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陳音前飯頭與未成年偶像私奔後獲得四地劇場黨和飯頭們大量祝福?

時間 2021-06-04 18:54:22

1樓:絲醬

不可否認有些人其實是跟風祝福的因為之前都在一起玩看大家都在祝福就跟風發一條(個人猜測) 因為認識其中幾個人並不是毒瘤這次他們錯的就是在不恰當的時間場合發了不恰當的言論有點智障

2樓:Fulgurite-Fyccc

作為劇場黨,我個人只是覺得與其繼續罵cy 不如給他們祝福。至少人都走了我在罵也沒用,反而還成了語言暴力。

劇場黨之間有句話叫愛飯飯不飯滾,其實就是指好好飯偶像,不想飯就出坑。該幹嘛繼續幹嘛,你的推沒走你的推還在,要飯的繼續飯,這也是別人家偶像的事,因為這件事而不想飯的,那就早點出坑吧。

那麼請問各位,繼續指責cy就能把時間倒回去嗎?繼續罵她就能挽回一切嗎?

3樓:軟妹殺手布里茨

幫親不幫理

在這件事上我也表示強烈譴責

但是真發生在自己兄弟身上,我也要挺的。

沒辦法,誰讓我兄弟呢,全世界都不支援我也得支援他。

4樓:

本來就是一件很無恥的事,非要演的像是梁山伯與祝英台。實在是無恥,而且某些人也真是,真的以為在飯圈可以一呼百應了。在大部分人眼裡,關心的不過是台上的小偶像,至於某些大聚聚和管理,呵呵,真的把自己當盤菜了,這些人以後自己去嗨去吧,爸爸不在這伺候了。

5樓:

作為路人來回答一下。

從偶像的角度看確實是個很不好的行為。但是誰他媽還不談戀愛了?談就是了。也就是付出點代價唄

真要是對陳音負責,接了陳音就要把她的500w違約金付清了,然後結婚。這才是真漢子。

不然只能說陳音在草粉了唄……

雖然這個行為對團體不負責(違反團規破壞公平),但我還是希望姑娘運氣好一點,別被坑了。被坑了可能背上了草粉的名義以及巨債,耽誤青春了唄。

這是她自己的決定我選擇尊重。

對別人指手畫腳的人怕是連尊重二字怎麼學寫不知道。與其詛咒還不如祝福遇到對的人

你們飯圈的事關我屁事。

6樓:主任我很冷靜

作為偶像絕對失格,那男的也是辣雞。

絕對不祝福,但是也不想對小姑娘說一些太惡毒的話。

希望關於他們的話題…消失在我的微博首頁&群裡

7樓:

離舞台近一點,離生活遠一點

原來是說給外地黨聽的

沒事,反正我白嫖。之前還說成員工資發不下來我要背鍋呢,現在看來好像也還好

趕上錄政見的當口出這麼一回事,這些家的集資估計要糊,如果這些家的小偶像不想在擴大圈內的大好形式下仍然洗腳,就請盡快跟這群人劃清界限,爭取更多的散粉。反正據我聽說,悠唐大佬還是有不少刷劇場刷握手就是不投票的,不知道嘉興路怎麼樣。如果小偶像們覺得這一位大佬的票能比出坑散粉的票要多,留一位被飯圈anti大佬所帶來的名譽影響要好,那隨意

8樓:Kotaty

不要罵,不要怨,這就是劇場...

知道為什麼一入坑就一直有人告訴你不要飯聚聚嗎?因為只有真正的大聚聚才能飯聚聚,新來的小粉絲和螢幕黨請自覺靠邊站...

劇場就是這麼乙個地方,舞台上的偶像再怎麼光鮮亮麗,時間長了,又怎麼敵得過站區里一起喝酒吃肉的朋友...

