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一年半的男朋友,突然說要去當兵。問我可不可以等他兩年。今年大三,該不該等他?等了之後會不會有將來?

時間 2021-06-04 20:11:57

1樓:

和他交往,才兩個月,卻莫名覺得好像已經在一起很久了。他今天兵檢檢查完了,他說通過的機率很大,問我,如果他去兩年,我願意等他嗎?我不知道,我沒有回答。

我不想他去,但他很想很想去,我也不想阻止他。

我不知道該怎麼熬過異地的兩年,我不善於表達,很多時候,很多情緒,我會選擇悶在心裡,不想去說,但又想他自己可以發現,來哄哄我。他不是我的初戀,但他是我最期待未來的乙個。

單身兩年和異地兩年是完全不一樣的,因為有他,所以我遇到事情會想依賴他,想找他訴苦,他如果不在,我會加倍難過。但單身遇到一樣的事情,我就會自己熬過去。

我現在很亂,等他兩年回來,我大四了,或許我選擇考研了,我或許我選擇實習。我們倆就完全不在一條生活軌跡了。

2樓:白鳶

我和你差不多,和男友交往了將近一年,然後現在要去當義務兵,但是他去當兵是我勸他去的。男友家人勸他去,他不想去想和我在一起,他怕我變心會漸漸的感情變淡不愛他了。叔叔聯絡我讓我勸勸他,如果說私心的話,其實我很想和他在一起,異地戀見不到面的日子很難熬。

我妥協了,原來太愛乙個人會為他考慮方方面面,我答應他等他兩年,出來後他願意我們就結婚。

我勸了他很久,他說,不要聽我家人怎麼說,我只想看你怎麼想,我聽你的。最終還是選擇讓他去當兵,我說人生中有很多機遇,就看我們是要去抓住還是放開。我寫的挺亂的,就像我現在的腦子一樣,他是我推遠的,但我會一直等他,因為我真的很愛他,我不能自私。

3樓:

瀉藥,原答案已刪,已分手。

我大四,他畢業入伍。相識七年,戀愛四年,在他新兵鏈結束下連隊時分手。

我們在他入伍之前的想法是:我們兩個感情穩定,可以試著堅持兩年,等他回來。

但是在他入伍三個多月,真正經歷了這種情形後,我們卻預設了這樣乙個共識:他在部隊壓力很大且前途未定,不好再揹負對什麼兒女情長的責任;而我繼續讀書,痴等兩年不現實。

分開確實很不捨很難受,畢竟雙方都真真切切地付出過。分手之前想起對方時,總能清清楚楚地道出一長串毛病和缺點,但是分手後卻反而回憶起的都是溫馨的片段。

他是乙個很好的人,很遺憾沒能走到最後,但是不後悔選擇分手。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在年輕時候輕易為了遷就別人而放棄自己前途,沒有必要。

4樓:izzy

也不是不想等

就是害怕

怕兩年中他覺得委屈我要放棄

怕兩年感情淡了要放棄

怕兩年中我自己動搖會放棄

怕兩年後各自走向社會會分開

怕的是未來的所有的不確定

我還沒有談夠一年半遠遠不夠

可是他就要走了

留我乙個人在上海

我自己也不是不行

但我真的太難過了

我可以等他

這都不是問題

但是我現在就真的太難受了

無法接受現實

怎麼就要分開了呢

分割線,離開他的第98天

分手了他說對我沒有心動的感覺了

後面的感覺都是後期培養起來的

沒有當初的那種心動了

沒進部隊之前見到我還可以搶救一下

進了部隊真的頂不住了

和平分手了

有部分男生真的就是這樣吧

我也不好說

男生女生確實不一樣

要求心一直撲通撲通跳

我是個人又不是永動機

拜拜就拜拜

交往一年半男朋友不想結婚,是不夠喜歡嗎

何荷 多半是不想和你結婚。家境可以,相處一年左右,是熱戀期,這個時候都沒有給你求婚,你就沒有必要在他身上浪費青春了。除非你有辦法搞定他父母,那得是他聽父母的情況下。 瘋子在飛翔 如果一年半左右不想結婚,那以後多半也結不了。你應該跟你男朋友平心靜氣的談一談。直接問他是不是有什麼顧慮,不要吵架,有一說一...

交往一年半,男朋友家裡條件不好,可以說一點都不門當戶對,不想在一起了,怎麼辦?

eno 建議慎重考慮,男朋友相處一年半不是天天在一起的,人品什麼的你不一定就看得出來。這裡要告訴你原生家庭怎麼樣,對乙個人是絕對有影響的,而且是刻畫在骨子裡的,他爸爸如果是這樣遊手好閒的人,在他的關鍵中,他可能也不會覺得男人沒有工作是什麼大事。很有了可能,他以後生意不成功也會理所當然覺得你應該養他,...

交往了一年半,性生活這樣正常嗎?

JC香蕉君 除了性癮者,我覺得很少人能一直保持很性慾很強的狀態,有時候強有時候弱這是大多數人的常態 你看,你也知道你的男朋友是因為壓力太大了才這樣的,你潛意識裡也知道等他忙完這一段就會好起來,所以你不用擔心,更不用懷疑自己的身材走樣 你擔心就會抱怨,抱怨就會責怪,本來兩個人沒什麼事,想著想著你就會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