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看待外國人

時間 2021-05-29 23:14:24

1樓:行客酒館

無法根據乙個人的國籍斷定該人本性的好壞,所以看待外中國人應該是和看待任何人一樣的態度,不去因種族而歧視他人,也不應因種族而仰視他人。

另外說一句,很多人看到外中國人的負面新聞就進一步肯定洋鬼子沒好人,但,人生來不容易,多些理解吧。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別人因為你是中中國人看不起你的話,你大概也會很憤怒,所以換個角度看,大家都一樣。

2樓:

案例,和題目,有啥關係捏?

這算是個案,沒代表性,不能說「女性」。案例裡,除了男的身份是外中國人,主要原因跟是不是外中國人沒啥關係,是那女的被忽悠,這是對兩性知識嚴重缺乏造成的。

3樓:frankinside

性別男愛好女,強答一記。

2023年世界人口約75.94億人,中中國人口約13.95億人。

也就是說,外中國人有約62億人,外中國人佔人類總數的85%。

所以本問題:女生怎麼看待外中國人≈女生怎麼看待人類

4樓:

一般來說,接觸的越多,了解到他們之間差異的機會越大,越不會把外中國人當作乙個特定群體來對待。接觸的越少,越容易按照偶爾遇到的人或新聞中的某些觀點來判斷他們,把所有跟自己不同的人劃到乙個圈子裡,區別對待。而且接觸得越少,牴觸心理越大,越會避免接觸。

如果你在國外生活過一段時間並且遇到比較友好的人或事,你就有可能改變你的觀點。如果遇到不好的人或事,反而會更堅定自己是對的。總之就是各有各的人生吧,跟性別沒關係。

其實你來問這個問題,就是為自己的觀點尋找支援嘛。誰都希望自己的觀點被廣泛認可。不知道你身邊的人都是什麼樣的態度呢?

怎麼看待精神外國人?

蟾蜍公主 哈哈哈瀉藥 就是看智障的眼神啊 雖然我不知道你說的精神外中國人指的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外中國人反正我經濟課的同桌挺符合的 女 比較矮挺豐滿的,第一眼看上去還不錯,但你細細品,你會發現她的口紅像蠟筆,或者說她塗口紅可能不照鏡子,塗的非常歪,她的指甲油像是水彩筆,歪歪扭扭沒有光澤。做題目時喜歡自言...

外國人怎麼看孩子?

周師傅 今年七月的時候坐火車從海參崴去莫斯科,走乙個禮拜。上車發現周圍全是大人帶著孩子,如果在中國你會想到什麼?反正我是肯定是要瘋了,一路上肯定會被吵死。但這一路下來我並沒有覺得煩,因為俄羅斯的大人都不會放著孩子鬧,連大聲笑都會被訓斥安靜,你打擾到別人了。小孩想和別的孩子玩會先回來和家長請示,大人都...

怎麼看待這些香蕉人(精神外國人)?

有些香蕉人就認為華人就低人一等啊,生下來就有原罪。咱們堂堂正正中中國人,不偷不搶不去殖民別人,怎麼就被扭曲成這樣了呢。有些人可能從一出生就自我閹割了吧 小學 以前我一直不理解什麼叫香蕉人,後來有人跟我說,黃皮的,內芯是白的。所以精神中中國人應該叫流沙包人嗎?不愧是我吃貨大國 三聯問號?香蕉人不是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