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送什麼好呢

時間 2021-06-05 09:02:37

1樓:吃貨糊塗塗兒

1、送祖輩

如果是送祖輩的老人們禮物,那就以高檔的滋補品為佳,他們也真正需要這些東西,很多人一去看望老人,就愛給買新衣這些東西,其實年數大的老人一般都會收到很多衣服,所以根本不缺衣服穿,而且買衣服鞋子這些還涉及到合不合適,合不合老人審美這些問題,所以子曰覺得還是滋補品是最好的選擇,畢竟食物是每天都要吃的,而且也能給老人乙個積極的心理暗示!當然了,老人活了那麼大歲數,滋補品應該也吃了不少,所以在挑選的時候就不要光看包裝,而是要看質量了!

2、送父輩

送父輩很好送,香菸、美酒、名茶是他們最愛的老三樣,但是子曰覺得從健康方面著想,茶還是為首選,當然具體選紅茶、綠茶,還是烏龍茶,這你就可以從旁人那裡打聽一下了,如果買到心頭好,估計夠父輩們開心一陣子了!其次古董、文玩兒、字畫、蘭草也是一些愛好傳統文化的父輩們愛好得緊的東西,但這種就算比較大手筆的禮物了,子曰覺得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狀況和鑑賞能力來!當然如果要送女性老一輩,手飾和衣飾仍然是不二之選,當然一些有趣的小玩意兒也可以送去博父輩們一笑。

3、送平輩

2樓:美妝挖寶醬

馬上過年了,現在網上買年貨的話,只有京東自營了,很多地方快遞都停了,年貨產品一般美食零食,水果,飲品酒水是家家都可以準備的,具體推薦清單可以檢視完整版

sunny:2023年貨節買點什麼,有什麼值得買的,划算省錢的年貨零食選購清單指南,零食飲品指南看這一篇就夠

3樓:

一般就是堅果禮盒這些比較便宜又好看,我就買了這些送親戚。

4樓:按時吃飯醬

送人的話一定是需要量夠又美觀實用的禮盒裝食物,這幾天恰巧一直在蹲爆款年貨禮盒,那我就推薦一些百元左右的精美的大品牌年貨禮盒給題主叭。(食物為主)

直接開始啦~~

精美鐵盒裝稻香村點心禮盒

三層鐵盒超級精緻,稻香村的點心也是老北京點心裡很出名的。

林家鋪子水果罐頭禮盒 39.9元復古零食,老一輩更愛吃一些,在當年是我很奢侈的零食。

好想你乾果禮盒 43.9元

品種繁多,堅果吃多了會上火,乾果不會的。

恰恰每日堅果禮盒 69元

過年花旦定製款,小時候最火的堅果品牌。現在名氣被新生代超越了,但其實一直都挺好吃的。

紅小廚佛跳牆海鮮禮袋 65.8元給年夜飯加菜,裡面有海參鮑魚花膠,嚐個鮮還是不錯的。

良品鋪子堅果禮盒 77元

堅果是送禮熱門,沒啥好介紹的了……

認養一頭牛全脂牛奶2提裝 84元送牛奶之所以這麼流行是因為的確是好東西,而且一家老小都會喝。

打鼓嶺雲霧綠茶禮盒 99元

送長輩佳選。

茶,可以清心也。

木盒裝乾紅葡萄酒 59元

格力高10盒禮盒裝 48.9元六支洋酒葡萄酒禮盒裝 149.9元

過年了,想送爸爸禮物,300元以內,送什麼好呢要實用點,爸爸不吸菸不喝酒?

心悅 可以送按摩儀啊。老年人的頸椎,肌肉都經常踢會有痠痛感。醫生經常說針灸理療,那那算可以在家給他準備個按摩儀啊方便。還免去了老年人不捨得花錢而不去理療醫院的想法。生活中,我們許多人會對疼痛或僵硬部分的肌肉進行按摩,來減緩傷痛,或者把按摩作為減輕身體疲勞的一種方法。然而,按摩的好處不僅僅於此,按摩應...

過年送爺爺奶奶什麼禮物好呢?

有機山珍禮盒,送誰都喜歡。菌菇全身都是寶,清腸胃,清明目,增強免疫力,特別適合家裡有三高的長輩們。再此是有機山珍,更純天然,營養豐富。禮盒包裝很有質感,適合節日送禮。禮盒包含了 有機木耳,有機白蘑,有機元蘑,有機香蘑,有機榛蘑。六大菌菇,精選搭配,都來自於大興安嶺無汙染森林。春節見長輩禮盒單一定要有...

過年 春節 送媽媽什麼禮物好呢?有什麼禮物清單推薦嗎?

菸灰姑娘 讓我們先來劃個重點 送給媽媽的禮物,春節,媽媽53歲 這是關鍵資訊!首先,媽媽53歲了,這個年紀送禮物我們肯定得注重實用性,而且我發現很多媽媽都是年紀越大越捨不得讓我們花錢。那麼我們肯定不能給她們整那些花裡胡哨的禮物呀,實用性強,讓媽媽看到你的一片孝心就可以啦,禮物不在於有多貴重,而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