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怎麼看孩子?

時間 2021-06-04 04:45:07

1樓:周師傅

今年七月的時候坐火車從海參崴去莫斯科,走乙個禮拜。上車發現周圍全是大人帶著孩子,如果在中國你會想到什麼?反正我是肯定是要瘋了,一路上肯定會被吵死。

但這一路下來我並沒有覺得煩,因為俄羅斯的大人都不會放著孩子鬧,連大聲笑都會被訓斥安靜,你打擾到別人了。小孩想和別的孩子玩會先回來和家長請示,大人都會說注意不要打擾到別人。打噴嚏不捂嘴也會被說這不文明。

孩子活潑可以,但絕對不可以去打擾他人,這點在中國真是很少看到。

再說一件臉紅的事,從彼德堡坐飛機回北京的時候,在候機廳乙個中國小孩興奮的到處跑還大喊"坐飛機咯!",周圍的人都在看他,前面乙個俄羅斯大媽回頭鄙夷的說了句китаец中中國人。整個候機廳不管是毛子的還是平時我們都瞧不起的黑毛子的小孩沒有乙個像他一樣到處鬧,而只要出現乙個熊孩子他們一猜就知道是咱們國家的,我不知道他的家長有沒有發現周圍都在看他,有沒有感覺這樣會臉紅,反正我是聽見別人那句中中國人之後跟著臉紅。

2樓:讀者

其實外國教育,也有跟我們相似的,不過普遍是鍛鍊孩子自主解決問題的能力,對孩子以後的發展是有極大幫助的,這一點是很讓人欽佩。多鍛鍊下孩子沒壞處的。

女生怎麼看待外國人

行客酒館 無法根據乙個人的國籍斷定該人本性的好壞,所以看待外中國人應該是和看待任何人一樣的態度,不去因種族而歧視他人,也不應因種族而仰視他人。另外說一句,很多人看到外中國人的負面新聞就進一步肯定洋鬼子沒好人,但,人生來不容易,多些理解吧。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別人因為你是中中國人看不起你的話,你大...

怎麼看待精神外國人?

蟾蜍公主 哈哈哈瀉藥 就是看智障的眼神啊 雖然我不知道你說的精神外中國人指的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外中國人反正我經濟課的同桌挺符合的 女 比較矮挺豐滿的,第一眼看上去還不錯,但你細細品,你會發現她的口紅像蠟筆,或者說她塗口紅可能不照鏡子,塗的非常歪,她的指甲油像是水彩筆,歪歪扭扭沒有光澤。做題目時喜歡自言...

關於嫁給外國人(美 英 德 韓 日)你們怎麼看?

陳鑫垚 嫁給哪中國人,女方自己有權選擇。如果說她前任是本國的,那方面又不行並因此而分手。如果和老外擦出火花,雲雨巫山超出預期,哪管什麼歐美英法日本非洲。婚姻除了麵包還需要肉體上的愉悅,感情可以通過床第去慢慢培養。如果插不出感覺,20歲的女子嫁20歲和嫁60歲是沒有分別的。如今,又有多少大叔配蘿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