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謝大家耐心地分析與解答,有一些人說了很難聽的話,所以我把問題關閉了。?

時間 2021-06-04 18:01:15

1樓:疾天風

現在這些情感類回答的這些答主,有不對事不對人的算不錯的了,而且大部分答主都是

向來不憚以最壞的惡意揣測的人,從這可以看出,知乎使用者的風氣真的是越來越LOW

2樓:西瓜妹丶

哥們(叫你哥們好像不合適,我是24歲的異性)

你能有自殺的念頭讓我覺得你很幼稚,何況還是為了乙個不愛你的女人?

愛情這種東西勉強不來,不愛你了就是不愛你了,你在這裡一哭二鬧三上吊,人家依舊該怎樣就怎樣,你不覺得你自己這樣做很沒意思嗎?

都是成年人了,別像個高中生談戀愛。

真正的愛情,難免會讓人有自卑感,你總是害怕自己不夠優秀,所以你會特別努力的去讓自己變得優秀,至少和你女朋友比起來,我並不覺得你有多優秀,起碼她都在週六做兼職。

你覺得自己學著遛狗,做家務,就很棒了?天底下所有愛自己女人的男人都會做,乙個女人不可能因為你對她多好多好就不離不棄,而是你身上要存在吸引她的地方,無論你對她怎樣。

顯而易見,你的這位女朋友想要物質生活,你給不了得物質生活。

去找個適合你的吧,不嫌棄你工資低,不嫌棄你沒骨氣,不嫌棄你不上進,不嫌棄你沒男人氣概,這樣的女人,應該會有吧。

都分手了,就別糾纏了,只會讓她越來越煩你,給彼此留一些最後的美好回憶吧。

爺們一點?OK ?

3樓:

看完了,我勸題主你,可以看開。其實很正常,中國目前的物質社會和風氣,是無法避免的嘛。儘管你前女友在你買房前並不物質,這點挺好的,但畢竟人總是在成長,在某些特定環境的影響下,人的思想三觀會發生改變也是很正常。

我知道,乙個人願意為心愛對方做任何事情。無可厚非,你前女友做出了選擇,如果說在將來她後悔了,那麼,這也是自己的選擇。其實在某些感情問題上,理智的分析沒用。

但是,處理問題確實需要理智。因為在你不理智的去挽回乙個人,成功率基本是0。愛她,請尊重她的選擇,你也可以自己選擇。

真的,完全取決於自己,別人左右不了。講到底,你前女友還是倒在物質生活面前。畢竟,那個人不想有好點的生活水平。

也就只說這麼多,你參考參考吧。別意氣用事,心疼你的只有真正愛你的那些人。請記住,什麼時候都別讓愛你的人心疼,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他們。

4樓:

你內心很清楚,她自身條件好,身材好有能力,明知道你條件不好還能和你在一起,你為了讓她心裡平衡,還承擔了家務,給她做飯,遛狗。減少自己的花銷,不影響她的消費。你似乎成為了乙個不努力就會拖她後腿的男人,你更不知道女人需要的是依附感,而不是你的自我感動。

如果乙個女人對你不是真心,不會跟你談及結婚,不會給你花錢,不會跟你一起生活。你前女友情商也是夠低,跟你在一起什麼都沒撈著,自己搭了錢搭了感情不說,你還覺得自己特偉大,最後你還死纏爛打,又懷疑她對你是不是真心。佩服

5樓:夏天涼

噫~後面情況和我一樣的麼。你現在看不開正常。我那時候也老是想。

不過其實你會發現毫無意義。你想明白了你也追不回來了。就算你現在發憤圖強,變成乙個更好的人,能賺更多的錢。

也是需要時間的。你的她不會是這個人了。

用情深,傷心一陣正常。不過最好還是讓自己變更好,下一段戀情自己能更有底氣,也能找個更好點的。這種傷心一次就夠了。

6樓:

原因分析:你就是個好人,但是沒有魅力,男子氣概也沒有,也不堅強,不夠安全感。男人一定要硬氣,骨氣要有。

你對她很好了,可是那種好本來應該是她對你好才對,什麼生活體貼洗衣做飯,男的幹這些不能導致女人產生真正的愛。

她對自己的評價還是高的,覺得嫁給你是有點委屈她了。

男人如果被女人牽著鼻子跑,那麼你遲早有一天要失去她的。當你只有乙個選擇的時候,那麼就等於你沒有選擇。當你有兩個以上選擇的時候,你才能真正擁有一到兩個。

男人要面對現實,輸了就是輸了,有的男人,一年也沒碰她的女人幾次,那女的還是死心塌地,還總是想辦法發帖子問怎麼讓老公愛她更多。男人,要有大一點的心態,打個比方,這個人是我的,我不太想要了,閒置了放在那裡,可是別人動動試試,不要命了嗎?那東西還是我的!

一定要面對現實,所以現實,就是你的現狀,就一定會導致現在的結果。因為因果是真實不虛的,你之所以有這個現狀,那還是跟你過去的原因有直接的關聯。什麼原因呢?

