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男朋友但他要你等他一年半而你又遇到乙個對你特別好的男生,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3:17:20

1樓:

異國,還是學生,匿了。女朋友能過來至少還得一年半,但是她從來沒猶豫過,總跟我談什麼時候能過來,怕我乙個人在這裡太孤單。我也從來沒告訴過她,賺不著錢每天晚上愁到三點鐘睡不著覺。

(印象中沒說過吧,也希望她不會看到這個問題哈哈哈)

2樓:有只貓叫阿月

他要你等他一年半?成熟的男生不會這樣說,成熟的戀愛雙方無論誰更不必這樣說,因為各自心裡有數,愛就願意你不說我也會這樣做,到底是不夠確定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位置。從你這段話裡我個人覺得你們對對方的愛都不確定,乙個要對方等自己,乙個出現了對自己好的男生就動搖了。

總之看你自己吧,等或不等,值不值得,結果如何,自己承受

3樓:作嘔

怎麼說那按照心理學來說你需要的不是答案而是對你自己想法的乙個認可當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已經偏向新出現的一位小哥哥了不是嗎? 跟心走請提前告訴你男朋友

4樓:保衛饅頭

在我看來,你選擇誰都是正確答案。

但是要是你猶豫不決,對對你特別好的男生不拒絕,又在等著一年半的那個人,那就不好了。

一年半,很長,如果你真的特別愛他,還在想著你們之前的虐狗時刻,你可以等,但要拒絕其他男人對你的好。(就像乙個故事,異地戀的男女,女方自己收了另外乙個男人的玫瑰花,可對異地的男朋友發誓依然愛他,可這對男生看來,收別的男人的玫瑰,就算是變心)

如果你不再愛他,你大可以告訴你男朋友說你不愛他了,再和你愛的那個人好。因為一年半的時間真的很長,如果你不再愛他,就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但是猶豫不決,總歸是最不好的答案。

這只是我的感覺

5樓:你的名字

'我是男生,我看到這個我就知道你動搖了,結局不出意外就是劈腿了!我經歷過這個,本人服兵役期間的破事!現在想想還是有鄙視的!

哈哈 ,也正常的,放過你的前男友吧!早點讓他解放!沒事的,不存在什麼道德綁架!

不喜歡了就是不喜歡了,沒什麼的,只是不要拖著!

6樓:心如止水

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很愛你的男朋友或者暫時不想戀愛。那就選擇等待吧如果你覺得沒有男朋友在身邊而自己平時還是想有個依靠,有乙個很在乎自己的人那就果斷和上乙個男朋友說對不起自己等不了。 一定不要沒處理好上一段關係就和現在對你好的男生那麼曖昧了。

或者告訴他自己有男朋友。

7樓:

當你寫下這段話的時候肯定已經有了答案,只不過需要有人來給你承受一下內心的愧疚,或者是堅定一下自己的愛情,別人的回答再好也不過是外人,只有你自己才有最終的選擇權。

當然了作為乙個單身至今的,雖然沒有追到過人,但是還是希望你相信愛情,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渣男,渣男也不會讓你去心甘情願去等一年

8樓:大喵君

我個人不太相信短短時間內建立起來的愛情,我更相信細水長流,天長日久,人剛開始會被對方的長處吸引,然後再經歷對對方的細緻的了解,開始明白他的優點缺點,等你把他的缺點都搞明白以後,再來決定要不要和他在一起,他值不值得你這麼做。

9樓:

想冒昧地問一下題主,你的男朋友為何要你等他一年半?

題主已有男朋友,如果遇到讓自己更心動的人實屬正常。不必有心理包袱。但我仍想說,真正的感情不是挑挑揀揀的買賣,不是做無意義的選擇。如果感情不在了,和對方好好說清楚,好聚好散。

10樓:空白格

個人見解

一年半已,不長不短吧。看樓主心之所堅。如果真心相愛我是建議等待的,畢竟人生也是分先後順序。

時間可能會沖淡兩人的感覺,可之前的感情並沒有因此消散。之後那位如果比之前更加契合(不是新鮮感),如果三觀世界觀完全強於契合於前者,我也是個人認為和前者達成共識吧。畢竟之後知道等待自己的人已經離開了,是乙個很難受的事情。

11樓:Lucky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讓你等,是等他擁有了足夠的能力還是等他從某個地方回來。但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讓你等他的不會耽誤你的。你們可以一起面對,而不是要求一方要等一方。

