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相親的?

時間 2021-06-05 14:06:28

1樓:好媒人月老相親

作為婚戀行業工作人員,相親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有些人相親,是因為社交圈子窄,沒有遇到喜歡的。現在很多年輕人工作日上班,週末就沙發上一攤,沒有物件很正常。

有些人相親,是因為不將就,想要找乙個符合自己期待的。《乘風破浪的姐姐》裡,金莎相親,就想找乙個一見到就能讓她感覺到天雷勾動地火的存在。這樣的人,不好找,所以需要人群基數,她是乙個乙個認識,所以成功率更低。

正式的相親活動百人左右,有足夠的人群基數,還有名媛專場等專門活動,也可以提高成功率。

有些人相親,是真的被逼無奈。自己無所謂,爸媽催得不行,怎麼辦?相親唄,起碼先找找看,省得追魂奪命call惱人。

2樓:sdg45sg3

那就不相親了唄,恕我直言,女性還是要先搞事業,相什麼親啊,你要去拼,自己拼麵包去吃苦,把自己提公升到乙個高度,還相啥親,親戚介紹的都不靠譜

3樓:

相親是一種交友方式,認識人的途徑。

參與相親的人不都是十分市儈的,也不是所謂的被剩下的。絕大多數人都是由於工作生活環境比較單一,沒有辦法接觸到異性,拓展自己的交際圈。所以需要通過別的交友方式去擴大圈子,這也是為什麼相親會一直存在,經久不衰。

如果你抱著交個朋友的想法,主動權是在你手上,你可以選擇交朋友或者不交。主動權很寶貴,不要輕易放棄它,不然你的家人們就會用腳去投票。

4樓:紅線仙

現在這個快節奏的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忙於工作。接觸異性上,圈子窄單身的特別多,所以相親很正常,也是為了讓自己擴大一下圈子,多接觸一些異性。

5樓:雲果

不必反感,父母也是力所能及在你的適婚年紀幫你找個好婆家。

如果你想談,就去見見,說不定就有合適的。如果不想談,就跟父母說清楚再等兩年。我相信你父母的初衷會是女兒以後有段幸福的婚姻,而不是隨便乙個誰,到時間了就把女兒送過去。

6樓:機長

看你咯。

如果是抱著認識另一半的想法,這種姑娘我們一般稱之為有誠意。

如果是所謂的"認識乙個朋友","女生都是很謹慎的,你要砸沉沒成本感動她,她被感動以後才會砸沉沒成本",那基本上走遠了。當然,考慮到相親物件大多都不是女方乙個地方的人,女方根本不用在意自己和家人的臉面。結果就變成"冷處理等待男方不聊以後反手就去媒人那裡告狀""吃拿卡要幾個月,另乙個媒人又介紹了乙個,就把這個踹了"

如何看待京滬相親?

老馬 我來說幾句吧 我是上海男,祖籍寧波,身份證號310106,老靜安的,三代上海出身,屬於那種出身標準的上海人,基本等同北京西城或者海淀戶籍 條件也不差,海龜,現在某上市公司總監,某985客座,家裡房三套,其中內環內一套 自身條件也不錯,173高,年輕時可帥了,現在嘛,就是胖了點 我現在的太太是四...

MBTI各型別如何看待相親?

風一般的兔子 本intp剛上大學到了可以考慮戀愛的年紀就已經想去相親了,並且覺得相親是達成戀愛關係的最高效方式 然而被老媽說傻QAQ 你看,想要在生活中結識男生,首先要克服社交恐懼,並且還要盡可能認識更多人來擴大找到感興趣的人的成功率。目前我就死在了這一步 天知道對於乙個intp來說跟足夠多的異性建...

如何看待QQ附近紅娘相親?

網路發言需謹慎 今天無意點到,覺得挺有意思的。紅娘可勁的說,女方則時不時換個姿勢,整得跟商品詳情頁似的。一場幾十分鐘都挺常見的樣子,就挺納悶的,二十多歲的小姑娘心理這麼強大?紅娘吃啥啊?看了好一會,乙個大哥連線了,整個過程被紅娘帶的挺正式 挺有儀式感的樣子,然後就讓大哥刷禮物,證明自己真摯的感情?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