9樓:塞納河畔狗崽隊

人以群分這句話是真理,不要以為有些聚聚是出於朋友而發聲祝福。

在飯圈中當兩個粉絲能成為朋友時,說明他們對各自飯偶像的方式是有認同的,至少是不反對的 ,尤其是面對48g最本質的規則-不能戀愛或者不能私聯的認識,他們沒有根本性的衝突。

48g的戀愛禁止規則是該團的基石,如果在這點上粉絲都不能有足夠的認識,他們也沒有資格來飯偶像,甚至來當飯頭。

10樓:天然Simba

陳音,渣男敗壞你名聲還想甩鍋,隊長這時候還幫你出頭婊渣男。

一邊把你當玩物,一邊把你當妹妹。

自己掂量一下好不好?不要辜負她

11樓:

說件旁的事

當初我出頭趕走我推的毒瘤飯頭時,就有人跟我說這位試圖私聯我推被拒絕,要不哪個小偶像會無緣無故跟飯頭翻臉

講道理我還沒想到這一點,當時的感覺跟吃了蒼蠅一樣,還想怎麼會有這麼無恥的傢伙

現在看來,大概太多成功的前輩給了他所有小偶像都能套路得到的錯覺吧

12樓:初心不改-亞瑟君

上海的成員們,統共有一百多位,朕之前不得不警告些許;其他分團,朕不得不開除一位。

看看這幾個人吧,哪個不是後輩小鮮肉,哪個不是我團的卡拉狗,哪個不是所謂的天選之人,他們爛了,朕心要碎了!

祖宗把江山交到朕的手裡,卻搞成了這個樣子,朕是痛心疾首,朕有罪於國家,愧對祖宗,愧對天地,朕恨不得自己罷免了自己...

還有你們這些飯頭,雖然個個冠冕堂皇站在幹岸上,你們,就那麼乾淨嗎?朕知道,你們有的人,比這幾個人,更骯髒!朕勸你們一句,都把自己的心肺腸子翻出來,曬一曬,洗一洗,拾掇拾掇!

朕剛即位的時候以為我團最大的敵人是硬實力,實力好了;以為最大的敵人是資本,朕拉來了創新工房;劇場上座率又成了我團的心頭之患啊,劇場上座率上去了;資源又成了我們的心頭之患...

朕現在是越來越清楚了,我們的心頭之患不在外邊,而是在團裡,就是在這飯圈!就在朕的飯圈和成員當中,咱們這兒爛一點,我團就爛一片,你們要是全爛了,其他女團就會揭竿而起,讓咱們死無葬身之地呀!

想想吧,當年那個第一,被降格才幾年?

你們別忘了!那棵老歪脖子樹還站在劇場後邊,天天的盯著你們呢!

13樓:

先說一句廣州團躺槍啊,這裡似乎沒有廣州團的毒瘤飯頭啊……再說,毒瘤我就不太想做評價了,人之所以稱得上是人就是在於克制,講道理能私聯誰不想,但私聯的代價不是誰都能承受起的。另外,部分小偶像還真是天真,涉世未深太天真,本案的男主角很明顯就是玩玩而已啊,你要是真能為她交齊違約金,帶出團我倒還敬你是條漢子。

14樓:

額外點名掛婊乙個典型,就是問題描述的截圖中第乙個回覆的毒瘤。在hhy被刪了,乾脆搬到這裡來。是非自有公道。

頭一天婊完張雲夢,第二天力挺親和, 這個老師教的好啊。

自帶男友進團的你們嫖不上,要婊;嫖上成員的,你們力挺以為榜樣?

聽說這位現在是bej忙內李詩彥家的聚聚?

