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了離異生育的異性,想要進入婚姻不知道該怎麼跟家人解釋,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6-03 01:02:04

1樓:白九真

請容我搞清問題。

1、你是想要知道怎麼說服父母同意婚事嗎?目的是結婚對吧?你最了解你的家人,想必能大概知道他們的態度,想到他們態度強硬你才提問是嗎?

已知不同意,那你也一定知道主要原因,為什麼還要問"該注意什麼"?該注意什麼心裡沒數的嗎?

2、你打算和對方步入婚姻卻不知道該怎麼跟家人開口?商商量量的意思嗎?那當然是實話實說,這樣你的家人才能替你分析把關。

2樓:馬律師

很簡單,向家人闡述你喜歡他/她的理由,聽取家人的意見,並嘗試者與家人多交流、溝通。

假設

一、家人同意。

例如,這位離異單身人士屬於大商巨賈、家財萬貫,跟著他/她可以享不盡人間富貴;

如此一來,皆大歡喜,可以開始著手婚姻登記手續;

假設

二、家人反對,你放棄。

例如,這位離異單身人士風流成性,專門騙未婚人士,你聽過父母意見後也覺得不合適就分手了。

如此也甚好,沒有糾紛,可以重返婚戀市場,繼續尋覓良緣配偶;

假設

三、家人反對,你堅持。

中國主張婚戀自由,即便家人反對,你也有權選擇配偶,並辦理登記結婚手續。

實踐中,也有相當多的人在結婚時不顧家人勸阻,與物件登記結婚。然而,等婚後冷靜下來時,或是熱戀期一過面對材公尺油鹽醬醋茶時,多少人腸子都悔青了。這種打碎門牙往肚子裡吞的感覺是真不好受,所以,請三思!

好像喜歡上了最好的異性朋友該怎麼辦?

輕依自若 這就要看對方是什麼情況了。如果他也是單身,你也單身,那你們可以進一步發展,成為戀人。如果任何一方不是單身,那你最好是不要繼續,到此為止,不然,你將會陷入其中,無法收拾,將會對自己造成傷害。如果你們都是單身,還要看對方對你的想法,你趁現在還只是初期,可以直接表白,看對方的意願,也就是看你們雙...

喜歡上了乙個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怎麼辦?

小新 及時終止這種喜歡友情比愛情來得更長久。面對友情你會對身邊的人更大限度的寬容但是面對愛情你們之間會有太多的摩擦,你會對他要求更嚴格,以往放在朋友身上能夠忍受的壞毛病,現在都統統忍受不了。最後甚至會讓你一度懷疑自己當初為什麼會跟這麼乙個人在一起 愛情裡不是只有美好的一面,如果想讓這段關係更長久,最...

我喜歡上了和我玩了四年的異性朋友 我該怎麼辦

Jamie 上啊告白搞他!人生苦短幹嘛呢萬一成了呢 別搞那種怕做不成朋友的瓊瑤阿姨的東西 如果還是害怕那就是不夠喜歡 做人不能太貪心既要又要的 做好最壞打算去追求!當然告白方法可以想一想哈。 乙個人 真的喜歡就在一起吧,我身邊有這種認識好多年在一起的,感情很好,因為彼此特別了解對方,更加清楚人品,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