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成年人的戀愛那麼難?

時間 2021-06-03 10:39:25

1樓:

因為成長的歷程告訴我們戀愛固然很美好但壓垮戀愛的原因越來越多了。

成年後彷彿再也沒有對感情的盲目的憧憬只是偶爾看看那散落的斜陽回想起陳舊的時光不經意間感嘆一句那個曾經為了愛會奮不顧身的年紀是真的永遠逝去了。曾經兩人會因為對方的一句承諾而整日沉浸在幻想與對方一起結婚生子的美好中而成年後思考的更多的卻是眼前的這個人到底能不能給我真正的幸福 TA的各方面條件是否真的與我合適

2樓:阿峰啊

成年人的戀愛不是牽手擁抱就可以了的,是一起扛住,一起互為支撐,一起組建家庭,所以需要相愛,需要默契,需要觀念一致,還需要堅定地站在對方身旁,哪怕兩手空空也要......想盡所有辦法做對方的一把傘,在每乙個大雨傾盆的時刻。

3樓:路雪沿

開始計較得失,開始理性對待,沒了少年人的衝動與單純。經歷得多了,甚至會漸漸提高眼界,不會像少年時那樣容易滿足,甚至於除了親人,不再對別人產生信任。

4樓:瓢蟲先知

因為能夠明確分清感性和理性,一頭熱非死即休的愛情那是早戀。

成年人步入社會,其實我覺得最大的變化就是越來越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我喜歡什麼樣的,我適合什麼樣的。

然後就在我喜歡的和我適合的裡面徘徊。

這樣也挺好,起碼在努力戀愛。還有一種單身太久或者對戀愛壓根沒興趣的就可怕了,因為他們有一萬種理由證明自己目前這個階段不適合戀愛,而你永遠無法說服他們。

5樓:喜歡發呆的周小姐

因為只要出現了摩擦或是和預想的不一樣就打著不願將就的口號分手,然而,我很想問問,從初中政治課本上就有句話:世界上沒有兩個完全相同的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所以,那些說是要找三觀基本相同的人注定是在做一件小概率事;找三觀一致,每件事都不謀而合的人,注定是在做一件不可能的事。

前男友以三觀不同,不願將就的理由提分手,我是很不能理解卻又選擇尊重他的選擇。

不能理解是,我一直保持沒有三觀一致這一說,尊重是因為我喜歡他,即使不能理解,但是我選擇接受,也就是將就他的決定。

所以,真的喜歡就會將就,而覺得戀愛難,無非是簡單的你喜歡他,而他沒那麼喜歡你而已 ,僅此而已。

為什麼成年人那麼難?

盺盺不能打 人活著都很難,學生也不簡單,繁重的作業,課外補習班,可能會有家務 我們應該自我調節,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人活著就要在痛苦中尋找快樂,就這一世無論怎麼活都要活完,所以開心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你死後什麼都不會留下,所以去享受生活吧! 姜山 小孩兒也難,活到現在明白了嗎,人生來就是受苦的....

成年人的世界裡,想要真的快樂怎麼那麼難?

依陌麼麼噠 都成了成年人了就不要談什麼快了了。這種感情情緒完全由你自己控制。流浪者會不會快樂?會啊,撿到吃的就快樂,商人會不會快樂?賺錢了就快了。計程車司機會不會快樂?拉倒客人就快了。老話說知足常樂。你快不快樂要考你自己心裡怎麼去比較。懂不懂知足。 七喜 不要想著讀一本書就會寫作,背兩三天單詞就能流...

成年人維繫友情為什麼難?

成年人的友情會不會是目的性有點強了呢 以前任性的冷戰就冷戰吵架就吵架 就算翻臉幾個月又咋樣呢 反正自大地以為乙個班的人總可以認識到更好的朋友吧 大學畢業第一次實習人家邀約一起去哪哪兒 思來想去然後錯過了然後畢業至今一直沒有見過面.不知道為什麼,就算辦公室很多人很熱鬧 可是總覺得不是自己的世界好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