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應該考慮哪些

時間 2021-06-05 06:52:49

1樓:大成唯愛婚禮

1、婚後是否要孩子,孩子由誰來帶。 現代社會不比古代,女子需要在家裡相夫教子。現代社會女性地位的提高,女性也是可以出去賺錢養家的,那麼結婚之後的孩子要由誰來照顧,結婚前需要仔細的商量好,以免帶來麻煩。

2、對方的消費觀、賺錢能力談戀愛和結婚不一樣,戀愛時的花費與結婚花費不值一提。一旦結婚了,要照顧的是整個家庭,以後還有老人和小孩,如果兩個人的消費觀不同,賺錢能力差異較大,很有可能會因為金錢而產生矛盾。

3、家中誰處理危機雖然一般來說遇到大事情的概率較小,但還是要先確定萬一遇到大事,誰進行處理。中國一般都是女性主導小事,男性主導大事,大小事之分就由兩人自己界定了

4、是否能夠開誠布公自己的疾病在結婚前,還是要進行婚前檢查,以免患有隱性疾病或是性病傳染給對方或是遺傳給下一代。

5、對方的愛意與自己預期是否一致談戀愛時相信很多人都會懷疑對方是否愛自己,到了婚後更甚。婚後大家忙於養家餬口,沒有太多的時間風花雪月,所以會產生懷疑。兩個人的愛如果不對等,是很累的,雖然愛情沒有完全的公平,但起碼要差不多,才能讓婚姻幸福。

6、臥室能否放電視不要小看這件事,每個人的習慣不同,很有可能就會為了一件小事而鬧的不可開交,所以即使是小事也要好好商量。

7、對性的態度在婚姻中,性肯定是佔了相當大的比重。兩人在結婚前也要想一想,在性生活上是否有不一致的想法,對性行為是否滿意

8、是否能夠與對方做成好朋友婚姻中,兩人不僅是夫妻,更是靈魂的伴侶,好朋友。一段好的婚姻,雙方都會成為彼此的好朋友,傾聽他的抱怨和高興,開心時一起開心,悲傷時分享悲傷,派遣抑鬱,這樣的夫妻關係是最好的,婚姻也能夠長久。

9、信仰是否一致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有些人有信仰,有些人沒有信仰,這就體現了雙方的三觀是否一致。

10、是否喜歡對方的朋友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的朋友,從所交的朋友中就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或是脾性,所以在結婚前,要考慮自己是否喜歡對方的朋友,如果不喜歡對方朋友,未來的婚姻生活會為了朋友爭吵無數次。

11、對方父母是否會干涉兩人的生活結婚並不是簡單的兩個人,而是兩個家庭,父母也是很重要的,因此在結婚前要清楚對方父母的性格如何,是否會干涉自己的未來生活,自己是否能夠容忍。

結婚前需要考慮哪些?

一聲嘆息 哎 經驗之談,一定要考慮好你是因為什麼才選擇的對方,只要不是出於愛,就一定不要結婚,否則真的是害人害己啊,不僅要愛,還要是深愛的那種! 理想三旬 一是否有堅定走一輩子的決心 二是否有主心骨 三是否家庭內部有嚴重原生問題 四婚後的生活跟婚前真的不一樣 作為剛結婚乙個月的我來說且並不經常和公婆...

大家都說說你們覺得結婚前最應該考慮什麼

東郭達完孜 最應該考慮的問題是,你是否愛這個男人,反過來這個男人他愛不愛你。如果他愛你,他必然會改變自己來迎合你。如果他愛自己的孩子,也應該,至少在孩子面前,盡量不暴露出自己的惡習。 Grace 考慮婆家。看看公公婆婆的背景,生活背景,工作背景,經濟情況。這些都能反映出你公婆是什麼樣的人,你老公是在...

你在結婚前會考慮什麼?

我愛他,他不符合我喜歡的成熟穩重,溫柔明媚,他不會關心我,很少在乎我,他孤單敏感,他又肆意Sunny 其實他不愛我,也不適合我,但我愛他,想保護他我們會長大的吧 這就是在日夜考慮的問題 約瑟王 結婚前一般都是比較激動 計較興奮的,我當初結婚前,就是想著怎麼把自己的婚禮弄的體面,讓自己可以有乙個難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