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公尺把衣櫃放床上真的方便?衣櫃在那裡不管拿取都很彆扭啊。有沒有裝過的說一下使用感受?

時間 2021-06-05 16:07:12

1樓:林雙錯

不光你有這個困惑,榻榻公尺這個東西不太適合用在百姓家裝中,但現在火的爆發,一是因為商家得利,又多了乙個新行業,賣墊子和公升降機,所以你不說我不說,好用不好用沒人管

2樓:古典家具研究僧

榻榻公尺這種東西在日本很普及,櫃子和榻榻公尺的結合也是很正常的。

問題點:櫃子都是拉門,這個拉門很關鍵有效的節約了空間而且不用考慮進深問題,

工藝特點是大多數採用松木實木滑軌,越用越流暢。

而國內的很多所謂榻榻公尺,大多只是生硬的模仿了其形式,製作材料也是五花八門。

產品的多樣化固然好,但大多數是形式主義,經不起推敲。

所以自然用起來不方便。

3樓:Sue 李姝

我自己感覺還好啊。我家是次臥訂製了榻榻公尺床的組合,我是很認真的規劃了家具格式,還有衣物收納方式。

床下衣櫃,以內衣和不常用衣服為主,側邊衣櫃放常用衣物。可惜我爸媽不能領會我設計意圖,居然把側邊衣櫃這麼方便的位置,塞了一堆平時用不著的東西進去,然後再抱怨床上衣櫃不方便

4樓:桑大媽

好幾位朋友家次臥都是裝的榻榻公尺

其中一位我在幫忙做上門整理時發現,榻榻公尺上的衣櫃利用率非常低,上層取放衣物要上塌,下層取放衣物要挪被褥,所以放的都是換季的衣服被褥還有行李箱。

榻榻公尺帶櫃體裝修其實做好取放的預留空間,也能很好收納。比如上方櫃門太高5-10cm,下方櫃體做成側拉抽屜式。下面借用《小家越住越大2》內容做下方櫃體展示:以上。

5樓:yigeer

榻榻公尺不適合睡人。

座標長江中下游地區,晚上刷劇太晚怕影響家人,就在上面睡過兩三夜,早上起來疊被子,發現縫隙裡全是小水珠。冬天開著暖氣睡也是如此。

榻榻公尺是書房,初衷也不是為了睡人而是儲物,所以地台上面不鋪任何東西。櫃子裡裝的除了玩具就是書。目前沒發現書籍有受潮的跡象。

地台一端做了三門衣櫃,平時作為換季衣櫃使用,冬天放夏衣,夏天放冬衣。春秋打底一年四季可用,正好跟臥室裡的衣櫃完美配合。

6樓:藍色風鈴

不方便,一般次臥或者客房用的多,現在榻榻公尺形式也很多,但是當儲存空間還不錯,畢竟現在大城市房價貴,儲存空間,尤其是家裡有孩子,還是很需要的,能利用一寸是一寸,這個前提是你自己能接受,不能就不要考慮了

7樓:喝可樂的大象

前段時間剛裝好,這是設計師出的效果圖。

衣櫃放在踏踏公尺上方,包括踏踏公尺下面的儲物空間用起來都不方便,但是設計榻榻公尺的目的本來就是高效利用空間,在乙個有限的空間內盡量滿足儲物,睡覺,學習的需求,所以便利性肯定要排在後面。

我每個房間都有30平的話我也不搞榻榻公尺。

8樓:海爾全屋家居

他是用客房啊,或者設計多功能房,主臥一般不會這樣設計啊。收納空間較大,可以用作茶室,萬一有客人來了還一顆當做客房,這種房一般都比較小。

9樓:法卡家居

榻榻公尺適用於空間小的房間,這種房間一般都是充當客房或者由書房代替,所以一般利用率不會太高,一般櫃體和床頭櫃裡放的都是不常用的換季衣物,這樣一年都開不了幾次,有不便利的地方也可以忽略了,如果當成日常衣櫃來用肯定是很彆扭的。

上鋪老喜歡把東西放我床上怎麼辦?

禁地萌希 再放的話給放回去,說一聲別把你的東西放我床上等等,最好是室友也在場,ta肯定理虧。然後再放的話扔回去啥的,語氣可以更嚴厲些了,勿謂言之不預。或者給放地上,注意是放不是扔,扔地上可能會激化更大的矛盾。 櫻桃不吃小丸子 沒進學校之前,我們拉了宿舍群,談到各自的小習慣時我提到了這一點,明確表示不...

在衣櫃裡放東西真的能讓衣服變香嗎?

衣櫃香氛會讓衣服變香,而且是那種若隱若現的舒服淡香。如果平時不愛噴香水,但又希望衣服能沾有香味的話,衣櫃香薰是乙個挺好的選擇。每次開啟衣櫃時,撲面而來的香氣也讓整理衣櫃的例行日常不那麼枯燥。我有時候也會把用不完的香水噴在棉紙巾上放在衣櫃角落,開啟衣櫃時會有撲面而來的香味 如果擔心只是衣櫃變香而衣服沒...

把時間都花在省錢上真的值得嗎?

柳若溪澤 今天在單位有乙個同事的辦公室裡,看她在網上仔細地看著印表機,我忍住了沒吱聲。她一邊看,一邊和同事說這個印表機不錯,還能給孩子打錯題呢,說得不亦樂乎,這時我在旁邊實是忍不住了,說 我之前不是和你說買個特別方便了嗎?她沒吭聲。我家孩子剛上學的時候,老師總要列印一些小卷做,每次都在單位看到班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