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經的貓舍買的貓都不好嗎?

時間 2021-06-03 00:37:04

1樓:Mr.Leo喵喵

這麼說吧,如果喜歡某個品種的貓貓那就蹲點兒靠譜的貓舍繁育人的貓貓,如果覺得太貴了,就好好雲吸,等有錢了在買。如果實在當即想養貓貓,小田園貓貓一樣性格等各方面也很優秀,真的!都是貼心小棉襖

2樓:貝阿緹斯

血統證書只是噱頭,主要看商家賣貓養貓的環境是否乾淨衛生,小貓是否健康,跟什麼貓舍根本沒關係。

別再傻傻被某些「正經貓舍」噶韭菜了。

3樓:喵滾滾MIAOGUNG

不正經的貓舍可以理解為後院麼這樣的話就無法保證你買的到的貓是否健康 ,血統是否純,性格親不親人等一系列問題,主要還是自己分辨好貓主人 ,一般好的貓主的貓一般差不到哪去

4樓:不知不覺

是的,我只信正規貓舍因為人家專業,什麼私人繁育家庭繁育我都不信,網上給你看的都是怎麼怎麼對它們好私底下誰知道?,所以直接正規貓舍你能買到品相,健康,習性。養寵物不就圖個貼心小棉襖嗎

5樓:紫菱

貓舍還是要認準一家有經營合格證的比較放心。

一來貓咪是健康的,買回去自己也很放心。二來關於如何撫養貓咪的注意事項及問題也可以得到很專業的解答!

所以還是要認準正經貓舍!

6樓:豆氏家族

當然不能一棒子打死,除了在正經貓舍買的貓,還有一些靠譜的家庭貓舍也是可以信賴的,但是能找到靠譜的概率很小。畢竟現在正規的貓舍也不好找。眾所周知貓舍一般是不出貓咪的繁育權的,就是為了防止不良商家拿它去配種。

不僅是國外還是國內正規貓舍的繁育權基本上都只出給理念相同貓舍,所以對非貓舍來說他們的種貓都不明不白,更不用說其後代。一般人呼籲抵制後院的原因就是為了從根源打擊商家,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7樓:doggiecha

感覺血統這東西至少能保證這只貓長大後是你想象中的樣子不會有太大偏差 euh 打個比較狗的比方像是你爹媽好看你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好看甚至在往上一代也都好看一般沒什麼理由你長得歪瓜裂棗就算你醜也醜不到哪去他們都沒遺傳性疾病身體倍健康在你不死作的情況下也基本不會有啥大毛病不是說後院貓就不行只是你沒辦法那麼清楚的追溯到之前的幾代健康相貌也就全拼人品了可你也沒辦法保證你次次人品都爆棚不是畢竟不是買支簽字筆的問題這只出水不好我勉強用了下次換個好的實在不行我還能扔了買支新的寵物這種至少10年吧,不過要是沒有預期沒有要求只是買個伴侶啥的也能保證就算那只貓以後長歪了生病了有壞毛病了不離不棄買只健康的後院貓也沒啥不行的

8樓:我乖不搞事情

我在閒魚上買的,剛來我家的時候是最後兩張圖,當時接的時候還挺好,晚上就這樣了,後來也很健健康康的啊,疫情前本來要打疫苗有點打噴嚏,寵物店不肯打,我一直提心吊膽,還好它也一直健健康康的,今天打完了所有的疫苗,有點離題了,反正只要賣貓給你的人願意管你和你貓咪就好,我貓現在還在他家ヽ(  ̄д ̄;)ノ

9樓:

花錢買的話當然要買可愛漂亮性格好身體也好的啊!?

不然圖啥?

再說性格好後院也有親人的小貓咪但是跟中獎一樣的吧用小貓賺錢不可能一次只生一窩那麼多貓照顧不過來的

最後就是身體好身體好包括眼耳口鼻乾淨沒有髒東西不會有貓蘚隱睪內八軟骨病等傳染病(餵養環境差得病也有可能但是大概率購買人給的環境不會太差)後院貓你可以在寵物醫院辦卡經常去看貓咪疾病大禮包最後你買的後院貓可能陪不了你幾年用錢都救不回來

我買的第一只就是後院那時候不懂後院口口聲聲說自己是正規貓舍不要輕易養貓除非做足功課

10樓:楊楊楊

也不是絕對的,如果要在貓舍買,就最好正規一點的,或者像我家是買的別人家自己養的母貓下的小貓,去接的時候感覺比在貓舍看的舒服很多,可能不是說品相好到會有證書的程度,但是沒有貓籠子,小貓和貓媽媽一起在沙發上睡覺。這樣的結果就是接回家後發現小貓性格很好,膽子很大,粘人不怕人,不到三個月的小貓就懂得跟人玩的時候不伸爪子。

