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都不願意去對方的城市,怎麼破?

時間 2021-06-04 10:18:46

1樓:奧黛麗.赫崔

一起去闖蕩新城市!如果不願意那就蒜嘍。雖說成年人解決問題的方式有很多,忍受漫長的異地,一方變的妥協,一方變了態度,只是這一刻的想法,如何能代表下一刻我還是我呢,人會變,所以多做對自己有利的打算吧。

如果一起協商不能一致,只能江湖快意自己優先了。

2樓:阿噗

從我的個人角度來說,我不願放棄我的城市的原因不過三個,一是我熟悉了現在的生活圈子,不太願意去花時間重新適應,沒有勇氣做出改變。二是我覺得對方不值得我拋下現有的一切,也不是說不值得,更多的是我沒有得到足夠的支撐點和安全感,我不敢。三是對對方絲毫不願讓步的無感,感情裡,彼此在意更重要吧。

上面的話看看就好,沒什麼太大價值,不能指望別人幫你解決問題,大家只能提供可能性。如果你在意這段感情,就兩個人好好商量,信念堅定然後向前就好啦。

3樓:emoooo

沒有,你兩個都貨得那麼死了,那還有什麼可談的。

但是感情都是這樣的,十全十美的基本是童話書多少都有個不足,如果因為這個不足就放棄,也挺可惜。

如果是小城市生活習慣了,你們估計也很難適應異地來回奔波的,你們自己聊清楚就是了,不行就老實找個本地的,認清自己也行。

異地戀 雙方都不願意去對方城市發展怎麼辦?

大都督 如果是乙份長久的結婚愛情,雙方裡肯定會有一方選擇遷就,另一方也會為對方著想,如果雙方都不願意自然不是長久的愛情,如果不能解決可能你們就會因為這個問題結束了 壽司要自由 一般這種情景,是真的只有妥協和分手兩個選擇。從理性角度看,我覺得去上海發展是很好的選擇,我是比較偏事業型的人 所以我會選擇去...

女朋友都不願意陪男友去網咖嗎?

我會陪我男朋友去網咖啊 我男朋友喜歡玩DOTA,但是他比較自律,玩的比較少,基本上一周也就在家玩一兩次,有時候兩三周才玩一次,因為工作比較忙,再加上我要他陪。在一起兩年多了,他基本上都把我放在遊戲前面。這是他的乙個愛好,所以我願意陪他去網咖,我甚至還會在網咖在開一台機子和他一起玩。男孩子很好哄,他就...

出去吃飯都不願意付錢怎麼處理

小瑞搞笑視訊 這真的應該算是乙個很生活化的問題了,尤其是對於學生黨來說的話,這個問題應該一直是困擾在心裡的,有的時候和朋友出去吃飯,自己本身也還是學生,所以自己也沒有什麼穩定的收入,每次請人家吃一頓飯就是幾百的,實在是很不情願,但是你說要是提出AA制的話,好像又顯得自己是乙個很小氣的人,也就是說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