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的女生為什麼不主動聯絡我?但如果我找她她一定會回我而且聊得還不錯?

時間 2021-06-04 02:58:40

1樓:Waldeinsamakeit

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我覺得你如果換位思考一下,因為你們剛剛認識,有的事情不是你所想的那樣,什麼他不想理你怎麼樣,就算他不想理你也是正常的,因為你們才剛剛認識,不需要刻意的去聊天,順其自然就好了,畢竟比較主動的人都沒什麼好結果

2樓:依衡靈

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她本人性格開朗,對待朋友來說都是處於禮貌性回應,但過多的不干涉,也不放心上。

二是她對你有意思,但是不明說。因為剛認識沒多久,不夠了解彼此,需要你主動點去和她建立關係。

這就是需要你怎麼去定義決定了

3樓:沫兮

可能是不會找話題聊天吧。我就是有的時候想主動跟人聯絡聊天,可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有的時候主動了,話題不太好很快又結束了,然後雙方都很尷尬。慢慢的就不敢主動找人聊天。

4樓:死性不改

不主動,你就主動聯絡她呀,女生喜歡主動的畢竟是少的,況且還是剛認識的人吶,所以不明確你的目的跟用意幹嘛要主動聯絡你吶。會回你而且聊的還不錯,那就說明對你印象還不錯,所以繼續努力就好,男生嘛,主動一點總沒錯

5樓:家廣樂

也許沒那麼喜歡,也許你只是個備胎,也許她比較矜持,你又希望得到哪個答案,關鍵是你喜不喜歡別人,既然你喜歡別人,那你主動就行了,把主動權控制在自己手裡

6樓:春暖那

很簡單啊,覺得你還是個可以聊天的人,暫時還不是讓她心動的人啊,還有可能她有男朋友,或者她並沒有什麼需要找你。不管什麼情況,你現在就是一枚普通的朋友,就這樣。

7樓:小四

喜歡分很多程度,她不主動就是程度不深。你找她,她願意聊,這也是女人的通病,喜歡被人追求的感覺。涼她幾天,如果她能忍住,那就算了。

8樓:

這個問題還挺逗的,大部分女生都不會主動搭理剛認識的人吧。除非特別喜歡對方想把對方弄到手。就這樣主動出擊的女生還是少數。

而且你為什麼覺得她一定要主動搭理你呢?你是特別優秀還是怎樣?

回覆聊的好,只是人家講禮貌罷了。

9樓:vnassa

有一種說法是,女生不要太主動,因為主動會讓乙個女生變得廉價。

這種說法我深有體會,因為我交的男朋友都是我自己追來的,一天到晚沒事找事沒話找話,變成了最累的那個人。

也可能是我太過主動,送上門的不會被珍惜,都被甩了。

所以我覺得女孩子不要太主動是對的。

另外如果你們互相喜歡,誰主動有什麼關係呢?

為什麼男生們剛認識我的時候經常主動聯絡,過不了幾周卻漸漸冷淡了?

很渣心太對了,天天聊天沒意思,當你聊了一段時間如果喜歡上了那就在一起,不喜歡就不要聊天了,因為一把年紀了,沒那麼多時間天天聊天。 shuAi 是的。關係只有高階才會有互動。好奇有些女人怎麼想的?是不是只有等待男方主動聯絡的期待感和男方冷淡後的失落感,對其才最有吸引力? extent 這種事文字人吧 ...

女生為什麼不主動求男生?

大隱隱於小魚幹 如果不是戀愛關係的話 我覺得很正常,我可以自己解決,我解決不了我也不一定要求你啊!我請您幫我可不可以?像我,比較執拗,可能絕對不會求人。那個如果是戀愛中 我覺得 也沒必要吧,我有什麼難事,也大多是我的私事,就跟對方沒有特別大的關係,而且兩個人在一起,互相解決問題,也不能算求。不要覺得...

女生為什麼寧願單身,也不主動?

在半年不同的時間裡認識了幾個男孩 每乙個都很好,他們找我聊天我都會聊很久,但是如果他們沒找我,我不會找他們。因為我發現如果我主動發資訊了,我就會很緊張 如果他不回我怎麼辦主要是不夠自信,害怕失望吧。我的聊天記錄裡每天都是男孩的早安開頭,我從來不主動說。我覺得,不主動,才不會失望。結局都是久而久之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