你過去,不敢冒險,不敢投資,不夠努力,你的家庭讓你輸在了起跑線上,還有你選錯了人,以及你在錯誤的時間談戀愛,你沒有及時及早談戀愛。不要找藉口,因為一切的藉口都是理由,都是真正導致這個問題產生的原因,你怪誰?你要怪怪你自己怪你的家人咯,可是怪也沒有用。

結婚娶老婆,就是一件事,做成任何一件事,都是要講條件的,結婚,這件事的條件,無非就是感情和物質。如何經營感情?不是你單方面對他好,如果你單方面對她好,她都要走,那麼你們兩個不能相處的。

物質方面,如果她不能接受,那麼,你們兩個也是不能相處的,所以要面對現實。可是實際上以你現在的條件,就物質方面來講,是不是就娶不到老婆了呢?其實絕對不是,因為很多民工,很多沒有文化的人很多賺錢比你少的人,很多租房子過一輩子的人,他們都娶到老婆生孩子了,這說明什麼?

說明核心問題在於人,在於選什麼樣的人。可是,不同的女人,對感情和物質的標準是不同的。問題是你要提高成功率呀!

如果你不努力改善,下次再遇到乙個女人,她又嫌棄你的物質條件怎麼辦?所以要努力。

這只是一種可能,女人有時候是不會講實話的,她是在選老公,她不是在選物質。她之所以談了那麼多次戀愛,都還沒有嫁人,證明她是挑剔的。很可能,她只是對你的容貌實在無法接受,也可能是實在無法接受跟你在某一些方面的相處。

這個原因到底是什麼只要她不跟你坦白的說,那你永遠也不知道!

你現在不是想要得到女人嗎?那就交給你得到女人的方法。永遠不要老是想著去得到,你要想著放下。

一切東西都是怎麼來的?是布施得來的。你,老是想著說,節省自己的開銷,然後,把錢省下來給女朋友能買包包買服裝買化妝品,這個邏輯是錯的。

錢是什麼?錢是通貨,花出去多,這邊花出去,那邊就來。花的多錢來的就多,花的少,他來的就少,不花,他就不來了。

所以要學會投資。要想學會投資,那你就要花時間,你花的時間多你就會投資了。你會投資你就會賺錢了嘛。

你賺錢多了,你大把大把地花給女人,女人怎麼會沒有?女人多了,那你總能從中挑乙個你想要的嘛,對不對?這是個因果啊!

很多人,什麼事情都馬上去考慮結果能不能得到,沒有去想乙個根本的原因。還有女人不是要帥哥嗎?不是在意男人的形象嗎?

不是要安全感嗎?怎麼辦?

所以說時間是最寶貴的,你沒有時間,你都沒有時間去做上面的事了。如果你還有時間,那不要緊,你還年輕,現在做還來得及。

7樓:覺覺

要知道,這是乙個物欲橫流的世界,其實俗人最瞧不起的是城裡人但又掙不了幾個錢,以為找個非市區的就有心理優勢,但對方到城裡人是有預期的,結果題主屬於城裡混得很一般的,所以認清接受事實,沒啥好糾纏的,因為復合了將來讓你痛苦的事少不了

另外沒錢就不要承諾,免得讓你的真情被嘲笑

8樓:

遇見更好的了,大家都是成年人沒必要說透。一別兩寬,各生歡喜。老哥我被分手,前女友不到一周就跟別人好了。沒毛病,看開點,提公升自己的實力才是第一位。

如何看待一些人說《哪吒》與《大聖》劇情不好,題材老套的無理指責

說得有道理.兩部總體來說瑕不掩瑜.兩部電影的改進空間很大.它們都很優秀.但是這不是止步不前的理由.希望國漫可以出更多更優秀的電影.利益相關,這兩部電影都打了5星. zhangliang3127 你這問題首先就不講道理,為啥大眾都喜歡,就不能說題材老套劇情不好?至於其他動畫,第一,它們位置不同,你要享...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喜歡和別人說「我認為,我覺得,我個人感覺吧」這些話,然後話語中否認別人的話!日常啊?

下面的人好像都傾向於肯定這種說法 其實這個口頭禪本身是中立的,其性質取決於說的人的想法。有可能他是希望不傷害聽話者,大概是,我自己覺得你說的不太對啊,別人沒這樣說,也不代表你說的就不對 也有可能他是乙個比較感性的人,就是感覺你不對,價值觀上不太相信你,但是也不是有充足的證據說你不對。也可能他只是覺得...

為什麼有一些人背後喜歡說別人壞話,現實跟你很好

當初的我 用一顆平常心對待你所見到的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有好習慣,有壞習慣,是我們所不能左右的,那我們能做的只是去觀察,如果遇到這種人一定少和他接觸,因為他習慣背地說別人閒話。 浪花有意 那些人就讓人感覺很虛偽,因為他還和你好,所以他必定想從你這得到什麼 他又在背後說你壞話,說明他是討厭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