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一年半,男朋友家裡條件不好,可以說一點都不門當戶對,不想在一起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09 06:15:45

1樓:eno

建議慎重考慮,男朋友相處一年半不是天天在一起的,人品什麼的你不一定就看得出來。

這裡要告訴你原生家庭怎麼樣,對乙個人是絕對有影響的,而且是刻畫在骨子裡的,他爸爸如果是這樣遊手好閒的人,在他的關鍵中,他可能也不會覺得男人沒有工作是什麼大事。

很有了可能,他以後生意不成功也會理所當然覺得你應該養他,這種是骨子裡的三觀,可能他現在你們戀愛,他沒有這樣說,但是相處久了,原聲家庭的問題就會慢慢暴露,而且以後生孩子養家,他的父母可能會給你造成更多的不方便。

談戀愛怎麼樣都可以,但是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他的父母,他的背景,他的教育,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以後你們的人生方向。

請慎重!

2樓:往事如煙

關鍵還是看你對你男朋友的了解程度,不能因為他父母的品行影響你對他的判斷,但必須提醒,太厲害太苛刻太摳的父母以後日後不會很好過,除非你男朋友在家有主見有本事可以擺脫父母的束縛。如果感情沒有深到非嫁不可的地步,還是建議你再考慮考慮。

3樓:櫻桃

婚姻中原生家庭非常重要。可以窮,可是不能心眼太多。就沒意思了。下嫁不可怕。可怕的是對方家庭成員不行。父母心眼多的孩子很少心眼不多的。建議慎重。

交往一年半男朋友不想結婚,是不夠喜歡嗎

何荷 多半是不想和你結婚。家境可以,相處一年左右,是熱戀期,這個時候都沒有給你求婚,你就沒有必要在他身上浪費青春了。除非你有辦法搞定他父母,那得是他聽父母的情況下。 瘋子在飛翔 如果一年半左右不想結婚,那以後多半也結不了。你應該跟你男朋友平心靜氣的談一談。直接問他是不是有什麼顧慮,不要吵架,有一說一...

交往一年半的男朋友,突然說要去當兵。問我可不可以等他兩年。今年大三,該不該等他?等了之後會不會有將來?

和他交往,才兩個月,卻莫名覺得好像已經在一起很久了。他今天兵檢檢查完了,他說通過的機率很大,問我,如果他去兩年,我願意等他嗎?我不知道,我沒有回答。我不想他去,但他很想很想去,我也不想阻止他。我不知道該怎麼熬過異地的兩年,我不善於表達,很多時候,很多情緒,我會選擇悶在心裡,不想去說,但又想他自己可以...

相處一年半的男朋友家庭條件比我家差許多,我也清楚自己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但捨不得?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這次來到他的老家,貧困縣,真的是無比窮,他還是村里唯一的研究生,我覺得我擔不起這樣的家庭壓力,準備回去分手了。 裘志偉 貧富之間有差異的情侶,如果能夠走在一起,只有乙個條件 就是富的忘記了自己的富,窮的不在意自己的窮!很多家裡條件好的女生會有優越感,是因為她們的潛台詞裡 你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