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單調的生活?

時間 2021-06-05 03:05:47

1樓:呢喃

我覺得,很多重複的生活並不是一成不變的,這裡是指,細節可以調整,框架大體不變。

每個人都約摸過著三點一線的生活,這樣的確是會一眼望到頭,單調而乏味,我本人也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但實際過得就是這樣的生活,所以一般每幾天我就會調整一下,換個方式繼續,或者發現新的樂趣,激勵我繼續前行,偶爾也會頹廢,這是常態。

但要注意一點,不要沉溺於一些無結果的事情上,這點我做的很不好,特別是一些讓我苦惱的人和事,我每過一陣就會情緒氾濫,好在氾濫之後會繼續前進,如此,也是很無趣的了,但也還好,因為我一直相信我一直在前進,從不後退,總會比以前好點,一點點進步。

2樓:不知道誰是誰

充實內心。

大一我加入學生會,學習成績也不能拉下。該幹嘛幹嘛,平時也和同學們一起打打羽毛球啊什麼的。

大二當學生會部長。雖然很忙,但對自己的要求更高了,成績是必須好的。

大三退出學生會,主抓學習。因為想考研。

3樓:知知子

你有這樣的感覺只能說明你懶不夠努力沒有向上的思想。不過既然你在提問在尋找方法證明你還是想改變的。

首先大學本來閒暇時間是很多的,上課也沒有那麼嚴格完全靠自己。要想不單調還是要積極參加學生會或者什麼的給自己積攢一些人脈,堅持每天去圖書館看一本書提公升自己的內在修養,但我認為最有效的是去找乙份不錯的兼職工作,多給自己找事做而不是有事沒事抱著手機聊天打遊戲。忙起來你只會覺得時間為什麼不夠而不是單調。

週末什麼的……最好多出去短途旅遊一下見見不一樣的東西,總會收穫很多東西。不一定要很多人一起。有時候自己乙個人出去會收穫更大。

祝你大學生活愉快

4樓:子衿

只要內心充實,就算獨來獨往,生活也不會單調。

當你自己變得有趣、充實之後,自然而然會遇見同樣的有趣的人。

所以,先找到自己的興趣點所在,然後努力的讓自己變得優秀。

5樓:

大學教育最失敗的地方是把學生過度保護,幾乎和社會脫節。所以為了畢業後生活更順心,在保證學業的前提下,適當兼職,了解社會人的思維和相處方式,有了錢也可以學學理財。畢竟物價飛漲通貨膨脹的危機躲不掉。

6樓:班卓

恕我直言

大學生活中的首要任務就是把學習搞好,學習才是最重要的;課餘時間你可以通過社團,讀書,以及根據自己興趣愛好來擴寬自己的視野,慢慢的接觸的人和知識就會多。

也不要覺得周圍人都很普通,想結識更優秀的人。把自己變得優秀,你自然就會結識優秀的人。

至於現階段,學習成績是你成為優秀人的重要條件。

還是一句話,大學的首要任務就是吧成績搞好。

如何擺脫乏味的生活?

Z小囡妹妹 大部分的生活都乏味得不值一提,根本就沒有不乏味的時候。換另一種牌子的香菸也好,搬到乙個新地方去住也好,訂閱別的報紙也好,墜入愛河又脫身出來也好,我們一直在以或輕浮或深沉的方式,來對抗日常生活那無法消釋的乏味成分。 貞子 可以學新的東西啊,生活有那麼多有趣的事物。比如運動,撞球,網球,保齡...

覺得重複的生活單調枯燥?

劉葉麗 愛好是個大問題 生活可以分為兩類 第一類是,工作就是自己的興趣愛好,在快樂中掙錢,在快樂中花錢,可謂是人生的最高境界。24小時都在快樂中 第二類是,工作不是自己的興趣愛好,工作帶來的快樂不多,甚至是痛苦,但是為了掙錢養家餬口,不得已而低頭於現實,掙夠了錢才能去幹自己喜歡幹的事情。12小時痛苦...

如何擺脫無意義的生活?

Jasmine l 由於老員工的害怕,她三年來幾乎沒有關門。每天昏睡昏睡,對什麼事都不感興趣。為了救自己,她制定了乙個小目標。以1小時為單位,完成了簡單的任務。喝水,刷牙,吃飯,洗臉。做完一件事,檢查一下。為了克服內心的緊張感,她養了乙隻男狗,每天在樓下遛狗,有理由讓她出門。每次達成乙個小目標,她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