我真的很理解。但是你要明白,並不是吵架的夫妻就不相愛,亦或者相敬如賓的夫妻就相愛。這是沒有任何依據的。經營婚姻是非常的不容易的,畢竟在結婚之前,我們都是處於不同的生活背景,教育方式。其實古代人說結婚要找 門當戶對 的人,這...

父母該怎麼幫助十多歲的孩子消除焦慮呢?

影寧寧 解憂館 先問問,是什麼樣的外在環境造成了孩子的焦慮呢?是家庭的原因嗎?學校的原因嗎?孩子本身的性格原因嗎?或者孩子在外面遭遇了某些特殊的事情造成了他的焦慮。當搞清楚了原因,在考慮怎麼幫助孩子消除焦慮吧!當然,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會發現很多焦慮的孩子,其實都有一對焦慮的父母。當然,因為僅僅這樣乙...

二十多歲的年輕人父母都去世了該怎麼規劃人生?怎麼生活?

奮鬥的小丸子 我和你恰恰相反,我有個親哥哥,本來就過著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以前想的是不管我以後去哪個城市,爸媽都可以交給我哥照顧,也不會對我管束太嚴,所以大學報了個離家十萬八千里的學校,計畫著畢業之後出國或者去嚮往的城市工作或讀書,我以前思考任何事情都只有自己但我不自私,後來我哥哥突然去世了,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