15樓:

身為外地螢幕黨看到這也是驚嘆啊,慶幸我沒推sl的成員,由此證明表明上的戀愛禁止條例還是有必要的,如果沒有這條,想想也許還有更多的成員被騙,對,想用騙這個字,未成年的成員,遇見個大聚聚,甜言蜜語一哄,就跟人跑了。

只希望sb能好好管管,把sl的成員全開了吧,要不然根全得爛。

16樓:

這些飯頭於私人感情這樣祝福沒毛病

但是他們的身份不一樣

圖里的聚聚認識一部分吧,有些人是曬,有些人是浪,有些人是毒瘤,但是你下週還得在劇場見他們,現實人際關係就是這樣,都在為自己利益著想

出了這次事情以後,我相信集資的人會少很多

最後:夢想,汗水,堅持,呵呵

哦,對了,加應援會Q群有什麼意思?半天沒人說話,一說話就是隊形,有料也不會在應援會這種公開大群說。真正有趣的是集資小群,管理小群,高校群,地緣群,或者還可能一群人哪天出去玩的時候臨時建的聊天組

17樓:

觀點來自回望你的深淵, 報叔可以說是處於劇場與螢幕的交界,他的觀點我覺得中肯:

祝福的各位,我和你們有些很熟。但這次鄙人有句麻痺不知當講不當講?48G是個信任體系。

各位這麼做可能是在撕裂這種本就脆弱的信任。過去的一年我們為了維繫悠唐這個夢的城堡做了很多。而你們這麼搞很多人的夢是會碎了的……

18樓:風之痕

這些飯頭根本不以為意的,有劉增艷的粉絲質問他們的飯頭,那個飯頭回應就一句飯偶像還是飯聚聚?

你能拿他們怎麼樣,那是他們大佬的圈子,我們小粉絲如果真的心累的,白嫖就好了。

19樓:

大概就是覺得自己認識成員老公,自己也會不遠了吧。

悠唐粉絲還是匿名了

結果現在親和兄弟不理他的兄弟們了,自作多情的兄弟們恍然大悟,啊自己果然還是戇卵,認識成員老公也沒有任何作用。

如何取消匿名啊?

20樓:

很正常啊,主要男主是人緣好,秘密藏了這麼久,最近漏出來,當然要送祝福了。劇場黨的思想就是要和成員更近距離接觸不是嗎?還有悠唐的聚聚們一直在維護著這個正義,那個權益的,什麼剷除ltr,推翻ljp ,然而卻藏匿了這麼大的乙個秘密,是不是也覺得還挺有意思的呢?

園騎也不要瞎琢磨了,還有一些小故事呢,你們是不會知道的。

21樓:南海

以子傑的商人眼光,應該看的出這是千載難逢的剿滅野生應援會的機會。

有乙個算乙個,發了祝福的都是潛在想私聯小偶像的,這種人管理的應援會還值得信任嗎?

公司可以派幾個士大夫姐姐出來建立公共應援會了。

如何看待李藝彤前親友飯與周怡約會

Anmm 本是常理。不過這次鞠婧禕在不登頂,就成了整個飯圈或者是整個娛樂圈最大的笑話了。正本名聲就欠好,總選過後到時分又來一波赫。不爭氣的飯。 斑狸 無用之人的和 說周怡是老好人的 兩個回答結合著看,基本是這個事件最有可能的分析結果了。二大爺偶像有一萬個不好,也不至於有在團私聯這種事情,畢竟她是你二...

如何看待現在的坤音ONER飯圈?

偶像團體發展的圈子不斷擴大,粉絲量大了,dwf會越來越多,其實現在坤音的飯圈還是和諧的,只是wf對公司有不滿,期望四子能越來越好吧,希望他們出道順利。 賈翠花 挺好啊,很和諧了相較其他團來說 原來追韓團現在還喜歡土偶 七月底了我還在搞偶!b站刷各種花絮也是迷醉 現在佛系追星遠離飯圈 真心講,坤音女孩...

如何看待李藝彤出道前前cos初音未來?

大魚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土豆寶寶好乖啊,入團前十幾歲出個黑歷史cos也是私聯錘子,你不如說她私聯我吧,我現在空口說的,在知乎,我沒有圖,就是真的,在我昨天的夢裡。 ShuKe 她情人節確實是和某h總同遊日本了,某h總還不小心入鏡了一點點。這事兒她們家老油條都知道,還被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