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類似赤腳醫生的廉價醫療服務嗎?

時間 2021-06-04 22:36:35

1樓:王書聰

有啊!有中中國人的地方就有赤腳醫生。原因很簡單,很多新移民原來就是某醫院主治醫師,有經驗,但是不會英文,考不到醫師執照。

只能黑在華人聚集區,靠口碑宣傳。收費自然就便宜,而且常用處方藥品都是國內正牌貨,非正常渠道入手而已,保證死不了人。很多華人英文不好,又沒有醫保,普通疾病就非常喜歡看赤腳醫生。

所以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牙醫,中醫,跌打推拿,華人區的每個中國藥房都有一支赤腳醫生團隊後援。

大病沒辦法,只能正規醫院。這就是市場經濟。

2樓:lion13

赤腳醫生還是挺中國特色的,新中國通過大規模的短期培訓培養了大量的赤腳醫生,為中國的基礎衛生事業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這是絕對不可否認的,讓新中國在同等經濟規模水平下,衛生指標名列前矛。當然隨著大家物質生活水平提高,可能這樣的醫生現在不能滿足大家的需求,但是調整也需要過程。

美國的醫療教育還是保證精英教育的,所以畢業生水平不會有太大本質上的差別,所以醫院水平也是如此。美國也不會有中國那種兒科的本科,都是醫學院畢業以後再進行兒科培訓。所以人力成本是很高的。

美國有尚武的精神嗎?

果實無霜 每個班上是不是有這樣乙個人,愛欺負人,而且是比自己弱小的,喜歡拿他人的缺陷嘲笑,經常用拳頭說話,但當他遇到真正能跟他扳手腕的人,甚至只要有受傷的風險,他就開始嘴炮講道理了,順便慫恿自己小弟上去 試試斤兩 這樣的人,你說他武德充沛嗎? 美國萬歲!我愛美國!哦,oh,my darling am...

美國有哪些著名的party school?

龜速爬行一厘公尺 據導師說他本科在布朗的時候就是個party school。一到週末就聚眾party怎麼嗨怎麼來,畢竟providence娛樂啥也沒有。 懵逼兒童 哈哈傳說杜克的學生的性慾就和杜克的松鼠一樣強呢 杜克呢,我覺得好的地方在於你想浪的時候可以浪的爸媽都不認識 真的不認識LOL 不想浪的時...

美國有哪些學費便宜的大學?

雅思suna姐 楊百翰大學愛達荷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Idaho2021年U.S.News西部地區排名 162020 2021年學費 4,208 楊百翰大學夏威夷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Hawaii2021年U.S.News西部地區排名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