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執意要投資虛擬貨幣,走火入魔了一樣,我該怎麼勸他?

時間 2021-06-03 20:35:44

1樓:一生不變蘇

如果他選擇了好的平台,穩定的,沒刷榜的靠實力來的交易所,.畢竟找靠譜的小投資還能賺錢的平台不多.我和朋友玩中幣兩年多,最初小投資到現在的大投資.

總結穩定才是王道.不跑路才是王道。

2樓:徐鵬

閒錢做投資,無可厚非。

抱著梭哈的態度,夢想著一夜暴富的話可要勸您老爺子悠著點了。雖然我是乙個數字貨幣的忠實擁躉,但是這項技術究竟多長時間才能夠真正的融入到我們生活當中。也要劃個問號。

現在的幣圈,是乙個無序的市場。被莊家操縱的程度太高。想近期在裡面賺錢的話很難。

別買山寨幣別買山寨幣別買山寨幣!

遠離cx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位元幣公主

買前10主流幣未來絕對比買房好。

但是不知道問主爸爸的認知如何,也的確有可能投資回報比跑不過房子,並且虧得很慘。

房子也買,虛擬貨幣每月就定投前10,我覺得這樣搭配不錯。

4樓:gungnirer

當你貧窮的時候,何不搏一搏,說不定就單車變摩托了,前提是你做的是你看得懂的東西。

當你有點錢的時候,應該考慮穩健的收益。

當你很有錢的時候,可以那點錢出來搏一搏啊。

5樓:吳波

買房子賺錢的人很多,比如你爸身邊的朋友,賣房子賺的更多,比如王健林。問問你爸爸,除了忽悠的那幾個人之外,身邊還有誰賺錢了?那些靠著虛擬貨幣賺錢的名人有誰?有像王健林這樣的麼?

投資虛擬貨幣有什麼風險?

蒲公英 市場上被收錄的虛擬貨幣有好幾千種,頭部交易所,像火幣 OKEX 幣安加起來也有近千種幣,他們都不能保證每個幣的專案方都還在做事,去年下架的幣種可不少 如果想玩,最好是找主流幣,歸零的可能性小,總會有人兜著 外面的虛擬幣專案,尤其是都未被收錄平台收錄的幣種,千萬別碰,你連他是不是虛擬幣都搞不清...

虛擬貨幣還有投資價值嗎?

買位元幣以太坊eos,不要買太多別的幣。當然有了,不過不要被傳銷騙額。投資位元幣以太坊eos,其他的不要投太多在裡面。有投機價值,投資嘛,勉強算,能賺錢就好。如果是講價值還真沒有,投機還可以 投資的目的是賺錢,炒幣能賺錢,所以有投資價值。非常有投資價值 現在的虛擬貨幣和區塊鏈技術就像以前的網際網路行...

投資虛擬貨幣,違法嗎?為什麼?

你可以投資,但是國家法定是不允許的,不受國家法律保護。為什麼?因為國家不支援,而且位元幣大部分掌握在外國,操控性極大,容易造成國家財產損失,危險程度不可控,所以不支援,沒有為什麼。 法律通 你手拿著並不是違法犯罪。一是,你投資虛擬貨幣,國家沒有禁止的法律。二,但你不單是投資,假如你還做上線,發展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