至於那個對你特別好的男生,你首先要弄清楚自己的心意。你是因為恰好需要這樣的照顧才喜歡他還是由衷的喜歡他這個人。

12樓:是你

之前看到過說,當你在岔路口遇到選擇的時候,你就在天空中拋一枚硬幣,當硬幣在空中的時候,你的心裡會有一種渴望的結果和選擇。人總會說冥冥之中,在你身邊不斷出現的那個人,不是偶然,是他本該出現的。他的出現是會有一段小小的意義和回憶的。

就還拿那個問題你會選擇乙個你喜歡的還是喜歡你的,每個人心裡的答案都是不一樣的,有寧缺毋濫的,有將就湊活著活的。我認為都取決於你要認清自己要成為怎樣的人,要過怎樣的生活的。

生活是怎樣的,我想大概每個人知道。

我想你應該多問問自己想要的生活,想想哪個人才是你最需要的,認真的去考量一下魚的需求。當然你也要好好的去取捨,加油!

我相信你會是那個愛情的寵兒~

13樓:

這事放我身上很難發生,我本人道德感太強,很難做出違背良心的事情,在跟ex的八年裡,中間也出現過類似這樣的人,但從沒動搖過,直到最後自己頭頂可以跑馬,額,果然道德是不適合每個人的。所以我的感覺是在你提出這個問題時其實應該已經有答案了,遵從本心吧。

14樓:秋志

人看透了就是利已主義者。最後的選擇無非是看哪個人對你的吸引更大。別人的建議都不太能了解你的實際情況,所以人生苦短,請聽從內心。

15樓:

瀉藥同樣的遭遇,而我是男孩。

前任選擇了第二個

我悲痛欲絕可我不恨她。

可聽到朋友說女孩有男朋友了

我不想你男朋友赴我後塵

原諒我不辭而別,你們一定要幸福啊

16樓:

emmmm.....相信心中已經有了答案,就像拋硬幣。在你丟擲的一瞬間就已經做出了選擇。

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事情,見得多了也看開了。獻身國防事業,少則2年多則5年8年甚至以上的。大多分開在第2年,生病不在身邊,難過不在身邊,總之需要的時候不但不在身邊聯絡都聯絡不上,這很現實,大多數人在入伍以後已經有了準備。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已經做出了選擇請告訴他,因為你不知道他在借助名為愛情的力量克服重重難關,功成身退後才發現原來一切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總之,做出不讓自己後悔的選擇。

早痛,早好,早重新開始。

17樓:知否

等待不是問題,畢竟現在交通網路都已經很發達了,異地不算問題,問題是你自己還要不要選擇當初那個人

畢竟,在你們分開的一段時間,你身邊他身邊都會有別人出現,這才是你們需要解決的問題,或者換個思路,如果現在和你異地的是你身邊剛出現的這個人,那這個問題還存在嗎?你還會產生這個困擾嗎?

如果乙個男孩需要你等他七年你會等嗎?

流浪的射手 字裡行間好像是個好男人,但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要等七年,難道當兵就不能結婚嗎?就算是個好男人,我也不建議等。我已年近而立,開始明白時間的殘忍,青春美好得甚至可以揮霍,但7年可揮霍不起 想等就等唄。等他7年又不影響你做其他的事情,比如說拼事業呀,為結婚做準備呀。如果7年後你事業有成,又攢夠了一...

男朋友和我分手,讓我等他一年,我該等嗎?

薰衣草 高三就開始為情啊,愛啊,這些東西困擾了嘛,被這些問題困擾真的太早了,作為過來人都會覺得高三用來談戀愛,真的不如用來學習,也看到過很多,因為愛情影響高三發揮的人,後期分手感覺不值得人,不過你們現在的愛情是單純的時,可貴的。你們可以把對方看成可以進步的動力,努力學習,為了以後更好的在一起,這樣不...

對男朋友很失望,但他還有一周多就考研了,等他考完研立刻說分手可以嗎?

沈萬萬 感覺你應該已經分手了?考研12月26號左右吧?沒事,分手不需要理由,不需要有壓力。你選擇他考完後分手說明你對他很好,你是個很有責任心很體諒他的好姑娘。想分就分。當然,你描述這麼多,我感覺你還想得到一點大家對於你男朋友的看法意見。從你的描述,和我個人淺薄的經歷來看,他很明顯沒有你這樣體貼,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