11樓:穿戴整齊小小yue

有一說一,雖然我也是做貓舍的,但是我還是覺得有口碑的大貓舍確實好。就算我去同行拿貨,我也不會挑環境差,飼養不專業的同行,最可怕的是,比我入行早的同行,我去她貓舍,結果發現她居然用自來水喂貓。然後我說你這樣貓會拉肚子……然後她改正了,我就和你說為什麼不專業的養危害多大……因為我幫她賣了乙隻美短,人家客戶也是我朋友,養到一歲了,大便還是軟便,他確實小病不看拖著,但是後來我去她貓舍看了她的餵養方法後,確實是因為她的貓小時候養的喂自來水………大貓舍確實貴,那是因為人家吃的好,養的專業,貓接回去強壯省心好養啊………

不正經…我這邊理解為不專業…貪便宜…也許會有比較好的家庭貓舍繁育的還不錯,但是還是要碰運氣…反正…換成我是客戶,只想買品質繁育的貓咪…健康又漂亮…的貓…

12樓:栗子和他的布偶們

那要看經的定義是什麼,貓舍血統清晰有證書,種貓做過遺傳病檢測,小貓在售賣到交接的過程也沒有產生疾病,那我認為就是乙個正經貓舍了。如果能照顧好貓咪性格,盤順毛亮更是不錯。至於品相,大家審美錢包都不一樣,找個和眼緣的就好。

13樓:

理論上是這樣。不正規貓舍里的貓體質會差點,這個是由於多種因素造成的。甚至一些黑心貓舍會亂配種導致貓貓可能有先天疾病。

但是從概率上說,你如果想省錢買的話也可以,但你要做好為貓負責將來給貓治病的準備。就跟人一樣,不做婚檢產檢一樣能生下健康的孩子這只是概率問題,但正規貓舍能合理的避免這些問題。

14樓:英短銀漸層驕子貓

這個要看好指的是什麼。可能非正規貓舍的貓也有飲食不錯健康的貓,但是整體上魚龍混雜。但是,核心品相上是一定差異的。

也就是顏值上是差異化的。因為正規貓舍的引種成本本身很高。註冊貓作為純種貓的基礎標準,顏值整體水平是一定高於非血統貓的

15樓:阿菜

從小被迫離開貧民父母,在貧民窟惡劣環境掙扎長大的孩子,和出生在父母血統優渥的富裕家庭,從小在父母兄弟姐妹身邊享受父愛母愛溫暖家庭無憂無慮長大的孩子,性格和長相上是有差異的

16樓:種花家的貓

貓一多人的精力就會被分散,小貓大貓都好,都得不到生命因有的照顧

我家的三天一打掃,兩隻貓一籠。每天定點出來望風。這樣的情況一對比你會買誰家的貓?

17樓:姽嫿

寵物嘛,你喜歡就好。說白了就是自己合眼緣,然後好好養它,養好了都很好看吖。

除非你有其他需求,比如裝逼用,或者用來繁育,或者用來比賽,那就另外說咯。

我家兩隻就是看中了我很喜歡,上門去看了下(主要是大體判斷是健康活潑的),然後就帶回來了。所以,買貓最主要的就是健康吧!

18樓:黑曜

品相和健康都基於穩定的繁育遺傳,貓咪的繁育科學的繁育方法又是根本。具備了這些,證書上的資訊真實有效,乙隻貓和父母的基本資訊都可追溯。這都是你口中不正經貓舍不具備的,所以靠不靠譜,你細品吧。

為什麼問賣貓的貓舍名字,都不願回答?

種花家的貓 百分之七十的人眼高手低,總是想用買豆腐的錢用來買正規貓舍的貓。同樣的品相,乙隻2400,乙隻3400。都覺得那個賣3400的更黑。然後去問2400的貓舍名字。還說什麼不告訴你貓舍名字 Mildbeast醬油 應該是二手貓販子吧,一般來說貓舍不會繁育很多品種,像我們這種貓舍或者更大型的,恨...

不考研的大學生未來都不好嗎?

桐婀 不能誇大考研的作用,但是也不能宣傳讀書無用論。對於熱愛學術,未來想就職高校 醫院等單位的的人來說,研究生,博士是必須的學歷要求,這就不提了,重點說一下未來想找工作的情況。第一,研究生學歷是篩選人才的硬門檻,對於事業單位,國企和供大於求的行業 典型代表金融業 沒有研究生學歷很吃虧。畢竟就業市場上...

大學女生宿舍的關係 真的都不好嗎?

MLHD 我們寢室六人間,關係都非常好,主要性格都是屬於不爭強好勝之類的,而且乙個寢室四個天秤座 我們每個人都是那種願意為對方考慮的人,而且願意聽從別人的意見啦。再次表白室友 打不下我們 這是我其中乙個,其他室友不玩知乎的。 不喜歡就不要理她們啊 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可以是學姐學弟也可以是同班同學。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