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讓你產生想離開這個國家的想法?

時間 2021-06-04 04:42:03

1樓:韭菜

,,你能力強,但是你兒子孫子可能不一定了,要保持自己的血脈,就得考慮,哪怕你子孫是個普通人,要攝入必要的動物蛋白時不至於捨不得花不起!怎麼辦?豬肉吃不起,之後呢?

雞蛋吃不起?這還只是一點

2樓:Scarlett

去泰國旅行的時候,在芭提雅那個地方,空氣中黏濕的感覺,去吃飯咖哩都是甜的,烤肉又一股肉腥味,床單濕濕的,很不喜歡,只想趕緊離開。

3樓:天空之鏡

明知道兒子是該玩的年齡,卻不得不讓他花大部分時間做功課,還要給他額外多教點…

別的小孩喜歡玩手機遊戲啦,看動漫啦,他則喜歡拉著我陪他踢足球,而且很有天分。真不誇張,我本人是資深球迷,而且小時候受過一段時間的職業培訓,小孩子踢球有沒有天分,我能看出來。

悲劇的是,我不但沒有」財政自由」可以讓他開開心心的發展自己的愛好,還不得不壓榨他玩耍的時間去輔導他功課。

因為,我很清楚,以我的收入不可能讓他在足球這條路上發展。而在中國教育這個大環境裡,一步追不上,沒了信心,厭學…這是個惡性迴圈,後果不堪設想。試想這個教育環境裡的小孩子,我們讓他盡興玩耍,到班裡上課的時候,「小朋友們這道題誰會做?

」「這首詩誰會背?」…

乙個正需要大人肯定年齡段的孩子,看到周圍的同學乙個個站起來,回答問題後被老師表揚,自己卻…久而久之,他還會喜歡課堂麼?還會有信心於功課麼?一旦厭學又不得不勉強坐在班裡,可能到最後影響的不只是功課了…

相信很多家長能理解我說的話,我們能做的,也只能是提高點效率,多「擠」出點時間,給本該屬於他的童年,為此,我想了很多種方法,比如買東西算術,算對了才給買,比如猜字謎,迷宮尋寶等等等等

可是,我真的很想讓他去盡興的踢球,去開心的玩耍,我知道,在國外的環境裡,大家都這樣,就很正常了。小孩子的教育真的非要那麼重的負擔嗎?我們80後大學讀完出來的,到現在走到社會上,學校裡浪費了多少年輕本該追求自己喜好的時光?

那本是乙個個鮮活,年輕,激情,有創造力,有想象力,敢為夢想拼搏的年紀啊…卻被這個大環境趕上了獨木橋,猶如生產流水線出來的一樣,疲憊,麻木,迷茫的翻著一本厚厚的大學志願填報的資料。我知道不是全部,可你們看看周圍,或者回想下當初報志願,是不是如此場景。

所以,我是真想帶孩子出去了,小時候我非常喜歡踢球,歷盡艱辛學了一段時間,後來不得不被放棄,然後讀書,考學,不管我自己喜不喜歡,也不管將來社會上用不用的了這千篇一律的所謂「人材」

而今,看著兒子成長,分明又是乙個我

什麼時候玩LOL會讓你對這個遊戲產生絕望?

鐵板燒錦鯉 有一次帶我和朋友帶著我們各自的物件一起玩遊戲,朋友物件玩的不好,選的提莫走上路。自稱塔下蘑菇怪,對面上路是個星媽。殺了提莫之後就一直嘲諷提莫,辱罵,帶父母。什麼時候對LOL失望,就是無論如何都有人罵街的時候。這個星媽我們狠狠的罵了,一邊殺一邊罵。在這個星媽之後,我遮蔽了所有人。然後卻還是...

當什麼時候你對這個國家感到失望?

王擺擺 當知道了那些曾用一切打假的鬥士們不是被害就是被冷藏後,那些害人者非但沒停止害人反而更加猖狂後,我們的社會需要這樣的人,而社會卻不能容忍這些人的存在。不知道崔鬥士以後又會是什麼樣的結局。李翔,蔣衛鎖,簡光洲,郭利,高敬德,趙普,王克勤。願好https 而時間又證實了王克勤當時的話 山西疫苗案不...

魔獸世界什麼時候讓你開始覺得要離開了?

bilok 獵人沒有盲區了,我就離開了。為了讓新人更易上手,失去了乙個職業最核心的設定和可玩性,索然無味。後來心血來潮回來看看,發現射擊天賦 獨來獨往 居然連寶寶都沒了。笑一笑按下alt F4 那狼姓王 WOW在走下坡路不假,日常 要塞 神器 炒舊飯都暴露出了這個問題。但還是不可否認wow仍然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