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現在的這份工作,想辭職家人又不同意,怎麼辦好呢?

時間 2021-06-05 05:25:04

1樓:[已重置]

幾乎每個人都會對於自己所處的崗位有個厭倦期,但生活得繼續啊,想想如果換了工作會比現在的好嗎?如果不好,換了幹嘛,如果好,那就果斷換

2樓:蓓蕾

邂妖。在此貼乙個我在其他問題下的答案:

家庭事業

如何看待家庭和事業比重問題?

沉香的回答:孩子頭五年非常關鍵!(關於備孕的回答在另乙個問題下亦有答案)

沉香的回答

孩子出生的頭五年非常重要!(沒有條件的至少也要創造條件自己親自帶0~3歲這幾年!)

我自己就身體力行:兒子出生的頭五年,從外資企業的正處於晉公升階段的中層管理人員職位上辭職,回到家庭,成為了一名完全沒有收入的「嘉婷煮賦」——

工作或者事業,只要你有本事在手,又是乙個愛學習求上進的人,什麼時候都可以拾起來從頭開始,但是,孩子的成長不可以從頭開始!

對於孩子的成長來說,其他都是次要的!

請看看科學研究,證實了中國幾千年的老話:【三歲看到老】:

1、人類在3歲的時候,身高已經長到了成年後最高身高的一半。(也就是說,我兒子3歲時有95厘公尺,將來他成年後的身高是190厘公尺)

2、人類在3歲的時候,智力發育已經達到了成年後智力水平的1/2。

3、小孩在3歲~5歲這期間,是建立良好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的啟蒙階段,也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學習習慣的最佳時機。

孩子的成長,相對於這幾年幾十萬幾百萬金錢的價值,孰輕孰重,請慎重評估。以上。

3樓:愛雪球

太簡單啦。找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同意?

爸媽,您們覺得我應該是開開心心為自己而活,還是悶悶不樂為社會而活。工資低,心情差,情緒不好,時間緊,沒有上公升空間,每天這樣我老的很快的,而且想屎的心都有,你們看,我現在還找到分3自己喜歡的工作,我去啦

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辭職對嗎?

jason 對也對,不對也不對!你心裡應該有了答案,你只是在糾結,是面對現實還是追求內心的想法,你有點兒擔心辭職對生活的影響,切記不用過分焦慮,大部分人不會在一家公司待一輩子,人往高處走嘛 高進平 什麼廠?竟然需要理工知識?這麼重視知識嗎?高新企業啊。方便給我介紹一下吧。我在500強國企,感覺公司絕...

非常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辭職嗎?

冊冊 七月本科畢業,八號入職,培訓十二天,就開始了我接下來的生活,可能是我第一次心態沒調整過來,就變得越來越差 進入工廠後,前三天隨著師傅一直在車間跑,巡檢,師傅也是不善言辭的人,只有問才會說,三天過的很無聊,也許是師傅發現了他不知道該怎麼叫,就把我們推到生產經理手下,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和臨時工一起打...

我現在的工作不喜歡,也不開心,想辭職有沒有想好退路該怎麼辦?好揪結?

朱明偉 工作不開心,不喜歡是每個職場人的常態。馬雲baby說過一句話,沒有任何乙份工作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堅持,利用這段時間,多考慮考慮這份工作對自己意味著什麼,有沒有堅持下去的必要,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利用這段時間給自己找好退路。 開心小樂子 那就先忍著,一定得找到退路在決定辭職,不然你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