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個是蟑螂嗎 我搬家會不會把蟑螂帶回家?

時間 2021-06-03 06:41:40

1樓:

是的,蟑螂幼蟲,直接打,

蟑螂的繁殖很快的,一年能繁殖2-3代,所以一定不要把它帶回去,不然麻煩的很。

如果蟑螂或卵鞘藏在搬運的東西裡面肯定會帶回家的,所以在搬家的時候要清理乾淨,衣服重新整理,箱子也是拿出來洗洗曬曬,然後各類書什麼的也都看看,總之不要帶走乙隻蟑螂和卵鞘。

2樓:解惑

是德國小蠊的若蟲。

德國小蠊這個品種的蟑螂,就是繁殖力快,乙隻卵鞘就能孵化出幾十隻小蟑螂若蟲,剛出生的小若蟲,就跟地下的小螞蟻差不多大,特別小。

如果搬家的話,一定要注意包裹裡有沒有蟑螂卵鞘或者是活蟑螂,確定沒有的話,應該不會把蟑螂帶走的。

這主要還是靠你的檢查,檢查仔細了,那就可以放心了!

3樓:

是的,不知有多大,如果公尺粒大小,可能是蟑螂幼蟲,如果是瓜子大小,可能是小型蟑螂的成蟲。

如果很多的話,你搬家帶回家的概率很大。

不過不必擔心,如果宿舍沒有寵物(含魚龜等),就關好窗門全屋用噴霧殺蟲劑噴殺一遍。盡量戴上口罩,減少吸入,食物等要蓋好,噴好後出門過幾個小時才回來,然後換氣一兩小時再進屋。其它細節可翻我之前的回答,寫過太多次,不想寫了!

我想知道我這個情況該如何考研

點金日語 你好,現在日語考研也是一種趨勢,並且相比英語來說,學習周期短,題型簡單,拿分快。並且你現在已經有N4的水平有一定的基礎,短時間衝到考研的水平是會更快更有效率的。點金日語 考研日語之 203日語 介紹 供您參考 習木郎 如果是在職人員的話,建議可以考慮一下管理類聯考裡面的MBA或者MPA M...

我想知道這個名字是什麼?

維娜微辣 綠尾大蠶蛾 又名水青蛾。學名 Actias selene ningpoana Felder 是鱗翅目大 天 蠶蛾科的一種中大型蛾類。成蟲體長32 38mm,翅展l00 130mm。體粗大,體被白色絮狀鱗毛而呈白色。頭部兩觸角間具紫色橫帶1條,觸角黃褐色羽狀 複眼大,球形黑色。後翅臀角長尾狀...

我想知道這個男生是怎麼想的?

葛詩豪 首先這個問題和兩性關係扯不上邊。你們既不是情侶,也不算曖昧,最多就是陌生人之間的互動。其次男生的表現沒有問題。因為健身房需要金錢需要辦卡是偏常識的東西。乙個對健身有過哪怕一點接觸的人,也會知道。你可能覺得,他的私教需要辦卡。但是他和你學習數學知識,他不需要做題買書嗎。每一行每乙個領域都是有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