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的讓別人認為你精通galgame

時間 2021-06-02 23:35:28

1樓:noi19

引出話題:「可惡,這個月CLOCKUP的夏之鎖又跳票了,下個月……」

對方:」老司機你玩過什麼啊?「

完美迴避:「不,不行!明明已經脫宅了!

說好了對GAL閉口不提的。但是,好想玩啊~那些個塵封在我硬碟裡的ひまわり、maggot baits、聖なるかな、るいは智を呼ぶ……(略帶停頓地列舉出一系列小眾作或是剛出沒多久的)」

如果真要在問答中表現出氣質的話,批評空間上85點台選一些電波對的上的推吧。

2樓:

拉倒吧,要是人家直接讓你舉三個最熟悉的Galgame作品,並進行詳細的點評,你立馬傻眼。

還速成呢。

Galgame本身就是休閒,能夠對其中自己喜歡的一部分作品有所體悟就很不錯了,拿這個去充大牌又有什麼用,有什麼價值?

況且,真正有興趣深入思考的那些玩家,想聽到、想看到的是有價值、有說服力、有感染力的感想、點評或分析,你這個人在這方面有沒有乾貨,文章一過目就知道了,裝是裝不來的。你那些支離破碎、東拼西湊來的觀點,根本不可能引起什麼真正的興趣。

真正的文藝青年,和假文藝的裝腔作勢小清新,是兩種特徵上完全不同的物種,明眼人一看便知。

如何讓別人買你的單?

張翼德 正確的現代漢語只有 如何讓別人買你的賬 和 如何讓別人替你買單 兩種說法接近題主的意思。題主如果能在思考深刻的人生問題的同時稍微補習一下語文就更好了。 陽光 周老師說得很完善了 我認為還是逃脫不開乙個本質為對方創造需求最典型的例子就是 華爾街之狼 裡那個關於筆的技巧。請試著將這支筆賣給我吧 ...

你認為讓別人幫忙時沉默是什麼意思

WJH 就是不想幫你的忙吧,生活中什麼人都有,原本你以為那些一定會幫助你的人不會幫你,也不能太傷心,別人打了你一巴掌要記得還回去。 李彥蓉 就我個人經驗來說,沉默代表著委婉地拒絕,對方很有可能有某些不方便說的原因想拒絕你,但因為人情或面子不好意思推脫就只能以沉默對待。 秧兒菇涼 我覺得吧,沉默有兩個...

幫助別人的時候,怎麼讓別人認為幫助不是理所當然的,怎麼讓別人記住自己的好,感謝自己?

那得看他的修養和認知,大部分人都會有感恩之心的,但作為你既然選擇幫助別人,就不要刻意的求回報,如果辦事確實需要費用,那就大大方方和他直說。理所當然,是因為習以為常,所以,你可以學著去拒絕,打破你在TA 心中的 老好人 形象 那你這就不是幫助了,本來幫助就是無私的,不計較任何回報心甘情願的付出。如果那...