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新的一年會快樂嗎?

時間 2021-06-04 18:55:23

1樓:流年新宇

不會。因為生活在乙個不快樂的家庭裡。

我記得一句話,不幸福的家庭原因有很多種,幸福的家庭原因都很相似。而我就生活在不幸福的家庭裡。

今天,是大年初一陽曆一月二十五日。這一天對很多人來說是快快樂樂度過的一天,對我來說是折磨的開始。the last straw.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老師在教的時候就格外的喜歡這一句,彷彿早有預示。

2樓:召陽

我覺得會吧。

現在大二,剛分手沒多長時間,初戀。經過這次戀愛的分手,我突然想到了很多東西。我現在開始慢慢認識自己、尋找自己。我覺得快樂的前提就是認識自己,而我現在已經開始在做。

3樓:

不會大年初二,乙個人在家

從小學開始,父母在家呆的時間加起來應該不超過一年,所有的中國傳統節日幾乎沒有和他們一起過,家裡窮,連車費都捨不得

22歲多了還沒有談過戀愛,性格內向,今年脫單也懸自己有幾個朋友,但每一次自己遇到問題還是不會也不敢跟她們說,很多自己的問題還是只能自己乙個人面對

畢業在即,工作還沒有找到

父母長期工廠打工,加上四十多歲了,身體也不太好

4樓:zoey

不會,年年都是這樣,乙個人過年,乙個人看著外面的煙火聽著隔壁的一家大小其樂融融,我好羨慕,而我只能關上門不讓別人看到我的孤獨,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分手了失業了,也沒有存款,也沒有住的地方,剩下的只是一張麻木的臉,我不知道我要想誰,每天都在等死,想主動的死卻找不到乙個不痛的方法。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畢業快一年的你快樂嗎?

來一杯繽紛水果茶 畢業整整一年,這無疑是我24年人生中最慘的一年了。失業失戀,愛情和麵包我乙個不剩,苟延殘喘找到工作工資只有2000塊,大學三年的戀人說散就散,在乙個三線城市郊區地帶,每天惴惴不安,充滿了對生活的失望。想尋求出口但還是被自己溺死 Lilybest木木 哪怕那是一年都沒有辦法買新衣服的...

你最快樂的一年是什麼時候

和題主一樣啊啊啊啊啊,復讀這年就很快樂,也不是沒心沒肺,是更懂得了高考的意義,也有一起志同道合的朋友,再加上因為疫情,一起住校,一起學習,反正就很快樂,那種凝聚力 現在大二也挺開心的,就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就特別好,我不是乙個喜歡競爭的人,但周圍的人全是那種心口不一的人,還是覺得復讀那一年特別好,大家都...

你覺得大二這一年當學生會部長 值嗎?

No matter 作為已經當了一年部長的人,我想說,如果你熱愛學生工作,喜歡自己的部門,願意和這個集體的同學們一起做些事,那一定是值得的!可能很多人會說,學生會浪費時間,會影響學習,那我告訴你,這全憑個人的態度和自我安排。 就好了 晚風來 怎麼說了,學到很多東西,但是受了很多氣。值不值在於看你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