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上為肖戰洗白的問題越來越多?

時間 2021-06-03 00:47:30

1樓:於是我陷入了沉思

廣撒網多撈霞。這個屬於粉圈的基操了。

畢竟在回答方面被說話好聽的網友們各種套路各種基操解決的差不多,霞的腦細胞又基本用在十問上,鬥不過我還不能繞路走麼?

繞路就繞到了提問這裡。

提問好啊,看似用疑問句去反問你,讓普通吃瓜群眾掉入思維盲區,又從而可以擴大霞的地盤。

例如,肖戰真的有錯麼?(下邊一大堆說割割沒錯。)

例如,為什麼粉絲行為要上公升正主(下邊一大堆,都是粉絲的錯,割割什麼都沒錯。)

例如,肖戰的生圖可以看麼?(一大堆p的我都不好意思說的所謂生圖)

等等等等。

普通抵制的人對於這樣的無聊問題得空就說兩句,沒空就不管了。只有霞的回答的話,就會在這種提問下邊造成一種知乎很多人都喜歡肖戰支援肖戰的錯覺。

不過只要動手看看別的問題通常都會得出完全相反的結論。然而,知乎經常推送這樣的提問出來,懶得動手的人就只能得到乙個錯誤的結論。

2樓:紫幽

煤球用泥水洗有用嗎?

洗,隨便洗,看著小丑一樣的邏輯內心毫無波瀾。

路人緣挽不回了,現在做的一切都是在固粉。畢竟還有劇要播,期間再發幾首歌,還可以再割幾波韭菜。

為什麼蔡徐坤可以因為肖戰而被洗白,但肖戰卻沒有因為羅志祥而洗白?

佩蘭 五彩二人組只是單純裝13裝過頭了,有沒啥傷害到別人的事 你看這個碗它又大又圓,再看這個麵它又長又寬 music 雞你太美 你看沒進鬼畜全明星就知道這玩意有多招人恨了 電燈泡Qwa 蔡徐坤只是全網嘲,肖戰是全網黑。誰說肖戰沒有因為羅志祥被洗白,羅志祥剛出事那兩天誰還想過肖戰?偶爾一兩個想起來的是...

為什麼知乎上看見對肖戰的評價主要是負面,而在微博上卻發現大部分都是支援他的?

因為微博可以控評啊!因為微博可以控評啊!因為微博可以控評啊!因為微博可以控評啊!因為微博可以控評啊!因為微博可以控評啊!因為微博可以控評啊! 笑笑 知乎上支援肖戰的對這些幼稚行為不屑一顧 多年後你再看,他只不過是中國社會進步,思想碰撞,文化產業發展中的乙個可憐炮灰!但願他能挺住!經此挫折,希望他更沉...

為什麼知乎對肖戰戾氣那麼重?

多簡單的事,對王一博不敢興趣直接遮蔽了王一博標籤,也就沒刷過王一博的話題,所以去回答王一博話題的都是對王一博不反感的。即使像我這樣遮蔽掉王一博標籤卻還能刷到,是因為肖戰話題帶著王一博的標籤,肖戰話題連會員都沒法遮蔽,非會員的還能怎麼辦。肖戰就跟難甩的鼻涕一樣 為啥不怪鼻涕,卻要怪甩鼻涕的人。 因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