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在APP上投資虛擬貨幣而被騙了20萬,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6-09 00:21:50

1樓:掏叔

任何人進入新領馭都會被智商碾壓,會交一部分智商稅,聰明者會繼續學習,轉而成為專家,而實際達成此成就的人少之又少

你的20萬太少了,會拖哭你

而且警察他不懂

2樓:薇薇安

同是天涯淪落人,我18年7月踩雷的,18年9月開始通過網課和書籍來學習投資理財知識,如今快兩年了,我的損失已經補回來了。

所以這個世界上沒有比豐富你的大腦更划算的投資了,加油,希望你通過學習快速走出困境。

3樓:劉彥卓

無法處理,虛擬貨幣本是投機行為,不認識莊家,這個行業就是傳銷,很少能找對專案,我原來也是受害者,現在早不玩了。幣可以炒,但是專案不能碰。

4樓:幣圈大魔王

多找一點受害者,去報警,金額少的話,很難解決。另外,收集證據,例如付款截圖、聊天記錄等;通過天眼查之類的,查查企業的資訊,看看有沒有蛛絲馬跡。

總之,第一時間報警,證據一定要儲存好。剩下的只有等了,沒有太好的辦法。

每年電信詐騙案數千億,以後小心一點,不要隨便投資,對於收益率過高的產品,敬而遠之

5樓:王陽明

賺錢了,就是自己牛鼻,賠錢了就是維權,你丫的不想想銀行利息是多少,收益率可能是銀行的幾十倍,你自己感覺無風險現實中可能嗎?

投資虛擬貨幣有什麼風險?

蒲公英 市場上被收錄的虛擬貨幣有好幾千種,頭部交易所,像火幣 OKEX 幣安加起來也有近千種幣,他們都不能保證每個幣的專案方都還在做事,去年下架的幣種可不少 如果想玩,最好是找主流幣,歸零的可能性小,總會有人兜著 外面的虛擬幣專案,尤其是都未被收錄平台收錄的幣種,千萬別碰,你連他是不是虛擬幣都搞不清...

虛擬貨幣還有投資價值嗎?

買位元幣以太坊eos,不要買太多別的幣。當然有了,不過不要被傳銷騙額。投資位元幣以太坊eos,其他的不要投太多在裡面。有投機價值,投資嘛,勉強算,能賺錢就好。如果是講價值還真沒有,投機還可以 投資的目的是賺錢,炒幣能賺錢,所以有投資價值。非常有投資價值 現在的虛擬貨幣和區塊鏈技術就像以前的網際網路行...

投資虛擬貨幣,違法嗎?為什麼?

你可以投資,但是國家法定是不允許的,不受國家法律保護。為什麼?因為國家不支援,而且位元幣大部分掌握在外國,操控性極大,容易造成國家財產損失,危險程度不可控,所以不支援,沒有為什麼。 法律通 你手拿著並不是違法犯罪。一是,你投資虛擬貨幣,國家沒有禁止的法律。二,但你不單是投資,假如你還做上線,發展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