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可以拯救遊戲《劍網3》裡的乙個角色,你想拯救誰?

時間 2021-06-04 21:58:30

1樓:大雅之唐

慕容一家吧。

慕容追風,卓晚清和慕容無常。

慕容無常和卓晚清要是沒有變成屍人,慕容追風也就沒必要揹著棺材狩獵屍人,也就不會殺了小邪子的爹,也不需要請玩家殺了自己的兒子(慕容無常)。

屍人未絕之前,我慕容追風絕不可以死。

2樓:小宇

那一定是霍仙兒,本以為可以調和拯救這個村莊拯救這個小姑娘。到頭來卻是自己害死了她。當時找到她的屍體心裡特別不是滋味,有時候遊戲裡看見蝴蝶都會想起她。

3樓:皮皮蝦我們走

這個問題戳我心口上了,唉。

方紫霞、小邪子、方一琳、霍仙兒、孫飛亮、洛風、卓婉清、楊將軍、虛空、小月亮、孫爺爺,四莊主、四夫人、葉泊秋、葉名川等戰死的近兩百位同門……太多太多了。

我們頂著「大俠」這個名頭行走江湖,可我們卻殺不盡屠戮百姓的賊寇,救不得無辜枉死之人。

4樓:英雄破楚

1,方紫霞,拯救了以後,陶寒亭就不會遇到衛棲梧,就不會進入惡人谷,故事就會變成七星戰鬥九惡。楚小妹也碰不到雨卓承,這樣雨卓承可以順利成為浩氣盟七星之一,未來的副盟主甚至謝淵的繼任者。

2、方一琳。

5樓:東流

姬別情我寧願他沒有遇見過祁進,雖然各自安好,卻最後都沒能如願以償。

太白月,華山雪,長安酒,心上人,求不得。

不管是當年的非主流刺客還是現在的看板郎

他值得被愛

6樓:阿瀠

救,我可能會選擇阿亮,雖然他並沒有死。

鯊,我選擇鯊唐傲天,少主求求了趕緊繼位吧,唐門劇情已經毫無存在感,難得出場都是叛徒作反派了。

7樓:回基督山養老

虛空。一直覺得虛空懂事的可怕,就算這麼小的孩子還不知道什麼是死,可當他用石頭把自己壓在湖底逐漸喘不上氣的時候是怎麼做到依然像一尊佛...他是活活把自己溺死的啊。

他本可以有他快樂順遂的童年,或許長大以後也是個人傑。但沒有以後了。

8樓:

我希望月泉淮吸曲雲吸了一半被孫飛亮撞開,然後吸到了孫飛亮,把月泉淮吸爆了(就是直接爆體而亡)。

孫飛亮因此把毒拔了出來恢復正常(但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變身),曲雲也因為被吸走一半的內力,不再有兩種內功的衝突恢復了正常體型。

假如可以拯救遊戲《明日方舟》裡的乙個角色,你想拯救誰?

宅生 說實話我想救所有人。但可惜沒如果 從個人角度出發,我救白兔子。放著肥宅美少女不救我還是人嗎?救塔露拉的話,整合運動也許就不會覆滅,那麼白兔子大爹他們是不是有可能活下來? 萬面魔頭 特蕾西婭 好久不見了,博士 你不恨我麼 憎恨成就了我們,也毀了我們,我己承諾過某個故人,更何況,您也有自己的理由,...

假如可以拯救動畫《數碼寶貝》裡的乙個角色,你想拯救誰?

Morax 第一種回答 狹義回答。小妖獸 Impmon 我想給他找乙個像啟人 建良那樣出色的馴獸師,至少給他找乙個美美 城戶丈那樣相對正常一點的馴獸師,而不是像03裡面那樣,被分配給了一對完全無法勝任馴獸師角色的小孩,被帶歪了世界觀,自那之後孤獨地行走時間,強忍著內心的孤獨堅持嘲弄世界,行了千萬里的...

假如可以拯救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裡的乙個角色,你想拯救誰?

Arloss 如果拯救指的是復活的話,那我最想救布加拉提 但是我也想救傑洛啊QAQ 這麼好的乙個人,這麼溫柔的乙個人,這麼有能力的乙個人,這麼有覺悟的乙個人,這麼有夢想的乙個人,怎麼能這麼年輕就早早離世呢?我在意,我不能不在意,我太在意了,喬魯諾也在意!如果拯救指的是改變乙個人的話,我想拯救迪亞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